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中文歌 結果共163筆

  • 老外聽中文歌猜歌詞 主打歌變「豬大哥」?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給外國人聽台灣歌手流行樂,要聽歌詞來填空,包括蔡依林的《騎士精神》、蕭亞軒《愛的主打歌》,老外都還聽的出來幾個字,但是唯獨周杰倫,讓老外聽完霧煞煞一臉茫然。
    2016/06/28 12:47
  • 韓星進華語圈! Roy Kim海外個唱推單曲

    韓星進軍亞洲市場,為了親近粉絲唱起中文歌,像是韓國唱作歌手Roy Kim,暑假將辦海外個唱,他就發揮語言長才翻唱孫燕姿的天黑黑,發中文單曲拉攏台灣粉絲,還有gary也推出首支華語單曲《沒關係》,展現他進步神速的中文實力,而CNBLUE主唱鄭容和,先前也自彈自唱《好想你》都讓粉絲好驚豔。
    2016/06/20 17:39
  • 好萊塢電影首例! 周杰倫「中文歌」全球主題曲

    周杰倫參演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最新變魔術的片段曝光,除了在傑西艾森柏格面前大秀魔術,周杰倫的英文似乎也變得更好,5年前出演電影《青蜂俠》時還有點鄉音,不過近年似乎是有了老婆昆凌的幫忙,再加上和混血兒師弟派偉俊,一起合唱《功夫熊貓》主題曲,穿插不少英文歌詞,這回周杰倫再次登上好萊塢電影英文流利許多。
    2016/06/01 17:18
  • 山寨MV引熱烈迴響 印尼版劉德華爆紅

    印尼有一名警察最近在大陸爆紅,因為他模仿港星劉德華唱歌,情緒很投入,表情很豐富,令人吃驚的是,這名警察雖然是印尼人,但唱起中文歌一點都不含糊,原來他是劉德華的粉絲,不時還會把自己跟劉德華的合成照片,上傳到網路,因此吸引關注。
    2016/06/01 13:15
  • 洋片接地氣!《魔獸》中文歌 華語圈推行銷

    電影不只加進中文字,還要搭上中文歌,由經典電玩改編的電影《魔獸》,片商找來張震嶽、熱狗等嘻哈歌手,組成的「兄弟本色」,演唱中文推廣曲,在中港台、星馬同步播放,新歌曝光之後,被魔獸粉絲罵翻天,認為歌曲和電影不搭,對於網友的批評,片商強調,這首歌是國外總公司決定,最主要是兄弟本色的歌曲代表台灣精神,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6/05/28 19:53
  • Gary首支中文RAP作品 衝上榜單冠軍

    韓星Gary在大陸推出新作品,首度用中文唱RAP,而且還自己填詞,展現才華。整首歌裡面只有4句韓文歌詞,讓Gary在發音咬字下足苦工,果然大陸粉絲很買單,專輯立刻衝上排行榜冠軍。
    2016/05/16 10:57
  • 宋仲基北京會粉絲 獻唱E神《好久不見》

    韓星宋仲基昨天(14日)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不只師弟朴寶劍站台,宋仲基特地演唱陳奕迅的歌曲送給全場粉絲,宋仲基中文咬字發音標準,讓人讚嘆他的超強學習力。
    2016/05/15 11:01
  • 【本周藝文微指南】歌劇黃梅調通通新鮮上市!

    本周有年輕人唱黃梅調,也有歌劇之父曾道雄先生的中文歌劇,嗩吶、二胡、銅管、長笛…哇,東西方樂器也都來了。當然上班族抒壓解悶,小朋友喜歡的偶戲,也都熱藤藤上市喔!
    2016/01/29 17:24
  • 跨年夜飄韓味 陸電視台重金邀韓星開唱

    昨天的跨年晚會,大陸可是充滿韓味,大陸電視台邀請許多韓星開唱,包括Bigbang、池昌旭以及T-ARA,他們還入境隨俗唱了中文歌。
    2016/01/01 13:26
  • ISIS首支中文歌 煽華人穆斯林加入聖戰

    激進組織ISIS發布首支中文版宣傳歌曲,歌詞煽動華人穆斯林加入聖戰,讓人聽了不寒而慄,為了打擊ISIS,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美東時間晚上8點的黃金時段,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呼籲國會必須合作共同反恐,但也強調,不會發動地面戰。
    2015/12/07 11:29
  • 「SJ」子團K.R.Y開唱 浪漫情歌攻粉絲的心

    韓國男團SuperJunior的子團K.R.Y來台開唱,一開場先以微電影介紹每位成員出場,接著又是連續幾首情歌加上升降舞台還有閃爍燈光,用浪漫氣氛要擄獲台灣粉絲的心,另外還加碼唱中文歌而且唱的都是金曲歌王招牌曲,像是蕭敬騰的原諒我、林俊傑的她說都被K.R.Y拿來唱,用中文歌曲拉攏粉絲的心。
    2015/12/05 21:07
  • 洋片搭中文歌 跨界歌手拉歌迷進戲院

    電影《移動迷宮》續集即將上映,以年輕族群為主要市場,片商特地和台灣新一代偶像團體SpeXial合作,請他們唱中文版的電影主題曲,歌曲雖然在散場時才聽得到,但PO上網不到一週已經有20萬點閱率,雖然劇中主角不能來台灣宣傳,但靠著和台灣的歌手合作互相拉抬,希望把歌迷引進戲院變影迷。
    2015/09/08 20:11
  • 潤娥秀中文 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受好評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裡的潤娥,前陣子到大陸拍攝電視劇《武神趙子龍》,中文突飛猛進,日前她直接在LIVE的節目上開口演唱中文歌,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唱的非常到味,中文也很標準,擄獲全場粉絲的心。
    2015/09/07 12:52
  • 日本天團flumpool開唱 國台語雙聲道飆歌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晚間在信義區開唱,主唱隆太不但全程說中文,還大秀三首中文歌跟一首台語歌,而吉他手也搶著出鋒頭,竟然唱起蔡依林的《我呸》,用搞笑哏搶佔媒體版面,而演唱會尾聲,凡人譜也為八仙意外傷者獻唱,希望能為他們祈福。
    2015/07/04 23:27
  • EXO來台開唱粉絲朝聖 連唱2場吸金7千萬

    12日晚間韓國男團EXO來台開唱,連續兩天預計吸引2萬人次,賺進台幣7千萬,一開場就帶來招牌舞曲《上癮》炒熱氣氛,還獻唱中文歌曲,而這次也是3名大陸籍團員退團後,9人首次合體開唱。
    2015/06/12 23:29
  • 「港覺」好甜蜜! 宋智孝唱中文歌口音可愛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吳克群新專輯找來Running Man 主持人之一的韓星懵智宋智孝合作,新歌MV曝光短短幾天就突破70萬人次,不僅是因為智孝表表情動作讓粉絲看了覺得超可愛,主要也是因為她的中文口音實在獨特,雖然台灣觀眾沒看字幕聽不懂,但接受度普遍還是很高
    2015/04/22 13:15
  • 「RM」宋智孝又來! 唱中文歌、拍陸片進攻亞洲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因為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讓主持群之一的「懵智」宋智孝在亞洲大開知名度,去年加入大陸電影劇組,還一邊跟成員展開亞洲見面會,今年一月才來到台灣跟粉絲做近距離的接觸,相隔2個多月,宋智孝再來台灣,不過這次是為了她跟吳克群合作的新歌拍攝MV,加上對唱情歌的歌詞一半韓文一半中文,進攻華語市場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5/03/23 19:31
  • 拉攏台粉絲! 韓團開唱「中文歌」成必備款

    (▲圖/達志影像/TPG) 韓流襲台,光是這兩個月就有將近10組韓星要來,為了展現誠意,韓星不免俗的都會用中文打招呼,在見面會或演唱會也必唱中文歌,而韓國新人男子團體GOT7,20日在台北熱力開唱,卯足全力討好粉絲。除了大秀舞蹈,高難度動作樣樣來,當然也要入境隨俗一下,展現魅力
    2015/01/21 11:25
  • 李敏鎬郭采潔上海合體 東方衛視跨年獻唱

    ▲(圖/達志影像/TPG) 郭采潔和韓國男神李敏鎬跨年將在上海合體,李敏鎬將用中文和郭采潔手牽手獻唱《今天妳要嫁給我》,由於彩排內容超保密,李敏鎬在記者會還故意唱別的中文歌,希望大陸媒體別再追問細節
    2014/12/30 12:55
  • 「奇皇后」河智苑來台! 中文歌、熱舞會粉絲

    韓國女星河智苑第4次來到台灣,韓劇「奇皇后」6月在台灣播出收視率創高峰,讓飾演奇皇后的河智苑在台灣人氣攀升,晚間她在台北信義區百貨舉辦和歌迷的見面會,一出場就先來一段舞蹈,扭腰擺臀炒熱現場氣氛,此外,她也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甚至帶來一首中文歌,讓現場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2014/10/19 22:31
  • Jolin新歌英翻中是「假仙皇后」? 網友熱議

    蔡依林新歌英文歌名《PhonyQueen》,翻成中文是假仙皇后引發討論,不少人還以為是拼錯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作詞人的創意,用來反諷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好像嫁給電話當皇后,但是這反諷跟新歌MV置入的手機代言,要促銷手機的用意形成強烈對比。
    2014/09/30 20:31
  • 前進大陸賺人民幣 韓星流行「學中文」

    現在大陸吹起韓流,韓星也看準亞洲市場大,開始學起中文,把目標鎖定中華區大賺人民幣,不管是韓國夯團BIGBANG或是李敏鎬、金秀賢都會講上幾句中文,還練唱中文歌,現在韓國竟然還有節目是找來藝人在節目上學中文,創下不錯收視率,正因為現在學中文在韓國當地,在明星的帶動下已經成了流行。
    2014/09/16 20:22
  • CNBLUE來台臭臉! PSY將接力開唱

    全智賢來台看秀引發追星熱潮,其實這兩天日韓明星相繼訪台,除了南韓最大娛樂經紀公司YG,帶領旗下藝人2NE1、PSY即將來台開唱,美男團體CNBLUE已經抵台,參加媒體見面會時,主唱鄭容和被發現整場臉色都不太好看,但其實兩天演唱會門票成功賣出九成五,成績不錯,另外,為了吸引目光,現在唱中文歌已經不稀奇,「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來台灣開唱,就高唱台語歌「墓仔埔也敢去」,還有「姐姐」,超級high。
    2014/07/26 11:21
  • 好萊塢史頭一遭 「變形4」主題曲唱中文

    電影《變形金剛4》上映至今,不但已經在台灣衝破2億票房大關,在大陸更席捲了超過40億人民幣,還超越北美,片中出現大量的東方元素,也有參與演出的大陸歌手韓庚卻只出現短短5秒,第一時間被批是來好萊塢打醬油的,不過他為電影演唱的主題曲《誰contral》最近正式曝光,是好萊塢電影史上首度以中文歌當主題曲,意外成為焦點。
    2014/07/05 15:08
  • 李洪基登台唱「中文」 展魅力討好歌迷

    韓國美男團體「FTISLAND」,今年二月底,才來台舉辦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上千人,這也是他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除了演唱經典韓劇主題曲外,李洪基也大秀中文,甚至改編中文歌詞,討好台灣粉絲。
    2014/06/29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