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天團flumpool開唱 國台語雙聲道飆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4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0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晚間在信義區開唱,主唱隆太不但全程說中文,還大秀三首中文歌跟一首台語歌,而吉他手也搶著出鋒頭,竟然唱起蔡依林的《我呸》,用搞笑哏搶佔媒體版面,而演唱會尾聲,凡人譜也為八仙意外傷者獻唱,希望能為他們祈福。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若你在身邊,若你在身邊,現在,若你在身邊,若你也能聽見我說的話。」

搖滾曲風爆發力十足,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一開場就把日文歌變中文版,還要挑戰國台語雙聲道。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OH,再會吧,OH,蝦米攏不驚,快張開你的嘴,OA~OA,再不管你是誰,OA~OA,人生都太短暫,別想、別怕、別後退,現在就是永遠。」

從五月天的《OAOA》唱到林強的《向前走》,主唱隆太入境隨俗誠意十足,全程堅持講中文,至於吉他手一生也出招搏版面。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我呸。」

一秒「呸姐」上身,吉他手大唱蔡依林的《我呸》,儘管有些零零落落,但經典白眼加上招牌動作,搞笑功力惹的全場拍手叫好。

而演唱會接近尾聲,flumpool更用字幕向台灣歌迷告白,還感性的為八仙傷者祈福。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希望這首歌可以傳達給你們,不要放棄。」

溫暖獻唱撫慰人心,也替傷者加油打氣,不只歌迷感動落淚,也讓感受到flumpool愛台灣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lumpool#凡人譜#日本#天團#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4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