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文歌 結果共163筆

  • 崔振赫見面會 唱中文歌「情非得已」被好友大爆理想型

    37歲人氣韓星崔振赫昨晚(12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延期三年舉辦,崔振赫誠意滿滿,一開場就用中文演唱「情非得已」,而當天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他透露自己單身中,也不太在意情人節,不過也為了台灣粉絲特別學中文獻上情人節祝福。
    2023/02/13 16:00
  • 人還沒來先預約台灣夜市! 白虎想念粉絲中文甜喊:我愛你們

    韓團「NU’EST」雖然2022年3月以後就停止團體活動,不過成員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主唱白虎即將在1月28日舉辦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睽違3年再來台,白虎不僅錄製影片,先用中文跟大家問好,有夠想念台灣的他,還準備了驚喜的中文歌曲表演,也跟公司預約好一定要來逛夜市!
    2023/01/03 12:40
  • 吳建豪《披荊斬棘》唱跳、顏值都獲讚 吐心聲認和「他」最有話聊

    吳建豪(Van Ness)上月發行專輯《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今(16日)釋出〈CHILL〉中文版MV,MV在美國加州一望無垠的陽光沙漠拍攝,劇情全由他構思,更特別租了60年代的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入鏡,完美呈現〈CHILL〉一曲的搖滾精神,有別於英文歌詞輕鬆自然的律動,中文版更唱出了一絲瀟灑的自信。 
    2022/12/16 16:24
  • 梅西備戰中! 聽鄧紫棋勤練西語「親自回應」了

    本屆世足阿根廷取得決賽門票,相當關注賽事的歌手鄧紫棋,特別練習一首西班牙文歌曲慶祝,沒想到球王梅西本人看到,在社群為她的好歌喉點讚,而這次世足決賽,將由微博網友票選出決賽播放的中文歌曲,周杰倫及林俊傑兩大天王競爭激烈。
    2022/12/16 13:05
  • 經典曲太多! 陳奕迅開唱竟遭問「怎沒唱中文歌」本人反應曝

    歌王陳奕迅一曲「孤勇者」在兩岸暴紅,這回更在卡達世足賽中,被選為4強賽的暖場音樂;同時正在香港舉辦25場巡演的他,近期卻有大陸歌迷跑到後台,親自向他反應「想聽中文歌」,畫面曝光後,只見Eason表情尷尬雙手合十,沒有多做回應。
    2022/12/15 14:20
  • 霍華德計畫錄中文歌! 直播強勢回歐尼爾:沒權力批台灣職籃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平時習慣利用社群媒體與球迷互動的他,今(23)日在IG上直播,主題是「終結仇恨」;他回應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對T1聯盟與他的冷嘲熱諷,表示俠客在37歲的年紀時早已身材走樣,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同時稱他從不會討厭任何人,呼籲大家多支持他在雲豹的隊友。
    2022/11/23 16:47
  • 中國企業名創優品稱旗袍娃娃藝伎陷辱華爭議 網批:忘本

    又有跨國企業捲入辱華爭議,這次被點名的是中國生活用品與雜貨零售商名創優品,「罪狀」包含將旗袍娃娃商品稱為日本藝伎、店內不許放中文歌,以及包裝成日系品牌的銷售策略。
    2022/08/18 21:46
  • 迪士尼公主穿旗袍說是日藝伎 陸「名創優品」遭出征批忘本

    曾經被質疑是盜版的無印良品,大陸連鎖雜貨品牌「名創優品」,再度被爆出,在西班牙地區,介紹中國風迪士尼公主系列公仔,把穿旗袍的娃娃稱為日本藝伎,此舉已經遭到大陸網友反彈,之後還有員工爆料,店裡不能放中文歌,遭批「忘本」!
    2022/08/11 15:36
  • 鄧麗君紅遍華人世界!北韓曾製「肖像郵票」搶攻觀光客

    已故歌手鄧麗君,生前不僅紅遍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等國,其實在北韓也是家喻戶曉大明星,1996年還曾發行過她的肖像郵票,甚至在南韓她的經典名曲也傳唱至今,也曾登上流行中文歌曲第一名。
    2021/11/16 19:38
  • 網熱議「才華超越周杰倫」 黃明志自信揭勝出關鍵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女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上線短短兩週,點擊率突破2千萬次,不僅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高居熱門榜首,更闖進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第一位,是唯一上榜的中文歌曲。有網友大讚黃明志才華洋溢,堪稱鬼才,甚至超越天王周杰倫。對此,黃明志回應,有一個獎項是周杰倫一輩子都拿不到的,「拜託請問周董怎麼跟我比?」
    2021/11/02 11:11
  • 在緬華人唱鎮壓心聲 奶茶聯盟周年有專屬圖

    緬甸華人最近創作了一首中文歌曲,希望讓全球華人都能聽見他們的心聲;與此同時,從香港到泰國,聲援全球民主運動的「奶茶聯盟」成立一周年,推特推出「奶茶聯盟」的專屬圖示,網友也紛紛創作相關短片,將臺灣、香港、泰國和緬甸的民主人士,串連在一起。
    2021/04/09 13:32
  • 日駐台代表參拜鄧麗君 透露首學中文歌〈何日君再來〉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造訪歌手鄧麗君長眠的紀念公園「筠園」,實現參拜願望。他透露,「何日君再來」是他學中文後,第一首學會的中文歌曲;妻子在台灣學習中文,目前正練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20/06/08 22:15
  • 扯!美語班「人行道上課」 學生拿麥高歌擾鄰

    新北一家美語補習班,把小朋友帶到教室外的人行道上課,帶著機器人和音響,讓學生在外頭唱歌,唱的還是中文歌,聲音吵的附近住戶不堪其擾,多次跟里長反映也沒用,甚至機器人放在教育外,還會講話嚇到路過民眾,對此,業者回應將不再安排戶外課,也把機器人移到室內。
    2019/12/20 21:19
  • 甜喊「好想你們」 朴寶劍寵粉驚喜現身台下

    25歲韓國男星朴寶劍主演韓劇《男朋友》完結後,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6號晚間在南港展覽館3度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超過5000名粉絲到場力挺,下半場則升級成演唱會,帶來20多首歌曲,更演唱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等4首中文歌,可以說是寵粉絲無極限。
    2019/04/07 11:40
  • 潤娥2度來台辦見面會! 伴粉絲度光棍節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第二次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TVBS獨家專訪,潤娥全程幾乎用中文對答令人佩服,她透露會聽中文歌和看戲劇,來維持中文水準,最近剛忙完首部主演電影《EXIT》的拍攝,馬上來台辦見面會,雖然忙碌但她感到幸福。
    2018/11/11 18:26
  • 渡邊直美大秀中文唱《舞孃》 唱功舞技網友全跪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受邀參加大陸昨(10日)舉辦的《2018天貓雙11狂歡夜》,身穿亮眼的金色低胸服裝,一登場就霸氣十足,開場便用中文獻唱蔡依林的經典曲《舞孃》,更大秀絕佳舞技,出色表現讓網友直呼「誠意滿分」。
    2018/11/11 17:31
  • 鄧紫棋登NASA唱「光年之外」 歌聲感動來賓

    香港歌手鄧紫棋受邀登上NASA表演,在擁有「科學界奧斯卡」之稱的頒獎典禮上獻唱,而且是唱中文歌曲《光年之外》,讓台下嘉賓聽得入迷。而這場典禮主持人是007男主角皮爾斯布洛斯南,也讓鄧紫棋出發前就興奮的說,終於能和小時候的偶像同台見面。
    2018/11/05 18:01
  • 《RM》全員到齊再來台圈粉! 宋智孝露美腿火辣熱舞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第四次巡迴來台演出,吸引6000名粉絲朝聖。這回8位成員全員到齊,成員們也各自準備了個人舞台,其中宋智孝換上花襯衫和短褲火辣熱舞,全場尖叫聲破表,池石鎮也學了新的中文歌曲,獻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大展誠意。
    2018/10/07 17:58
  • 異國街頭聽見這首中文歌 台灣旅人感動想哭

    長年出國旅居或工作、讀書,偶爾還是會想念家鄉的事物,日前一名遠在雪梨的台灣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某日他經過雪梨市中心時,意外聽見有一名街頭藝人正在唱中文歌,不但發音和咬字相當清楚,歌詞也沒有唱錯,讓該網友驚喜表示,「人在異鄉,聽到中文歌真的會很感動。」
    2018/04/11 17:00
  • 南韓7公主睽違14年合體! 楊丞琳《慶祝》原唱 

    南韓團體「7公主」是南韓史上年紀最小的組合,2004年出道時,最大的成員吳昭英才9歲,老么朴幼林才5歲,當年以可愛又活潑的魅力席捲全國,尤其《LoveSong》成為經典歌曲,就連楊丞琳也曾翻唱成中文歌《慶祝》,14年過去,日前7位成員在節目上久違合體,讓不少歌迷大呼懷念。
    2018/03/06 12:01
  • 吳禹賢登倫敦舞蹈節 演繹精神病患內心掙扎

    台灣舞者吳禹賢23日登上倫敦舞蹈劇院演出,她以精湛的舞蹈動作演繹精神病患的內心掙扎,配樂融合台語與中文歌曲,極具巧思,近20分鐘表演毫無冷場,全場觀眾迴響熱烈。
    2018/02/26 15:45
  • 「泰國王力宏」發中文曲 揪「她」甜蜜合唱情歌

    泰國鋼琴暖男、創作才子Tor Saksit 再次挑戰演唱中文歌曲!Tor此次攜手發跡於《超級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人氣選手Rose劉明湘,深情打造浪漫滿分情歌 《Falling Into You》,歌曲由Tor親自參與創作與製作,不僅再度以中文演唱,細膩的嗓音與鋼琴演奏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
    2018/02/24 09:53
  • 萌外交!川普國宴再秀外孫女 唱歌背唐詩

    美國總統川普訪陸第二夜,正式國宴今晚登場,川普致詞完馬上有個萌萌的聲音出現,原來是川普的外孫女,事先錄好影片,除了唱中文歌,還背出三字經跟唐詩,習近平夫妻笑容滿面,小孫女再度萌拚外交。
    2017/11/09 21:37
  • 北京茶敘 川普秀外孫女唱中文歌影片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伉儷與美國總統川普伉儷今天下午在北京故宮茶敘,川普向習近平伉儷秀外孫女阿拉貝拉唱中文歌、背三字經的影片。習近平誇獎阿拉貝拉,還說她在中國已是小明星。
    2017/11/08 16:59
  • 成龍自演自唱 好萊塢電影配中文片尾曲

    63歲的武打巨星成龍主演的電影《英倫對決》,為了揪出殺害女兒的兇手,成為亞洲版的「最強老爸」,除了招牌的動作場面以外,還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有趣的是竟然是唱中文歌。
    2017/10/1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