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熱議「才華超越周杰倫」 黃明志自信揭勝出關鍵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1:11
歌手周杰倫、黃明志。(圖/翻攝自 jaychou IG、黃明志臉書)
歌手周杰倫、黃明志。(圖/翻攝自 jaychou IG、黃明志臉書)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女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上線短短兩週,點擊率突破2千萬次,不僅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高居熱門榜首,更闖進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第一位,是唯一上榜的中文歌曲。有網友大讚黃明志才華洋溢,堪稱鬼才,甚至超越天王周杰倫。對此,黃明志回應,有一個獎項是周杰倫一輩子都拿不到的,「拜託請問周董怎麼跟我比?」

《玻璃心》點擊率破2千萬次。(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更多新聞:黃秋生「台灣沒什麼美食」引戰! 館長爆氣:你才來幾年

網友在PTT八卦版以「黃明志是不是超越周杰倫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聽完《玻璃心》後,看了其他歌曲的MV,發現黃明志不只曲風多變,還很有意義,而且非常用心製作MV,直言「只看音樂,根本超越周杰倫了吧」。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贊同原PO的意見,但不少人覺得周杰倫開創華語歌曲新時代,獲得15座金曲獎的肯定,反觀黃明志從未得過金曲,兩人量級差太多,「黃要看電波的,周比較大眾」、「周杰倫算宗師級的人物,黃志明現在應該只算是大師」。

黃明志發文回應網友討論他超越周杰倫的話題。(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更多新聞:1場秀完售1棟房!她曝陳美鳳「工地秀秘辛」:打趴港星
 

對於自己被拿來與周杰倫相比,黃明志在臉書自嘲,把他拿來和周杰倫比較,根本就是害他被罵,不過話鋒一轉笑說:「我去年才剛拿到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這個獎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拿到」,維持嗆辣發言的同時,也以幽默話語化解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明志#周杰倫#玻璃心#陳芳語#金曲#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324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