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還沒來先預約台灣夜市! 白虎想念粉絲中文甜喊:我愛你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2:40
南韓歌手白虎即將舉辦台灣活動,先用影片跟大家問好。(圖/D-SHOW提供)
南韓歌手白虎即將舉辦台灣活動,先用影片跟大家問好。(圖/D-SHOW提供)

韓團「NU'EST」雖然2022年3月以後就停止團體活動,不過成員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主唱白虎即將在1月28日舉辦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睽違3年再來台,白虎不僅錄製影片,先用中文跟大家問好,有夠想念台灣的他,還準備了驚喜的中文歌曲表演,也跟公司預約好一定要來逛夜市!

更多新聞:一個頭大一個被拍醜 金在中同框朴敘俊遭諷「兩人活像脫水」

 

白虎1月28日大年初七即將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圖/D-SHOW提供)


白虎即將於1月28日,也就是農曆大年初七來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3 BAEKHO MINI CONCERT《BAEK Honey DAY》 IN TAIPEI」,來台倒數不到1個月,白虎無預警釋出問候影片,用中文向台粉打招呼,要拉近跟歌迷們的距離。一開場白虎就用準確的發音說,「大家好,我是白虎,好久不見了!」最後更來個回馬槍,用中文說出「我愛你們」傳達心意。

更多新聞:知名男星「樓梯摔倒」頭部重創 腦出血不治享年33歲
 

白虎台灣粉絲見面會的票價已經出爐。(圖/D-SHOW提供)


白虎早在5年前跟著NU'EST來台時,就曾展現他的中文能力,自稱「中文天才」的他,當時在舞台上不僅用標準中文跟他最愛的台灣美食珍珠奶茶「告白」,更甜蜜地大獻殷勤,跟粉絲說,「其實我在夢裡來過台灣啦!」

更多新聞:仙女姐姐戀愛了!劉亦菲熱吻畫面流出 男方身分曝光

白虎粉絲見面會的福利多多,格子內的數字為名額。(圖/D-SHOW提供)


白虎2020年在澳門的個人見面會上,曾獻唱林俊傑〈小酒窩〉,可愛的中文咬字發音加上精湛唱腔,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讓人更發期待他這次來台,會如何大秀中文實力,飆唱華語歌曲。為了這次睽違3年與台粉見面的機會,白虎特別抓緊時間勤練複習中文,據悉將準備不一樣的驚喜給大家,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翻唱《First Love》瘋傳!白冰冰揭靈感:來自賈永婕

雖然正值忙碌打歌期,白虎還是抽空在耶誕夜直播。(圖/D-SHOW提供)

 

正值新專輯《Absolute Zero》打歌期的白虎,可說通告滿檔,但他近期仍積極籌備來台演唱會,白虎還透露,非常期待這次的寶島行,除了想念台灣小吃美食外,更跟公司預約要去台灣夜市逛逛,一解對台灣的思念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白虎#韓團#Kpop#粉絲見面會#偶像#NU’E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4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