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偶像戀愛師妹被冷凍消失! 5566王少偉爆「一串人名」這2人沒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2:11
Energy中的Toro爆曾被公司冷凍。(圖翻攝自網路、Toro臉書)
Energy中的Toro爆曾被公司冷凍。(圖翻攝自網路、Toro臉書)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他和剛出道的VERA分享踏入演藝圈的經歷。王少偉透露之前公司雖未明確訂出禁愛規範,但其實就有人因談戀愛被公司冷凍,他爆料像是男團Energy中的Toro(郭葦昀),讓現場聽了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王少偉約會「台版松隆子」躲衣櫃2小時險被抓 曝交往過程:插入我的心

 

王少偉爆公司會冷凍。(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王少偉問現場是否有被祭出禁愛令?接著爆料:「我們經紀公司當然不會跟我們講說有禁愛令,但是他會冷凍你。我們的經紀公司就有好多人被冷凍,像大家比較知道的Toro,就是Energy那個Toro,他就因為有一次跟我們師妹談戀愛,結果就被冷凍。」現場聽完全張大嘴好震驚。

王少偉爆Toro曾被冷凍。(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王少偉也提到團員許孟哲曾因其他事情被冷凍,「然後孟哲其實也有被冷凍過,那時不是因為感情的關係,可是我的意思,我們公司就是擺明是說沒有禁愛令,但是只要你犯錯,他就會冷凍你,冷凍到老闆覺得爽為止。你就是要接受所謂的私心或偏心,因為我們團體裡面也有人在談戀愛,但是孫總(孫德榮)就沒有給他任何的處罰,像協志、仁甫他們都有談戀愛,但是為什麼他們沒有禁愛令?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們很會賺錢,那時他們兩個為公司賺了很多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王少偉#Energy#Toro#Melody#沈玉琳#禁愛令#孫協志#王仁甫#孫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1274

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