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配對戴偉智」6年前畫面翻出! 初見面直球告白:他是我的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7:21
戴偉智和蘿莉塔因節目配對認識。(圖/翻攝自戴偉智臉書)
戴偉智和蘿莉塔因節目配對認識。(圖/翻攝自戴偉智臉書)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嫁人,「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是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兩人低調交往4年,戴偉智選在跨年夜用鑽戒套牢蘿莉塔,共度下半輩子。蘿莉塔與戴偉智6年前因在節目中配對認識,當時蘿莉塔看到戴偉智的帥氣外型心花怒放,更直球喊:「他的臉是我的菜。」而當時的畫面也被翻出。

更多新聞:蘿莉塔拋婚訊「不排除有小孩」 點頭嫁銀行家第三代男星:感謝大家祝福

 

蘿莉塔大方表示戴偉智是她的菜。(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戴偉智心中名單有蘿莉塔。(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蘿莉塔2016年參與節目配對,當時戴偉智就是現場嘉賓。蘿莉塔當時表示與前任分分合合3年,希望上節目找到好姻緣。在男嘉賓揭下面具前,蘿莉塔從外型判斷選擇丹尼,不過在戴偉智拿下面具後,帥氣外型讓現場嗨翻,蘿莉塔直呼:「是帥的!怎麼會這樣?」

 

第二階段,原本蘿莉塔選擇來賓丹尼,她看完戴偉智的繪畫後,改選戴偉智,蘿莉塔害羞地說:「我覺得他畫得很厲害,而且他的臉是我的菜,我喜歡白白,然後五官很深的。」隨著節目進入尾聲,戴偉智也揭曉自己心中的心儀排名,分別是林彥君和蘿莉塔,讓排名第二的蘿莉塔一臉哀怨,節目中配對失敗。不過隨著該集錄影牽起兩人緣分,兩人低調交往4年,攜手共度人生新階段。

蘿莉塔和戴偉智低調戀愛4年。(圖/翻攝自戴偉智臉書)

蘿莉塔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剛剛被求婚,一切來的有點突然,但是是開心的事,未來的一切順其自然。我們都很喜歡小孩,所以也不排除有小孩,加上年紀也到了,目前有在看登記的時間,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出發,感謝大家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蘿莉塔#戴偉智#結婚#求婚#婚戒#鑽戒#小明星大跟班#配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