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日本紅白!機場驚見「兔WICE」 網笑:能過海關嗎?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6:58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出關前換裝成「兔子集團」。(合成圖/翻攝自TWICE IG、微博)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出關前換裝成「兔子集團」。(合成圖/翻攝自TWICE IG、微博)

睽違3年再次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女團TWICE,昨(1)日竟在機場換裝成「兔子集團」,超可愛畫面一流出,立刻引起粉絲們暴動,讓「兔WICE」在跨年夜後又成為話題,而此扮裝也讓網友不禁笑問「她們這樣能過海關嗎」。

TWICE扮成兔子。(圖/翻攝自NewsenTV YouTube)

 
TWICE在年(2022)底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內容:TWICE睽違3年登日本紅白 團員後台倒數迎新年「抱緊緊」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年(2022)底選擇站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表演,跟日本粉絲們一起迎向新年,並在隔天搭機返回韓國。誰也沒想到,俏皮搞怪的TWICE竟在抵達機場後,扮起了「兔子集團」,一出海關就給了等候已久的粉絲和媒體最棒的「兔年驚喜」。

 TWICE成員Sana(左圖)、娜璉(右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TWICE成員Mina(左圖) 、志效(左圖右)、多賢(右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TWICE成員子瑜(左圖)、彩瑛(右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9個人一起戴上有著超長耳朵的兔子造型頭套,並配戴深黑色不透光墨鏡,讓可愛俏皮的外觀又額外增添霸氣感,許多網友們形容他們根本是「兔子討債集團」。

更多內容:IU甜蜜認愛李鐘碩!她驚曝「閃婚可能」:當把持好戒行

有網友拿TWICE的兔子照跟皮卡丘做對比。(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拿TWICE在紅白的表演照跟兔子照做對比。(圖/翻攝自Dcard)

而照片一PO出,也瞬間引起國內粉絲們在Dcard上熱議,有人拿他們的兔子照跟皮卡丘做對比,格外充滿喜感;而有些粉絲則掩不住追星喜悅,紛紛表示「新年第一天就成為我快樂泉源的兔wice,請一直這樣快樂下去」、「今天直接心臟爆擊,TWICE反差無包袱可愛死」、「才剛回國沒多久,就因為兔子裝扮又上了熱門...」等,讓人直呼TWICE魅力果真無法擋。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兔子#韓國#TWICE#Dcard#女團#Kpop#日本#紅白#紅白歌唱大賽#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1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