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睽違3年登日本紅白 團員後台倒數迎新年「抱緊緊」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4:04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睽違3年再登上日本跨年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9位成員穿性感洋裝,演唱日文歌曲《Celebrate》,精彩表演登上日本熱搜和音緣榜單,以及Yahoo首頁,子瑜還曬出逗趣鬼臉照片,和成員們抱在一起倒數迎接2023。

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團TWICE:「8 7 6 5 4 3 2 1,YEAH。」

中分直髮搭配細肩銀色洋裝,周子瑜露出白皙長腿,多賢則是下半身圍著毛巾,興奮的對著鏡頭比出手勢,南韓女團TWICE 9位成員,齊聚倒數歡樂迎接新年。

TWICE《Celebrate》:「Tonight,we'll celebrate our love,After all this time,We're still together。」

 
女團TWICE睽違3年,第四度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演唱日文歌曲《Celebrate》,這次她們不走可愛風,穿上性感銀.黑亮片洋裝登場,魅力四射演出博得滿堂彩,登上日本熱搜和音緣榜單還有Yahoo首頁,讓周子瑜開心的一連發四篇文。

瞪大眼睛刻意擠出雙下巴,周子瑜PO出演出後台花絮照,多賢難得擺出鬼臉,TWICE在工作中迎接新年,美照連發讓粉絲大飽眼福。

韓團TWICE:「新年快樂。」

倒數後9位成員抱緊緊,看得出團員間交情好,2022年是TWICE日本出道五週年,也是正是全員續約的一年,TWICE選在跨年夜登上紅白舞台很值得紀念。

記者vs.韓團TWICE:「看這邊看這邊。」

帶著兔子頭套走出機場,讓在場粉絲尖叫連連,TWICE應景穿搭迎接兔年,期許在新的一年裡,要活力滿滿帶給歌迷精彩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WICE#日本#子瑜#南韓#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0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