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仙女姐姐戀愛了!劉亦菲熱吻畫面流出 男方身分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1:39
劉亦菲飾演許紅豆,因療傷而到大理休息。(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劉亦菲飾演許紅豆,因療傷而到大理休息。(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劉亦菲因出演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花木蘭》等而廣為人知,加上五官標緻,受封「仙女姐姐」,她繼去年《夢華錄》後又將有新的電視作品與大家見面,她和李現搭檔主演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該劇是劉亦菲出道20年來的第一部現代時裝劇,也是男主李現繼2019年《親愛的,熱愛的》和《劍王朝》後睽違4年帶著新作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曹佑寧拍出道作「腦缺氧昏倒」過程驚險 為角色被敲骨頭:痛到像刑求

 

李現飾演回鄉創業的青年謝之遙。(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去有風的地方》由2020年現象級戲劇《以家人之名》的導演、編劇再次合作打造清新田園治癒風格陸劇,講述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因為閨密去世,生活和工作陷入低谷,她獨自前往大理雲苗村的「有風小院」休息調整心情。在那裡她認識了辭去高薪工作回鄉創業的李現。

更多新聞:跟新電影導演互罵!強尼戴普遭同劇演員爆料:超愛耍大牌

 
劉亦菲、李現首次合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大家不只對於劉亦菲首部時裝劇十分關注與期待,因為偶像甜劇《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打開知名度的李現,這次《去有風的地方》中飾演回鄉創業的青年謝之遙,從劇照和預告中都可以看到他極具男友力的形象和治癒的笑容,預告中親吻劉亦菲的畫面也被網友熱烈討論「好會親」,與劉亦菲之間的CP化學反應讓網友稱「現代偶像劇之神回來了」、「BG戲還是得李現」。
 
另外李現在跨年直播中提到自己最想實現的目標是「所有積攢的戲都能盡快播,在2023年都播出來最好」,李現目前除了要播出的輕鬆療癒劇《去有風的地方》外,還有電視劇《人生若如初見》、《群星閃耀時》跟電影《戀曲1980》等待播出。《去有風的地方》1月3日起每日晚上八點於愛奇藝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仙女姐姐#劉亦菲#花木蘭#李現#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