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11月就離家出走!尪證實「岳父還報警」喊話快出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10
丟丟妹爆出婚變分居中。(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爆出婚變分居中。(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曾創下月破2億營收驚人業績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近半年來無故消失直播圈,連臉書粉專上昔日直播貼文也全數刪除,今(3)日有週刊爆料丟丟妹因和老公王心正爭吵爆出3年婚變,夫妻正在打離婚官司,而丟丟妹也搬回彰化老家。對此,稍早王心正駁斥消息,稱兩人仍是夫妻關係,更強調沒失和也沒外遇,不解老婆為何一聲不響離開。

更多新聞:丟丟妹驚爆3年婚變!消失直播半年「發文全刪」分居搬回老家

 
外傳丟丟妹和老公爭吵。(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今週刊爆料丟丟妹自去年7月上《36題愛上你》節目錄影後,就未再公開露面。外傳丟丟妹消失直播圈半年,是因為和老公王心正爆爭吵,傳出老公愛玩牌且屢勸不聽,常讓丟丟妹不開心。據悉,丟丟妹目前已回彰化老家,夫妻分居中,甚至傳出夫妻正打離婚官司。

據《ETtoday》報導,王心正今上午表示,老婆去年11月6日無預警帶著孩子離開,全世界都聯絡得到她,只有自己被封鎖。王心正強調夫妻間既沒有吵架,也沒有外遇或金錢問題,後來跑到彰化丟丟爸家想問到底發生何事,卻又被報警拒於門外。如今快過年了,王心正說總不能放著上百名員工生計不管,喊話丟丟妹快點出面將心結說開。但丟丟爸受訪時則表示女兒夫妻間的事一言難盡,很多事自己不便對外發言,目前全交由律師處理,盼外界暫時別打擾。

更多新聞:情斷金剛8個月!43歲小嫻「跨年夜突揭驚人喜訊」粉絲全暴動
 
丟丟妹另開粉絲團。(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然而丟丟妹其實並未消失,被發現她開了「樓頂揪樓下」臉書粉絲團,她也在影片中強調「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我只是需要重新開始~」,她說接下來自己會在這個粉絲團和大家見面,放話「我是李明珊,I’m Bac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丟丟妹婚變#丟丟妹分居#丟丟妹老公#王心正#丟丟妹離婚#離婚官司#分居#婚變#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1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