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王心正 結果共38筆

  • 丟丟妹1個月狂鏟20公斤!公開「三餐菜單」:沒運動也不復胖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情斷前夫王心正,砸千萬在台中設立新公司,感情上也有新歸屬,穩交造型師男友Tomm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寫下:「跟我這樣吃,成功瘦20kg沒毛病。」
    2024/04/26 09:54
  • 認愛男友!丟丟妹無預警「宣布喜訊」 羞認:有愛的結晶

    30歲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去年離婚,與丈夫王心正結束3年婚姻;而她今年無預警公開新戀情,對象則是髮廊老闆,如今驚爆喜訊,宣布與男友「愛的結晶」!
    2024/03/11 09:23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丟丟妹曾「日抽100根菸」自招戒不掉 爆員工勾結廠商:損失上百萬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26)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自從與前夫王心正離婚後,她在今(2023)年5月用了新粉專「樓頂揪樓下」重新出發,一切從頭來過,就希望原本的粉絲們可以趕快知道她叫「李明珊」,而不是還停留在「丟丟妹」。李明珊在台中的新公司擁有百坪廠房、70多位員工,坦承自家公司也有「缺工問題」,過去還曾遇過員工搞鬼,讓她損失上百萬。
    2023/10/26 16:36
  • 李明珊有望拿回「丟丟妹」商標 曝前夫「婚前已有債務問題」成導火線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26)日出席眼部保健食品「晶芯亮」代言記者會,今(2023)6月開始,她已經手握5個代言,成為廠商寵兒。李明珊坦言代言的收入不錯,但她的條件是要在直播催貨,既然是自己要賣,每一個產品都是她親自用過,喜歡才決定合作。而她前夫王心正日前退出「丟丟妹」平台,李明珊坦言「丟丟妹」新的股東有跟她密切聯繫,合不合作,不把話說死。
    2023/10/26 15:32
  • 丟丟妹恢單「驚人營業額」曝光! 砸千萬開公司嗆前夫:沒殺傷力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透露近期還會有其他代言活動,會陸續分享給大家。李明珊跟前夫王心正離婚後,休息半年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今年5月盛大開幕,新身分回歸業績驚人,中秋節檔期創下破千萬元營業額。
    2023/10/04 18:26
  • 丟丟妹1表情洩漏「前夫經濟狀況」 恢單追求者超多:花多到像靈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3月和王心正離婚,原本兩人經營的粉專「丟丟妹」由王心正接手,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成立新粉專「樓頂揪樓下」,未料王心正日前突宣布暫退舞台,將平台轉交其他人經營。李明珊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表示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前夫決定,雙方已有一年多沒見面,但因家人關係平時還是會傳訊,「那是他的事情,內部狀況我不太知道,我知道沒關掉,是他個人退出。」
    2023/10/04 17:26
  • 前夫突發文告別「暫時離開舞台」 丟丟妹不忍了55字吐心聲

    李明珊過去以「丟丟妹」在直播界成績亮眼,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離婚,大動作切割丟丟妹的名字,重起爐灶新創「樓頂揪樓下」粉專,瞬間也累積到44萬粉絲追蹤,人氣不減,而王心正日前透過原本「丟丟妹」粉專宣布「暫時離開這個舞台」,並透露之後會有3位新的主播接下這個平台。
    2023/10/04 09:15
  • 丟丟妹離婚一年「前夫宣布告別」 百萬粉專悄換人:這是最後一次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曾創下月營業額破億元的驚人成績,去年傳出婚變經新北地院調解,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結束3年婚姻,「丟丟妹」粉專則由王心正繼續使用,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樓頂揪樓下」,雙方互別苗頭。沒想到王心正今(2)日突然發表聲明,表示將暫時離開平台經營。
    2023/10/02 10:21
  • 5小時撈3000萬!丟丟妹突「深夜道歉」認錯:最高歉意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甩掉老公王心正賣貨,首播銷售額就破3000萬。吸金力超驚人;沒想到,她深夜突然道歉了!
    2023/05/18 20:33
  • 有礙觀瞻!丟丟妹「路邊哈菸」隨手丟 花錢快狠準5大袋全給別人提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姍)因直率敢言及海派的叫賣風格,迅速在網路上竄紅,更曾創下單月破2億元的營收,去年底與前夫王心正爆出婚變,歷經數月,於今年3月斬斷3年婚姻,就連直播平台、「丟丟妹」名字都歸前夫。揮別婚變陰霾,丟丟妹4日無預警開直播介紹新公司,重新出發,近日,她被拍到在台北市東區血拚,花錢快、狠、準,頗有「直播天后」回歸架式,但卻也被發現,她的菸癮相當大,菸一根接一根的抽,甚至還隨手亂丟,實在有礙市容觀瞻。
    2023/05/10 12:08
  • 丟丟妹回來了!笑擁近千萬代言 親曝與前夫「離婚真相」

    藝人丟丟妹日前情斷前夫王心正,休息半年後正式以本名李明珊重新出發,這回她以近8位數接下香水代言,坦言這陣子推掉不少邀約,但目前有在接洽拍電影,只是回憶起和王心正的過去,她坦言「多少有些受傷」。
    2023/04/27 19:03
  • 丟丟妹失婚重磅回歸! 「海撈千萬代言」揭婚變內幕:前夫一毛都沒給

    人氣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日前與前夫的終結3年婚姻,2人離婚後,李明珊自立門戶創了「樓頂揪樓下」粉專,準備開創新事業。消失半年,李明珊今(27)日出席沐浴用品「香水人生」記者會,重磅宣布回歸,以近千萬的價碼擔任代言人,為此一週狂瘦5公斤,今日穿著一身氣質的李明珊應觀眾要求,現場喊了一聲「樓頂揪樓下」,氣勢依舊震驚在場所有人。
    2023/04/27 15:08
  • 宣告正式復出!丟丟妹「大動作徵才」月薪5萬5網搶見證奇蹟

    憑著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經4度調解,上月終於宣布確定離婚。事後王心正繼續做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而丟丟妹本人則創「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近日積極復出的她,更一口氣開出11個職缺,最高月薪5萬5,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2023/04/07 08:47
  • 丟丟妹離婚爆「整形整壞」!暴瘦整臉變了 驚人近照曝光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正式離婚,斬斷與前夫王心正的3年情。沒想到,丟丟妹爆出整形,臉疑似「變了」被酸整壞,如今又暴瘦一圈,讓網友質疑抽脂,本人曬美照回應!
    2023/03/17 13:34
  • 丟丟妹簽字離婚「吐恢單心情」 5度調解終結王心正3年婚姻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去年與結婚3年的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本月1日兩人進行第四度開調解庭,已有初步共識,王心正也於「丟丟妹」粉專上發文宣布:「我和李明珊的婚姻已經告一段落了。」李明珊和王心正今(9)日進行第五度調解,確定離婚。
    2023/03/09 17:38
  • 3年婚變暴瘦!丟丟妹「硬起來切割前夫」改名回歸:我親自選

    憑著海派叫賣風格走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先前消失半年爆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本月1日兩人達成協議正式離婚,而王心正也表明會繼續使用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對此,昨(8)日丟丟妹似下定決心和前夫全面切割,做出了行動。
    2023/03/09 07:42
  • 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靠賣海鮮、牛肉,在臉書上闖出一片天,每每的訂單量都爆表,甚至吸引不少藝人同框合作,幫忙叫賣專輯都有很棒的成績。日前她和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順利恢復單身 ,3日晚間她突然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這是她睽違5個月之後,首度在直播中現身,坦承有點生疏、扭捏。
    2023/03/04 07:13
  • 掰了3年婚姻!丟丟妹離婚後首曬美照 搭配10字洩心聲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昨(1)日第四度於新北地院家事庭調解,與王心正有初步共識,確定離婚。雖然離婚條件,因為保密條款,無法對外透露,但丟丟妹今(2)日首度對外發聲。
    2023/03/02 16:47
  • 3年婚終結挨轟死佔品牌!王心正硬起來:「丟丟妹」是我創的

    憑著海派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經新北地院4度調解,昨(1)日宣布和老公王心正離婚,結束短短3年的婚姻。然而王心正被質疑都已經分開,還繼續使用「丟丟妹」這名號,他也硬起來反擊「是我創立的!」
    2023/03/02 07:41
  • 丟丟妹3年婚姻掰了! 「前夫」懊悔發聲:承認這段關係有不足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去年與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丟丟妹另起爐灶開粉專「樓頂揪樓下」,而原粉專「丟丟妹」則由王心正經營。丟丟妹和王心正今(1)日第四度開調解庭,已有初步共識,確定離婚,王心正也於粉專上發文宣布:「我和李明珊的婚姻已經告一段落了。」
    2023/03/01 18:53
  • 丟丟妹婚變!四度調解有共識 確定離婚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從事海鮮批發商的老公王心正,去年爆出婚變,丟丟妹提起離婚訴訟,新北地院家事庭三次開庭,雙方調解都沒成立,今天上午第四度開調解庭,王心正坦承在法官調解下,已經有了初步共識,確定離婚,至於離婚條件是什麼,雙方簽了保密條款,不能對外透露。
    2023/03/01 17:49
  • 曾3度調解無共識 丟丟妹確定與老公「掰了」

    以直播賣海鮮爆紅的「丟丟妹」李明珊,去(111)年底與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2人訴請離婚,新北地方法院3度調解未果,法院今(1)日安排第4次調解,丟丟妹一早出席,歷經數月,雙方終於達成調解,確定斬斷3年婚姻。
    2023/03/01 13:30
  • 遭抓包臉全變!丟丟妹認了「曬新造型」求喊:不要忘記我

    因霸氣叫賣方式走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日前不但爆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還被眼尖網友發現臉疑似「變了」。昨(10)日丟丟妹大方認了,並突然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2023/02/11 12:57
  • 臉全變了驚呆粉絲!丟丟妹「深夜突洩低胸床照」惹火震撼全網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憑著霸氣海派的叫賣風格走紅,然而先前她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竟是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日前她現身新北地院開離婚條解,據悉至今仍未果。而丟丟妹也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粉絲團,儘管被眼尖粉絲發現她的臉疑似「變了」,丟丟妹仍大方秀自己,昨(2)日更罕曬低胸床照,讓大家全看傻。
    2023/02/03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