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中文歌 結果共163筆

  • 賴冠霖回家了!出道2月首度回林口吃飯

    韓國團體WannaOne,剛出道滿兩個月就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其中的台灣成員賴冠霖還透露,自己有趁空檔回家和家人團聚吃飯。而其他團員也很興奮能夠來台灣,甚至還有人特地準備中文歌唱給粉絲聽,讓歌迷聽得很入迷。
    2017/10/08 11:16
  • 首位登紐約時裝週嘻哈歌手! YZ來自台灣

    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饒舌歌手,就是來自台灣的YZ于耀智!于耀智參加中國有嘻哈節目,闖出知名度,這回時裝週擔任開場和壓軸表演,雖然是中文歌,仍讓在座來賓都忍不住跟著律動,讓國際看見台灣歌手的嘻哈舞台魅力。
    2017/10/03 16:41
  • CNBLUE香港開唱 鄭容和秀中、粵、西三國語言

    南韓樂團CNBLUE由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組成,他們近期忙著在各地舉辦巡演,上週末抵達香港連唱2場與粉絲同歡,不只唱完招牌歌曲,主唱鄭容和還在安可時間標準唱著中文歌《小酒窩》,以及清唱輕快節奏的洗腦舞曲《Despacito》,掀起台下粉絲陣陣尖叫。
    2017/08/23 10:54
  • 好到嚇死人! 潤娥見面會全程中文回答

    近年不少韓星為華語市場下足功夫,像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不只到大陸拍戲,還認真學習中文,現在他的程度除了能用中文應答、開微博互動,每次見面會還能唱中文歌,幾乎不需要翻譯,讓歌迷相當驚喜。
    2017/07/23 11:22
  • 夏川里美飆5首中文歌 療癒唱腔挑戰〈你是我的花朵〉

    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即使是第8次在台演出、仍不減她在台灣的高人氣,今年同場演出搭配琉神太鼓團,特別從日本帶來重達200公斤的太鼓及獅子舞道具隨行,帶來別於以往的演出型態,增添沖繩道地慶典的氣氛。
    2017/07/02 12:28
  • 粉絲淚推!惡搞經典神曲…「這群人」再創「超瞎翻唱2」

    網路火紅團體「這群人TGOP」時常在網路上針對各種超寫實情鏡拍攝搞笑影片,有「經典語錄系列」、「偽電影預告」、「惡搞新聞」以及深受網友喜愛的「超瞎翻唱」,超直白又無厘頭的翻譯中文歌詞,簡單好記又搞笑,第一集推出後大受好評!昨天(15日)他們再推續集,惡搞多首經典情歌,超傳神MV讓不少網友直呼「笑到肚子痛!」
    2017/03/16 16:04
  • 伊凡卡女兒中文歌賀年 網友:比川普懂事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各大活動,最常見的打扮就是穿西裝配上一條紅領帶,但讓人覺得很詭異的是,他的領帶實在是打得太長,而且不用領帶夾反而是用透明膠帶黏領帶,衣著品味被脫口秀跟網友拿來猛虧。不過川普千金伊凡卡跟她的女兒,則是被大陸網友稱讚,母女倆來大陸使館拜年,而且外孫女還會唱中文新年歌,真的是比川普懂事多了。
    2017/02/03 11:26
  • 尾牙必跳! 戀舞男女通吃最受歡迎

    各大公司行號的尾牙季重頭戲除了抽獎之外,有些公司也讓員工上台表演,這時歌曲選擇能帶動氣氛的就很重要,像是日劇《月薪嬌妻》的舞蹈,還有《PPAP》簡單好學、又共鳴度高,還有一首中文歌《小雞小雞》也因為雞年應景而能帶動氣氛。
    2017/01/26 10:06
  • 攻華語市場!RM成員金鐘國、池錫辰推中文歌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各個都身懷絕技,有的演戲、有的出唱片,像是「能力者」金鐘國之前才剛錄製完兩首中文歌,這次第三波中文主打還找來歌手品冠一起合作;就連大鼻子池錫辰也相當喜愛國語歌曲,和香港爵士女伶胡琳合作,翻唱歌神張學友和高慧君19年前的經典對唱情歌《你最珍貴》。
    2017/01/21 11:42
  • 「影歌視網」四棲! 「這群人」不只拍片、做音樂

    網紅團體「這群人」經常把日常生活中有趣的哏,用誇張的手法拍成影片,讓大家笑到不行,之前他們才把熱門英文歌曲翻成中文,大展歌喉,現在裡面的成員茵聲、展榮、展瑞,還獨立出來發單曲,要進攻唱片圈,可以說是「影歌視網」四棲的網路藝人。  
    2017/01/20 18:12
  • 潤娥見面會送簽名海報 疑似非本人親簽?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昨天晚上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在活動上誠意十足的唱了2首中文歌,而且全程用中文和主持人聊天互動,不過粉絲對主辦單位相當不滿,周邊商品的螢光棒品質不好,就連簽名海報都疑似造假,在網路上引起爭議。
    2017/01/14 12:01
  • 隻身飛台會粉絲! 少時「潤娥」開唱中文歌

    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星路大開,接連和男神池昌旭、玄彬合作拍戲,更練就流利中文,來台辦見面會,不但唱中文歌,現場還玩起自拍大合照,拉攏更多粉絲的心。
    2017/01/13 20:39
  • 韓劇插曲教父來台! 鄭淳元清唱中文新歌

    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紅遍兩岸三地的韓國歌手鄭淳元,今天來台宣傳中文單曲。鄭淳元也對自己的歌聲相當有自信,在記者會上不時清唱,大展歌喉,就連中文歌都唱得相當標準。
    2017/01/11 16:22
  • 宮廷熱舞MV不妥?EXID招牌曲中文版遭下架

    韓國女團EXID和大陸富商之子王思聰所創辦的經紀公司簽約,進軍大陸的第一步,就是把招牌成名曲UP AND DOWN改編成中文版,就連MV也重拍,從原本的繽紛色彩變成宮廷風,只不過就是這一點,惹怒了不少大陸網友,不只在古代宮廷建築前跳性感舞,還坐上龍以搔首弄姿,引起爭議,MV也被檢舉,最後下架。
    2017/01/11 11:11
  • 誠意十足! 李準基見面會跳TT唱中文歌

    韓星「李準基」昨天晚上在台北舉辦見面會,吸引3200位粉絲捧場。睽違7年再度來台的他,心情相當好,不只唱中文歌,還跳了女團TWICE的舞蹈,IU也驚喜現身。
    2017/01/09 13:17
  • 《雲畫的月光》人氣高!朴寶劍香港粉絲會爆滿

    韓劇《雲畫的月光》讓朴寶劍在亞洲有高人氣,昨天在香港的見面會,粉絲的熱情讓朴寶劍展現十足誠意,不止演唱中文歌、玩遊戲,原本2小時的見面會還延長了1小時才結束。
    2016/12/18 11:18
  • 周美青最愛這首歌 馬英九上台大飆高音

    歌手周治平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前總統馬英九蒞臨觀賞,還上台和周治平一同合唱夫人周美青最愛的中文歌「箏」,馬英九曾說,這首歌讓他回憶起2人學生時代一同參加活動、相知相守的感覺,這回上台高歌,馬英九一開始有點小緊張,不過隨後大飆高音,搏得滿堂彩!
    2016/12/09 17:29
  • 這群人轉攻唱片圈! 網紅出輯搶尾牙財

    網紅團體「這群人」經常把日常生活中有趣的哏,用誇張的手法拍成影片,讓大家笑到不行,之前他們才把熱門英文歌曲翻成中文大展歌喉,現在裡面的成員茵聲、展榮、展瑞,還獨立出來發單曲,要進攻唱片圈。
    2016/11/21 17:05
  • 黃致列大秀肌情 預告登台唱中文歌

    韓國歌手黃致列今年11月6日登台見粉絲,將唱中文歌曲;主辦單位秀出台灣獨家限定版EP專輯內頁,黃致列在泰國拍攝MV大秀肌情,展現結實身材。
    2016/10/27 20:01
  • 「RM」備戰!金鐘國翻唱中文歌 宋智孝推新戲

    韓綜Running Man傳出收視下滑,成員Gary退團,主持群似乎也開始各自發展!成員之一的宋智孝推新戲,大談有夫之婦外遇,情節聳動,巧的是,另一名成員金鐘國也有新作品!之前與林俊傑、方文山合作的中文新單曲《恨幸福來過》才剛曝光沒多久,現在更翻唱周杰倫的《聽見下雨的聲音》,讓歌迷大讚他的中文發音超標準!
    2016/10/26 16:45
  • EXO中文歌詞有FU! 作詞者「深白色」來自台灣

    韓國團體為了進軍中華市場,主打歌都會唱韓文和中文,2種版本。最近有歌迷發現,中文歌詞越聽越順耳,一查之下才驚覺都是找台灣作詞者。像是曾經替張惠妹、孫燕姿寫詞的深白色,這次一口氣幫EXO和師弟NCT寫詞,獲得好評,不過他坦言難度高,因為無法自由發揮,反而要根據韓版的作改編翻譯,花的時間比寫中文歌詞還多。
    2016/08/31 17:18
  • 英語變國台語! 「這群人」熟悉夯曲翻唱爆紅

    不少耳熟能詳的西洋歌曲被網路紅人這群人拿來改編翻唱,英文歌詞通通變成中文,而且就連台語也可以,花費3個月打造,還要練舞寫詞等等,就連場景和服裝也都製作的和原唱很相似,創意的表現,短短1天時間就吸引近40萬人次點閱。
    2016/08/31 13:25
  • 神翻唱!「這群人」直譯西洋夯歌 網友跪求出專輯

    網路紅人團體「這群人」,因拍攝搞笑的生活影片而爆紅,累積不少粉絲,30日他們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訂閱和臉書粉絲破百萬,拍攝短片翻唱多首西洋名曲的MV,只是這歌詞全都是「中文直譯」英文歌詞,連歌手的造型、場景都精心複製,精美又搞笑的創作,笑翻網友!
    2016/08/31 11:41
  • 韓星IU入境隨俗!中文歌唱得超級標準

    韓國歌手IU不只有亮麗外表,好歌喉更是讓她在韓國人氣居高不下。日前才殺青拍完韓國版的《步步驚心》,隨後就到大陸長沙舉辦見面會,更獻唱原版步步驚心的主題曲,標準咬字讓粉絲驚豔。
    2016/07/19 16:33
  • 韓星搶唱華語片主題曲 EXO挑戰「中文歌」

    韓國偶像團體EXO因為參與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原聲帶演唱,歌曲和戲劇一起爆紅,團員們最新的挑戰是幫華語電影《美好的意外》演唱中文同名主題曲,雖然中文的卷舌音和聲調讓他們直呼好難,但經過努力練習,這首用中文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還是讓粉絲很驚豔。
    2016/07/0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