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中文歌 結果共163筆

  • 外國女生唱中文 網友驚:好像孫燕姿!

    如果閉上眼睛聽,您分得出來她的歌聲嗎?這是一位名字叫Briana的外國女生,最近在網路上傳自己唱的中文歌曲,其中一首「當冬夜漸暖」引發網友關注,因為她不僅中文唱得很標準,歌聲還很像孫燕姿,被稱讚都可以來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了。
    2011/07/23 18:27
  • 英男組團拍紀錄片 英國發表讚台

    先前3個英國男子,在台灣街頭自彈自唱,還編了一首「對不起,我中文不好」,現在他們回到英國家鄉布里斯托,發表他們在台灣拍的紀錄片,嘴裡唱的一樣是「中文歌詞」,要讓英國人更認識台灣。
    2011/07/19 12:40
  • 〈獨家〉台幣好賺?外國藝人瘋唱中文 來台發片

    全球都瘋華語,越來越多老外學習中文,相對的也越來越多國外歌手進軍台灣發片,唱外語已經落伍,最近流行唱中文歌,為了要跟粉絲拉近距離,不管是日本韓國,甚至連法國歌手,都推出國語專輯,來台投石問路,問題是,她們唱的中文標準嗎,有網友說有些人唱的中文歌,如果不上字幕,還真是聽不出來在唱什麼。
    2011/06/10 13:52
  • 〈獨家〉「對不起中文不好」 英男來台組團追夢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3個英國男子在台灣街頭自彈自唱,嘴裡唱的是「中文歌詞」,一直不斷唱著「對不起,我中文不好」,逗趣歌詞引發討論,原來他們3人從小一起長大,經營樂團14年,2年前才飛到台灣,也因為剛來台時語言不通,把遭遇寫成歌詞,表達心境。
    2011/05/30 20:43
  • 謝台溫暖援日 夏川里美大唱中文歌

    以「淚光閃閃」走紅的日本心靈歌手夏川里美,晚間在台北開唱,距離日本東北大地震2個月,她特別感謝台灣踴躍捐款,送出溫暖,夏川里美在演唱會串場時,刻意努力用中文和台語,直接和歌迷互動,甚至一口氣表演好幾首國語歌曲,氣氛相當感人。
    2011/05/15 11:39
  • 謝台溫暖援日 夏川里美大唱中文歌

    以「淚光閃閃」走紅的日本心靈歌手夏川里美,晚間在台北開唱,距離日本東北大地震2個月,她特別感謝台灣踴躍捐款,送出溫暖,夏川里美在演唱會串場時,刻意努力用中文和台語,直接和歌迷互動,甚至一口氣表演好幾首國語歌曲,氣氛感人,她也決定將唱酬全數捐給故鄉災民。
    2011/05/14 23:35
  • 台網友蒐集療傷畫作 為日災民鼓勵

    漫畫家井上雄彥,畫出療傷系漫畫作品,想給災難中的日本人安慰力量。台灣網友在社群網站發起類似活動,一個星期內就有8百多位網友,畫出動人的作品,上傳網站。日本藝人SMAP,特地錄製一首中文歌曲,只要下載、點閱,就會捐出善款給受困災民。
    2011/03/19 23:24
  • 洋腔洋調唱中文歌 金髮女孩爆紅

    外國人學中文不容易,唱中文歌更需要學習,不過有位美國籍的金髮女孩─克麗斯汀,喜歡唱歌,更喜歡中文,天天聽電視上的連續劇主題曲,天天學,再上網找樂譜,對著視訊邊彈吉他邊唱,包括王力宏、楊丞琳和梁靜茹等等,流行歌曲愈唱愈流暢,克麗斯汀學一個錄一個,還PO上網路跟大家分享,引起不少網友注意,瀏覽率飆升。
    2010/10/15 11:44
  • 網路唱「甜蜜蜜」 韓正妹哼中文歌爆紅

    近來眼尖的網友可能發現,韓國有一個爆紅正妹叫做李由美,居然開口唱中文歌!長相甜美的李由美,擔任網路音樂節目主播2年,曾經在大陸學中文1年,本來已經超吸睛的她,現在因為開口唱中文歌,更引起網友注意,甚至現在還要到大陸出唱片了。
    2010/08/21 19:33
  • 美籍周杰倫迷 偶像名歌教育子女

    藝人周杰倫的魅力,連美國人都無法擋!一名旅居北京的美籍歌手,不但自稱是周杰倫的粉絲,唱起中文歌有幾分神似周董的嗓音,甚至還拿周董的歌「聽媽媽的話」來教導自己的女兒,因為他說,這首歌的意境,配合周杰倫成功故事,真的很有教育意義。
    2010/08/05 22:26
  • 〈獨家〉KTV唱「Sorry Sorry」!字幕「來吃、電視」 傻眼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居然在KTV出現了中文白字改編版,經典歌詞被改編成「芭樂」還有「燒鴿」,讓人傻眼;不過民眾卻唱得很過癮,但包括「Sorry Sorry」等多首熱門韓文歌在台灣KTV沒有版權,業者公然播出改編版,明顯違法了。
    2010/05/17 18:59
  • 金曲獎/「Super Junior-M」入圍 引發網友質疑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為了進軍台灣跟大陸市場,特別組成「Super Junior-M」,發行中文專輯,這次也入圍「最佳演唱團組合」,但仔細聽聽他們唱的中文歌,發音不太標準,網友就在網路上痛批,發音不標準竟然還入圍?另外,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也入圍最佳樂團,但他們4個人曾經宣布,演唱會結束之後就要解散了,網友就說,一個解散的團體,為何還能入圍?
    2010/05/14 18:23
  • 上海世博會 大阪歐巴桑歌聲展熱情

    上海世界博覽會,各國不但建造展覽館,介紹各地的城市文化,也有不少親善團體,用各種表演方式,進行交流。大阪一個由歐巴桑組成的市民合唱團,就受邀前往上海市博會演出,雖然事前要練中文歌,讓這些有點年紀的成員非常煩惱,但是她們無比的熱情,讓大阪阿桑的精神,在上海市博會展露無遺。
    2010/05/08 19:44
  • 和潘美辰合唱! 張東健23歲青澀樣曝光

    韓國銀幕巨星張東健,以韓劇「愛上女主播」走紅台灣,其實早在15年前,張東健就已經來台試過水溫,他和歌手潘美辰合唱中文歌曲「讓愛靠近」,當時的張東健才23歲,跟現在相比,當時的他臉形輪廓深、身材瘦瘦高高,還帶著許多羞澀。
    2010/05/08 19:23
  • 老外中文美聲驚豔 海外選秀奪冠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首度到海外辦選拔,在北美賽區中,出現一名非裔女生魏麗珊(Liz Williams),不僅以流利的中文演唱中文歌,更以獨特嗓音獲得評審青睞,獲得冠軍。
    2010/04/27 14:53
  • KUSO創意字幕 用「中文」唱韓文歌

    許多韓國團體在亞洲快速走紅,不少歌迷為都想學韓文唱韓國歌曲,但韓文拗口難學,現在有網友用中文改編少女時代的歌詞,改成惡搞版,不只跟韓文發音非常貼近,而且娛樂效果也非常強。
    2010/03/21 19:56
  • TOKYO-D成員「阿里」 元宵來台演出

    還記得一群唱中文歌,勁歌熱舞的日本團體TOKYO-D,在1996年解散之後,就沒有他們的消息。不過最新訊息,團員之一阿里要來台灣登台演出囉,時間地點相當特別,就在週六晚上,北港朝天空主辦的元宵晚會,阿里要帶著新成員,勁歌熱舞,宣告重返台灣演藝圈。
    2010/02/26 21:04
  • 酒井法子歌而優則演 紅遍東北亞

    酒井法子,可能有許多五、六年級生機車族會想到,自己摩托車的擋泥板,就曾經是這位青春偶像的照片。這位在1971年就出道的日本藝人,不僅能演會唱,還積極經營亞洲市場。酒井是第一位來台開唱的日本藝人,甚至和孫耀威合唱過中文歌曲,在整個亞洲擁有廣大粉絲。不過因為傳出吸食毒品,讓酒井法子面臨人生最大挑戰。
    2009/08/08 17:42
  • 空運白色鋼琴 周杰倫唱響上海

    歌手周杰倫儘管沒能拿下金曲獎,在大陸人氣依舊不減,出席上海音樂盛典,特地從台灣空運白色鋼琴,現場自彈自唱,歌迷為之瘋狂,周杰倫甚至邀請多次拿下葛萊美獎的美國歌手,和他一起唱他的中文歌。
    2008/12/11 16:19
  • 胡錦濤訪古巴 小卡斯楚秀中文歌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趁著前往秘魯參加APEC會議之前,走訪中南美洲國家,最新一站來到古巴訪問,他專程去探視了退休養病的古巴強人卡斯楚,而卡斯楚的弟弟拉烏,也張開雙臂熱烈歡迎胡錦濤,還當眾露了一手,唱起老毛時期的中文歌。
    2008/11/19 17:39
  • 10噸飛行船搬上台 濱崎步大手筆

    這個週末濱崎步在台北開唱,出道10周年的亞洲巡迴,濱崎步相當重視,不僅舞台耗資25億日幣打造,全程也換了9套服裝,最後甚至清唱了中文歌,2場表演,總共吸引2萬4千多歌迷到場。
    2008/11/02 19:31
  • 大塚愛來台開唱 演場會燈光炫麗

    日本歌手大塚愛來台辦演唱會,不但臨時惡補中文,向台下歌迷問好,還特地演唱了一首中文歌曲,讓台下的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2008/10/05 23:35
  • 安室奈美惠來台開唱 台下歌迷High翻天

    有日本「時尚歌姬」之稱的安室奈美惠,這2天來台舉辦演唱會,不僅華麗的舞台效果,以及安室的個人魅力,讓歌迷陷入瘋狂,為了這趟的台北行,安室奈美惠還特別把自己的招牌歌曲,改編了一段中文歌詞,獻給台灣的歌迷。
    2008/04/13 19:49
  • 濱崎步小巨蛋開唱 中文歌獻台灣歌迷

    日本天后濱崎步亞洲巡迴演唱會,上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跑,為了首場的演出,即使彩排拉傷大腿,步姊還是又唱又跳,更在歌曲裡填上中文詞,展現他對台灣歌迷的重視。
    2007/03/26 20:43
  • 【格鬥東西軍】相撲力士幕後生活 東京大直擊

    日本重量級相撲力士,在大家的期盼下,今天終於抵達台灣,大家看到相撲選手,通常是看到他們在場上的表現,這些力士平常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模樣?我們要告訴您,因為他們體重過重,1年要騎壞10幾台腳踏車,不過這些相撲力士可是多采多藝,還有人會唱中文歌。
    2006/08/1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