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熊又丟美式足球 謝金燕送跨年禮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31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音女神謝金燕台北跨年夜展現十足誠意,除了連換4套衣服辣翻全場,道具像是穿著《姐姐》招牌T-shirt的泰迪熊還有美式足球都變成禮物,在演唱過程中丟下台送給粉絲當跨年禮物,而這次謝金燕還把最近超夯的韓文歌翻成中文版,搭配上巨無霸超大安全帽,但因為帽子實在太大了,下台時頭還不小心卡住了。

延續去年的安全帽風潮,謝金燕今年的秘密武器還是安全帽,不過是超級加大版。歌手謝金燕《阿公呷嘸飽》:「甲仙Ready go,打屁ya,打屁ya,Everybody,打屁ya,打屁ya,看看死啊死阿。」

頂著閃亮亮巨無霸安全帽又唱又跳,謝金燕台上活動自如,但一下台大頭卻不小心被卡住了,靠著工作人員解救,好不容易才順利換裝,再上場。

謝金燕《跳起來》:「跳起來、跳起來。」

換上性感美式足球裝,大秀美腿,這身裝扮當然得配上美式足球,謝金燕一拿到球,就往台下丟,再次引發粉絲尖叫。

謝金燕《墓仔埔也敢去》:「墓仔埔也敢去。」

免費禮物不只這樁,高唱歌手伍佰經典歌曲時,謝金燕就連舞者手上穿著《姐姐》T-shirt的泰迪熊,都直接扔下台,送給粉絲當跨年禮物,30分鐘演出,道具禮物送不完,加上勁歌熱舞,電音女神跨年夜,展現十足誠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48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