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輪玩一夏】搶亞洲市場!中文菜單 牛肉麵登遊輪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王義漳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遊輪玩一夏】系列專題,我們在報導了遊輪商機,與台灣推動遊輪旅遊的條件之後,今天要來看的是,業者如何爭取遊客的心;預計8月投入市場的亞洲最大遊輪,為了爭取台灣客人,業者提升船上的「中文比例」,包括菜單中文化,服務生表演中文歌,甚至也打算引進台灣小吃,至於早已進軍台灣市場的業者,則強化表演節目與餐飲來迎戰。

穿著長靴、腰間繫上寶劍,搭配一雙超萌無辜眼神,動畫電影裡的鞋貓劍客,溜進遊輪陪旅客吃早餐,鞋貓、費歐娜輪番上陣,不只跳舞帶動氣氛,還能「近距離」拍照互動。

走回餐桌,翻開早餐MENU插圖印上動畫主角,菜單看得到巧思。新加坡旅客:「他們早上要起來很早,看到了就很開心。」

亞洲最大遊輪8月底登台,貼近市場,國際遊輪提高「中文環境」,來自世界各國的服務人員,亞洲佔了6成、國際佔4成,就連菜單還有「中文版」,甚至餐點還考慮加入台灣味,像是牛肉麵、肉羹湯或台灣特色小吃,未來都能遊輪上吃得到。

用餐過程還有驚喜,餐廳服務生跳起毛巾舞,搭配音樂,單手甩毛巾,繞著餐桌圍成一個圈,歡樂氣氛感染每一位旅客,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重頭戲還在後頭。郵輪工作人員:「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將近100多位的服務人員,對著遊輪旅客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表演不過1分多鐘,但對旅客來說,感動超乎預期,國際遊輪攬客,強打「貼心牌」,另一家更早搶進亞洲市場的遊輪,吸引旅客登船,祭出劇場SHOW。

維持新鮮感,每隔一段時間更換表演內容,郵輪上餐飲也是攬客重點,從早到晚一天6餐,不另外收費,另外還有SPA按摩跟魔術表演,看準亞洲市場消費力,遊輪旅遊,出招搶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63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