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人翻唱大仁之歌 激昂嗓音暴紅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柏霖主演的偶像劇雖然下檔,但他所創作的大仁之歌魅力還在延燒,現在就連在網路上唱中文歌暴紅的美國學生克莉絲汀,也拿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這首歌,激昂的嗓音和字正腔圓的咬字,吸引23萬人點閱,現在還受邀將跟陳柏霖一起上節目,接到製作單位通知時,還一度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克莉絲汀:「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金髮碧眼拿著把吉他自彈自唱,她是來自美國的克莉絲汀,唱的歌曲是不是很熟悉。藝人陳柏霖:「為了要努力努力的不愛你。」克莉絲汀:「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原來唱的就是這首近來因為偶像劇暴紅的李大仁之歌,激昂的嗓音搭配字正腔圓的咬字,讓人非常驚艷。克莉絲汀:「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當初因為上傳唱歌影片到網路上,吸引了23萬人點閱,甚至有網友覺得克利絲汀唱得比原唱好,讓她人氣暴增引起討論,還將受邀上節目。克莉絲汀:「可能是跟他一起訪問,然後再唱他寫的這首歌吧。」

接到製作單位電話時,還一度以為是不是碰到詐騙集團,沒想到因為唱歌,讓她有機會和心中偶像見面。克莉絲汀:「超興奮的,我迫不及待跟他見面。」

陳柏霖:「不管是外國女生或是台灣男生女生,我就覺得好感動喔,他們會去關注這個歌,我覺得很開心。」

感謝有這樣一位大粉絲支持,而克莉絲汀目前還是師大研究所的學生,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出專輯,讓更多人聽見她的歌聲。

克莉絲汀:「別想了別想了,我不會喜歡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9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