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遺作 「紀念片尾」粉絲超有fu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6 19:10

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在去年11月發生車禍意外驟逝,除了還在拍攝,預計2015年要上映的「玩命關頭7」,他完整參與演出的遺作「玩命特區」,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衝破3600萬,其中,台灣片商獨步全球,在經過好萊塢片商同意下,特別在電影播完後,製作一支長達3分鐘的紀念影片,用保羅沃克歷年來參與演出的電影海報搭配中文歌曲,不少粉絲看了很有感觸。

電影「玩命特區」片段:「很高興認識你,你還會說中文啊?」

在「玩命特區」飾演臥底警察,保羅沃克除了開口說中文,也和搭檔大衛貝爾首度嘗試「跑酷」拍片。帥氣模樣歷歷在目,可惜沒能等到電影上映,保羅沃克去年底因為一場車禍意外過逝,這部堪稱是他生前最後完整演出的電影,上週五在國內上映,粉絲很捧場,3600萬票房,登上新片冠軍。

保羅沃克紀念片尾(示意):「我們的視線依舊停在昨天,看著握在手心的照片。」

台灣片商為了表示哀悼,在取得好萊塢片商同意下,搭配保羅沃克歷年演出的電影海報和劇照,配上中文歌曲,剪輯1支長達3分鐘片尾,來紀念這位好萊塢影星,搭配感性文字,影片成功勾起粉絲對保羅沃克無限懷念,但中文歌曲也引發討論。觀眾:「很感動,不會奇怪啊,現在流行中西合併。」

歌手蘭馨「無可取代的美麗」:「那些無可取代的美麗。」

歌聲來自於新生代歌手蘭馨,清新嗓音演唱「無可取代的美麗」,不但成了當年鳳新高中最感人的畢業歌曲,感性歌詞更讓這首歌,從一堆知名藝人歌曲中脫穎而出,成為保羅沃克紀念歌。片商陳威橋:「這歌名(無可取代的美麗)感覺就是為保羅沃克寫的。」

電影「玩命特區」主題曲:「As long as you stand,stand by me。」

不同於原版電影宣傳曲「Stand by me」,蘭馨的歌聲隨著紀念影片受關注,保羅沃克已經不在人世,他的精神如同片商為他剪輯的回顧,將永遠活在粉絲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00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