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中式餐廳 結果共64筆

  • 「豆腐乳」義大利麵 另類滋味創商機

    豆腐乳通常只出現在中式料理,台北市東區有一家西式餐廳,把義大利麵白醬融合帶點辣味的豆腐乳,味道偏鹹的豆腐乳意外和奶油的香甜口感互相襯托,店家也採用口感較重的東港櫻花蝦,一入口就能嚐到濃濃的海洋味,口味中西混搭卻別有風味,成了店家的人氣料理。
    2013/01/31 11:47
  • 美食王街! 12家百坪餐廳500人同吃火鍋

    說到台中市美食餐廳最集中的地方,非台中市公益路莫屬,這個地方10幾年前還不繁榮,但隨著美食集團進駐,現在不管中式、西式或泰式餐廳,1家比1家大,短短750公尺就有12家大型餐廳,光是裝潢費用,動輒5-6千萬,坪數也都超過百坪,成了「美食王街」。
    2013/01/28 19:12
  • 混搭找美味! 松露拌麵、花生醬塗漢堡,業者?

    為了把不同客層一網打盡,不管是中式或西式餐廳,總是會設計些跟自家餐廳「定位」有些相關,但卻又讓人感覺衝突的的混搭菜色,像是美式漢堡店,把花生醬放上漢堡肉排,讓不少人吃了很驚奇,另外更有中西合璧創意,考量到松露片搭配西式海鮮直接吃味道太濃,把松露切丁拌入細麵,讓香氣更柔和。
    2012/11/29 13:21
  • 混搭找美味! 松露拌麵、花生醬塗漢堡

    為了把不同客層一網打盡,不管是中式或西式餐廳,總是會設計些跟自家餐廳「定位」有些相關,但卻又讓人感覺衝突的的混搭菜色,像是美式漢堡店,把花生醬放上漢堡肉排,讓不少人吃了很驚奇,另外更有中西合璧創意,考量到松露片搭配西式海鮮直接吃味道太濃,把松露切丁拌入細麵,讓香氣更柔和。
    2012/11/27 19:48
  • 〈獨家〉餐廳推低價餐搶客 滷肉飯、湯品吃免驚

    不景氣,中式餐廳也加入搶客行列,推出好康!一桌4道主菜之外,還有滷肉飯、飲料、湯品吃到飽,每個人只收99元,平價策略靠著顧客口耳相傳,人潮滿滿。
    2012/07/05 15:21
  • 〈獨家〉豉汁熱炒、雞油清蒸 巨螯龍蝦新吃法!

    你吃過波士頓龍蝦嗎?這個時節個頭特別大,一隻就重達一公斤以上,以往都被拿來做成西餐,現在,有中式餐廳業者進口擁有巨螯的波士頓龍蝦,做成豉汁炒龍蝦及雞油龍蝦,說是更能保留鮮甜美味!
    2011/04/23 14:26
  • 〈獨家〉養殖料理vs.海撈清蒸 秋蟹搶客!

    很多人知道,秋天是吃螃蟹的季節!儘管,今年螃蟹的平均成本,都漲了3成左右,售價自然也微幅提高。不過,業者看準,依舊有饕客願意掏錢享用。自助餐廳,不惜下重本,推出「清蒸現撈海蟹」吃到飽,另外,中式餐廳則是推出品質穩定的,養殖沙公,處女蟳,做螃蟹料理,讓今年的秋蟹,又引發一場餐廳的搶客爭霸戰。
    2010/10/20 19:10
  • 跨出台北 18摺小籠包新竹吃得到

    國際知名中式餐廳,首度跨出台北市,到新竹開店要讓科技新貴品嚐美食不用到台北來。
    2010/07/05 00:44
  • 攤販有店面判賠退休金 鵝肉攤憂心

    流動攤販的員工,到底要不要依法投保?按勞基法規定,流動攤販員工不適用勞基法,法院認定鵝肉店雖然登記是攤販,但後面有用餐的店面,員工超過5人,性質上屬於中式餐廳,已經適用勞基法,判決攤販敗訴;聽到這樣的判例出現,讓隔壁同樣經營鵝肉店的業者人心惶惶,業者說,經營小吃店已經很辛苦,如果都得支付退休員工2、3百萬退休金,他們乾脆關門大吉,不要當老闆,當員工就好了。
    2010/03/09 18:32
  • 打「政商名流」 招牌老店拉攏年輕客

    聖誕大餐難道只能吃牛排或西餐嗎?一家有40年歷史的中式餐廳,破天荒搶西洋節日的大餅,打出「政商名流餐」,首度曝光政商界、演藝圈忠實饕客最愛的菜單,把這些「名人餐」做成聖誕套餐,而且也不再堅持過去的中高價位,放低身段,拉攏年輕客群。
    2009/12/18 19:19
  • 藍調雷鬼音樂餐廳 時尚品味生活

    現在台灣有很多爵士餐廳或是聽搖滾樂的酒吧,不過你知道如果是喜歡其他小眾音樂的樂迷,你可以去哪裡嗎?今天我們就要跟大家介紹一家,主打藍調、雷鬼音樂的複合式餐廳,吃的是中式料理,還有加勒比海輕食,每當到了用餐和樂團時間,總是吸引了很多型男美女前往朝聖。
    2009/11/19 21:48
  • 大陸黑心食品充斥 外國客不介意

    中國大陸的黑心食品新聞不斷,不過美國紐約客可沒有因此不敢吃中國菜,在紐約的中國城,中式餐廳生意還是一樣興隆,遊客和當地人完全抵抗不了中華美食的誘惑,根本不怕會吃到中國大陸進口的黑心食品。
    2007/07/24 12:19
  • 為讓聽障女學習 趙舜墾丁開餐廳

    繼多位藝人在墾丁開業,諧星趙順最近也跑到南灣附近,開設了一家中式餐廳。不過趙順表示他開餐廳並不光是為了營利,同時也是要讓自己聽覺方面有障礙的女兒,能體會人生。
    2007/02/10 19:24
  • 黃鯧魚驗出致癌物 港民照吃不誤

    香港繼發現來自大陸的活魚含有致癌的孔雀石綠後,又再發現來自菲律賓的3種活魚含有另一種同樣致癌的抗生素,其中黃鯧魚,在一般的港式茶餐廳和中式餐館都可以吃得到,到香港的台灣民眾,就要特別注意飲食安全。
    2006/12/0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