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中分 結果共864筆

  • 楊謹華哽咽吐「跟工作人員試吻戲」 仍遭換角失態痛哭:被看不起 

    女星楊謹華日前飛往大陸參加《乘風2024》(簡稱《浪姐5》,展現深藏不露的唱跳實力,讓人驚艷她除了精湛演技之外,還有唱跳的技能,她也在節目中分享,早期曾簽約後被劇組以試鏡理由,要求和工作人員拍吻戲,但最後卻換人,讓她非常崩潰,一旁的朱丹問她為什麼不拒絕?她則解釋自己不想被看不起。
    8小時前
  • 藍心湄暴氣!不滿「女星誇張行徑」錄影喊卡 主持《女大》21年首動怒

     「藍教主」藍心湄自2003年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邀請來賓分享穿搭、髮型和生活經驗等,播出21年來累積一票死忠觀眾。藍心湄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位香港女星上節目宣傳,在吳依霖老師準備幫女星做造型時,對方的經紀人卻出聲阻止,讓藍心湄罕見動怒,錄影現場直接喊「卡」,直呼:「我主持20幾年,我第一次發脾氣,就是因為那位港星,那個女明星。」
    13小時前
  • 化妝新手快看!彩妝師授「口紅易容術」 30秒歐巴桑變美少女

    如何對抗老化是女孩一輩子的課題,除了透過保養之外,最近更流行透過妝容來打造減齡外表,明星彩妝老師IVAN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一招「口紅易容術」,只要簡單幾步驟,就能有感提亮氣色、修飾臉部下垂,讓我們瞬間回春10歲,超神奇的化妝技巧快來一起認識一下。
    1天前
  • 以為冷水澡能養身!他洗一半「昏倒摔破頭」滿地血 醫揭駭人後果

    隨著天氣漸熱,許多民眾回家後都會洗個冷水澡來消暑。不過,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就在節目中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多歲的老翁,因長年聽信「冷水澡能養身」的坊間說法,竟在某天突然於浴室中昏倒,醒來時才發現滿地都是血,且頭皮還有一道8公分的撕裂傷,嚇得趕緊在家人陪同下掛急診。
    2024/04/27 14:03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2024/04/23 18:48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24/04/19 10:39
  • 嘴巴痛難癒「竟是糖尿病」!口乾喝水沒用 醫認2警訊要小心

    一名60多歲婦人長期抱怨嘴巴痛,經過幾個月痛苦後,她的嘴巴內兩側竟出現白色斑點。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了這位婦人的情況,並指出這些白色斑點並非飯粒,而是念珠菌感染的症狀。他強調,念珠菌感染不僅會發生在女性下體,嘴巴裡也可能感染。
    2024/04/17 20:15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半夜狂流汗驚醒!中年男檢查「竟是淋巴癌」 出現5症狀快就醫

    晚上睡覺全身汗恐是癌症上身!急診科醫師賈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他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患者,因長期受到夜間盜汗所擾,有時甚至還得半夜起身擦汗,故決定就醫求助。然而,就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師才發現對方竟已罹患淋巴癌。
    2024/04/13 10:29
  • 私吞百萬狠殺女友!台中「雙桶屍案」共犯2殺人罪都減輕改判

    台中「雙桶屍案」審理持續進行中,主嫌徐德益為私吞3百多萬土地交易款,誣陷17歲蔡姓女被害人,並夥同蔡女男友王閔正,一同割斷其脖子裝桶棄屍,接著2人又將另起案件的黃姓證人射殺灌水泥裝桶,共涉及2起殺人案件。日前徐德益遭判處兩個死刑,而王閔正被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更審。其中王閔正部分,台中高分院今(11)日宣判,改處20年、褫奪公權10年,以及10年2月徒刑,未定應執行刑;徐德益部分則還在審理中。
    2024/04/11 16:46
  • 台灣黑熊被夾斷掌休養4個月 泰雅族人吟唱祝禱送回山林

    去(112)年12月底,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台灣黑熊受困事件,一頭可愛的母熊受困在套索中,被居民發現,看了很心疼,後續經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臺中分署、生物多樣性研究所同仁,近17小時寒夜踏險救援,發現母熊的右前掌因傷勢過中,恐無法保留,但其身體已大致康復,決定再度野放,並在當地泰雅族人吟唱祝禱聲中,歡送黑熊重返山林。
    2024/04/09 17:13
  • 蔡亘晏嫁黃健瑋12年吐心聲 認婚姻修行在個人「需要很多唐綺陽」

    知名精神科醫生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成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將再次上演,其中分別飾演不同婚齡的破億票房女星蔡亘晏、金馬女配張詩盈和編導演俱佳的杜思慧,3位演員從2022年加入《婚內失戀》舞台劇演出,2024年即將再次一起踏上舞台。
    2024/04/07 15:53
  • 冰箱塞越滿人越窮!曝4招收納術 譚敦慈:保鮮膜勿直接接觸食物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引發國人重視食物保存議題。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在《健康2.0》頻道中分享「4招冰箱收納術」,提醒民眾善用收納盒分類醬料、以保鮮盒分裝熟食、謹記食物保存期限、保鮮膜別直接接觸食物,以免溶出塑化劑。
    2024/04/02 10:25
  • 憂豬吃含米酵菌酸廚餘 專家:恐混入食物鏈

    寶林茶室餐廳的廚餘都如何處理?遠東百貨的廢棄物管理流程,先集中分類存放後,再交給廠商處理,例如堆肥、掩埋或養豬廚餘,有專家就擔心,若廚餘含有米酵菌酸,豬吃下後恐怕會混入食物鏈內,但其他醫生說,其實不用太過恐慌,雖然可能導致豬隻死亡,但人體不太可能會攝取到致死的劑量。
    2024/04/01 19:25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春分養生關鍵!吃「2營養素」滋補強身 按摩4穴位養腦又健胃

    「春分」是春天的中分點,民間在此時有立蛋、吃春菜等習俗。中醫指出,春天也是肝氣極盛、肝火最旺之時,要注重養肝、養肺等重點,此時還能按摩3穴位養生,用乳液塗抹在穴位周圍,既能潤滑還能保養皮膚。
    2024/03/19 15:42
  • 每個醫生都勸放棄!母堅持生「問題寶寶」 醫曝現況:投對胎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兩年前有位孕婦,生產前看過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叫她放棄,但是她仍然堅持將寶寶生下,寶寶出生後在台大加護病房待了14個月,所幸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順利出院,施景中說「這是寶寶自己的福氣,找對了父母來投胎」。
    2024/03/17 21:07
  • 郭子乾60歲生日 賴清德驚喜送祝福「台灣的模仿天王」

    知名節目主持人郭子乾今(14日)滿60歲生日,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特別親自錄製祝賀影片,祝福他生日快樂,收到總統級祝福的郭子乾驚喜表示「太感動了,連總統都講那麼多話。」影片中,賴清德除了大讚郭子乾是台灣的模仿天王,表示自己也是他的粉絲,還不忘幽默提醒下次若再模仿他,「要記得頭髮不是那麼中分啦」,展現親切一面,不僅透露兩人好交情,也驗證壽星郭子乾的好人緣。
    2024/03/14 15:00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暈船吃不下!陸配攜肉包入境遭罰20萬 分5年60期終清償

    一名遠嫁來台的王姓陸籍配偶於2019年3月,搭船自中國入台中港時,遭查獲身上攜帶未申請檢疫的豬肉包,王女表示肉包是當天早餐,會攜帶是因為暈船吃不下,仍遭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臺中分署裁罰20萬元,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執行。考量到王女家庭狀況又不識字,特別准許其分5年60期繳納,而王女終於在2月將罰款全數繳清。
    2024/03/06 16:21
  • 孫興爆多次想輕生!人生黑暗「吃1個月泡麵」 錄影突哽咽說不出話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香港資深演員孫興上節目,孫興睽違20年再度來台,他在節目中分享人生最黑暗時刻,自爆曾有過想輕生的念頭。
    2024/03/05 15:07
  • 不只戴口罩!專家分享「5類飲食」有效顧肺 拒當人體清淨機

    空氣汙染議題,是世界各國要共同面對的問題。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粉專「高敏敏 營養師」中分享,常聽到的PM2.5會深入肺部,引發許多身體危機,對此,民眾除了可以使用一些物理性的避免方式,還可用一些顧肺、清肺的食物來自救。
    2024/02/26 11:28
  • IU親邀看演唱會 美國阿公捂心臟狂喊:我的天

    美國一名爺爺時常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她是IU的粉絲。日前他上傳一則影片,向網友求助該如何「正式成為Uaena」(IU粉絲名),盼加入會員,該則影片成功引起討論,沒想到,IU本人也看到影片,甚至親自邀請他到自己在美國的演唱會共襄盛舉,這名爺爺驚訝到捂住胸口,模樣十分逗趣。
    2024/02/22 15:25
  • 普通男生難駕馭「這髮型」? 一票妹子不忍全說了

    時尚流行不斷變化,有些東西歷久不衰,經得起時間考驗,有些則只需短短幾週,便過時被眾人淡忘。一名網友今(17)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一直認為「中分頭」這個髮型非常老派,像是副總統賴清德就以此為招牌,因此好奇「大家覺得男生留中分頭好看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7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