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不雅手勢 結果共108筆

  • 幹嘛撞我! 男怒比「不雅手勢」槓酒客互毆

    台北市錦州街一間鵝肉店,16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兩桌客人原先互不認識,其中一名男子上完廁所出來,和對方發生肢體碰撞,一氣之下,竟然還比出不雅手勢。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進而找來朋友,一群人大打出手。第一時間店員報警,警方馬上將人支開,噴灑辣椒水上銬逮捕。
    2021/01/16 12:24
  • 別擋!公車司機「尬廣」嗆騎士 持鐵勾追打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早上行經光復南路時,疑似不滿前面機車騎士擋路,開廣播當街怒嗆,但這個舉動也引起對方不滿,比出不雅手勢回應。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丟下乘客,拿鐵勾下車追騎士,雙方在大街上你追我跑!
    2021/01/10 13:35
  • 陶子、李李仁看愛女球賽爆氣 道歉:會檢討

    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日前帶著國三生的女兒荳荳,參加HBL高中籃球聯賽,因為越級當場被踢出,夫妻倆在現場相當不滿,被人爆料李李仁火大向教練比出不雅手勢,陶晶瑩還在一旁幫腔,事後李李仁也在臉書道歉,表示會自我反省。
    2021/01/06 12:42
  • 被路人指點 彭于晏當街不悅比不雅手勢

    38歲彭于晏到大陸發展多年,因為疫情今年多半待台灣,形象良好的他,最近他走在路上被認出指點,竟然轉身比出不雅手勢,掀起討論,同樣過去長年在大陸發展的霍建華,最近也在台灣,被拍到另買豪宅,傳出分居林心如,不過隔天兩人又勾手回家破除謠言。
    2020/11/04 13:27
  • 騎士超車小黃 回頭比中指下秒摔車「雷殘」

    高雄鳳山澄清路上,發生機車追撞的車禍意外,25日下午4點多,一位馬姓機車騎士,疑似不滿小黃司機變換車道,超車後對他比出不雅手勢,沒想到才分心兩秒鐘,就撞上正在等紅燈的另一位騎士,雙雙倒地,不但讓自己受到輕傷,恐怕還要吃上「未注意車前狀況」的罰單。
    2020/08/28 19:35
  • 險遭爆打!超車糾紛 駕駛猛揮球棒嗆聲

    行車糾紛竟然持球棒要打人,18日晚上8點左右,機車騎士行經台東正氣北路,因為路口已經變成紅燈,他減速行駛,不過緊跟在他後面的駕駛,覺得被擋住很不高興,按了喇叭後往騎士身旁切進去超車,騎士嚇到,疑似是比了不雅手勢,結果雙方爆發衝突,駕駛下車理論,還拿著球棒作勢攻擊。
    2020/08/19 14:31
  • 守規則竟遭「不雅手勢」問候 駕駛無奈

    明明是按照規定行駛,卻被人比不雅手勢挑釁,新竹一名女駕駛,行經中華路段,在內側左轉道,停等左轉號誌亮起,不過後面卻有2輛,本來要直行的轎車,走錯了車道,但其中一名駕駛因為被卡住,心生不滿,經過前車時,對著她比了個不雅手勢,讓她覺得莫名其妙。
    2020/08/12 19:37
  • 國道變換車道! 客運司機疑怒比「不雅手勢」

    駕駛在國道上遇到客運司機比不雅手勢!台北市一名男子228連假開車南下,行經國道一號造橋路段時,沒想到後方的客運駕駛居然在超車時,開車窗朝外比出不雅手勢,甚至一度疑似逼車,讓當事人受到驚嚇!
    2020/03/03 19:10
  • 騎「禁行車道」男閃燈示意 遭不雅手勢嗆

    有駕駛遇到離譜的違規騎士!一名許姓駕駛開車行經總統府前,被一輛機車擋住路線,尤其對方未打方向燈,就切進在禁行機車的車道內,因此駕駛連續閃5次大燈示意,沒想到對方,竟然比出不雅手勢,氣得駕駛到警局提告。
    2020/02/05 12:13
  • 小黃遭控閃燈挑釁 反駁:對方比不雅手勢

    現在的車燈都是使用HID燈,即使沒改裝也很亮,最近就有行車糾紛,全起因於騎士懷疑小黃司機閃燈挑釁,不過現在當事人出面反駁,強調都是因為對方後座乘客比他不雅手勢,而且還繞到後面閃他燈,才會停下來反問騎士幹嘛閃燈,目前小黃司機已經提告妨害名譽,希望證明自己沒有錯。
    2020/01/06 19:00
  • 挑釁統促黨!柯宇綸遭掌摑 眼鏡噴飛

    藝人柯宇綸今天(1/6)下午,在台北街頭,對著統促黨的宣傳車,比不雅手勢,遭對方出拳毆打,雙方到派出所筆錄後,互不提告,警方依社維法辦!
    2020/01/05 23:36
  • 快訊/柯宇綸手勢挑釁宣傳車 遭統促黨員毆打

    最新消息,男星柯宇綸今天下午,在台北街頭,對著統促黨的宣傳車,比不雅手勢,遭對方出拳毆打,雙方到派出所筆錄後,柯宇綸放棄提告,握手言和!
    2020/01/05 19:30
  • 澳洲總理視察野火災區 居民狂罵比不雅手勢

    寧可把錢拿去放跨年煙火,無視野火災情,澳洲總理莫里森,這個決定,讓他一路被罵到新年,2日他前往災區視察時,就遭到居民輪番圍剿,有人罵他蠢蛋,還比出不雅手勢,另一名女性則是拒絕跟他握手,模樣相當狼狽。
    2020/01/03 15:10
  • 為資料調閱權 苗縣議員爆粗口、推擠拉扯

    苗栗縣議會召開縣政總質詢,審明年度預算,藍、綠兩黨縣議員卻爆發推擠,甚至藍營縣議員還罵髒話,對手縣議員則是比出不雅手勢還擊,縣長徐耀昌也來勸架,起因是綠營縣議員向縣府調閱近10年各項預算執行資料,卻被拒絕,縣府澄清是根據內政部解釋,議員調閱資料要透過議會,並非不提供。
    2019/11/12 20:10
  • 「你比我什麼」騎士被惡意逼車 駕駛怒嗆

    惡意逼車真的很危險!不過在桃園有民眾被逼車按對方喇叭,然後用食指比說自己有行車紀錄器,結果對方反而來攔車,甚至還拍打機車怒嗆,認為騎士是在比不雅手勢,被搶的騎士事後出事影片為證,證明自己比的只是食指,警方後來也以影片為證,對男子的惡意逼車行為開罰。
    2019/11/11 20:11
  • 不能游泳!救生員好心勸導 外籍男飆髒話

    都已經有立旗幟禁止游泳,還是有遊客下水,因為宜蘭烏石港一向是衝浪愛好者的聖地之一,就怕游泳的民眾,和衝浪客發生碰撞,如果被衝浪板打到,可能會頭破血流,甚至是昏倒,後果不堪設想,這邊禁止游泳,不料卻有救生員好心提醒,但民眾卻不領情,甚至被比出不雅手勢還罵髒話,讓他們相當無奈。
    2019/10/15 13:25
  • 士林夜市撈魚糾紛 攤商亮刀外籍客驚嚇

    為了兌換獎品問題,竟然亮刀恐嚇!日前澳洲籍旅客一家四口,到士林夜市玩撈魚遊戲,花兩百元以為撈到魚,就能換獎品,但店家解釋分數不夠,無法兌換,雙方爆衝突甚至還互比不雅手勢,最後店員氣不過,居然就拿出30公分的長刀,跟外國遊客理論。
    2019/10/13 13:36
  • 惡霸騎士綠燈擋路 女義交勸導反遭亮刀恐嚇

    新北市板橋有騎士在下班時間,明明綠燈卻擋住右轉車道,義交上前勸導,不料騎士惱羞成怒,亮出彈簧刀嗆聲,警方事後逮人,嫌犯辯稱是因為女義交比不雅手勢,才會亮刀嚇人。
    2019/08/20 23:21
  • 無視紅旗下水挑釁 加國男遭救生員毆打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南灣出現長浪,插紅旗禁止戲水,但這個月3日,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屢次不聽救生員勸阻,故意下水還比出不雅手勢,氣得救生員動手打人,甚至拿鐵棍痛毆對方,最後雙方鬧進警局,違規戲水有錯在先,但救生員打人也不對,雙方1萬元和解。
    2019/08/06 20:02
  • 拍家族聚餐照 驚見服務生竟比「不雅手勢」

    母親節前一天,到新北市一間餐廳用餐,一名張小姐表示,全家族聚餐拍照,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有服務生疑似在鏡頭前,比出不雅手勢,讓家人覺得很生氣!對此該餐廳總經理回應,這名服務生是在跟同事打鬧,並非這對這家人,同時強調,對這家人非常抱歉,會加強教育訓練。
    2019/05/12 14:14
  • 喇叭「示意禮讓」遭誤會? 駕駛涉逼車險撞

    疑似按了兩聲喇叭示意,禮讓前方車輛插隊,引起誤會,台北市一名吳先生1號早上10點多,開車行經民權西路,他禮讓一輛賓士車插隊,按了兩聲喇叭示意,對方卻可能誤會是挑釁,不只沿路逼車還急煞,甚至手伸出窗外比出不雅手勢。
    2019/05/03 12:06
  • 持棍追男大生!2度「卡」位逼停 運將遭函送

    我們報導過台中僑光科大男大生,遭到小黃運將逼車,最後運將還持鐵棍在停車場追人,男大生提告恐嚇罪後,運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遭到函送,而經過一天,有目擊車主提供逼車影片,當時小黃一路上緊跟男大生的機車,甚至還兩度在半路攔車,沒有成功才會一路追到學校;實際找到這名黃姓運將所屬的車行,老闆替他說話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表示男大生過程中也挑釁,有拍打小黃引擎蓋、還比不雅手勢,一樣有錯。
    2019/03/19 19:50
  • 這樣太危險!疑遭惡意擋車 休旅車卡平交道險遭撞

    驚險一瞬間!雲林有民眾開車目擊,休旅車被卡在平交道,差點被火車撞上,幸好車上乘客下車幫忙抬高柵欄,讓休旅車即時通過,只是當時休旅車前方,也有一輛轎車,通過平交道後就停了下來,甚至還伸手比出不雅手勢,是否故意擋車?休旅車駕駛到案否認,表示跟對方沒有糾紛,可能是前方狹小的路口會車,才會停下車來。
    2019/03/18 19:21
  • 這樣太危險!疑遭惡意擋車 休旅車卡平交道險遭撞

    驚險一瞬間!雲林有民眾開車目擊,有休旅車因為來不及通過平交道,差點被火車撞上,幸好車上乘客下車幫忙抬高柵欄,讓休旅車即時通過,只是有民眾發現,當時休旅車前方,也有一輛轎車,在通過平交道後,疑似故意停車將休旅車擋在平交道上,甚至還伸手比出不雅手勢,警方將約談雙方到案,釐清案情。
    2019/03/18 15:22
  • 網友留言酸沒品缺德 超跑將軍怒告法院

    知名超跑將軍鄭為元,年初出借價值上億的超跑,卻遭高職生比不雅手勢拍照,事後他原諒學生,但卻看到有網友批評他沒品缺德,氣得他親自筆戰並請律師提告,被告網友也遭到公然侮辱罪起訴。
    2018/12/13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