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不雅手勢 結果共108筆

  • 止痛良方?研究:「比中指」可減10%疼痛感 原理曝光

    一般來說「比中指」在世界各國,大部分都代表著髒話、不禮貌,不過這個手勢似乎又多了一項新的「功能」。美國近日一所大學的研究指出,豎起中指,比起其他更友善的手勢,可以承受疼痛的時間還要更久,這其中就是因為,透過比中指造成的注意力轉移,可以減輕疼痛感。
    2022/10/14 22:54
  • 「有人拿武士刀」!女奔店家求救 男辯想搭訕

    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拿著疑似武士刀的利器,作勢攻擊陌生女子,嚇得對方跑進店家求救,店員當下拉下鐵捲門,但嫌犯還是不放棄,想要拉開門硬闖,被警方逮捕時,他還比出不雅手勢,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他辯稱只是想搭訕女子,沒想到嚇到人。
    2022/10/07 18:20
  • 罰六千而已?男辱義交再罵警 下場罰八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信義區過馬路時疑似不滿義交指揮,竟然當街比出不雅手勢。看到警方到場,他搬出法條,說自己喧嘩只會被罰六千元。但法官審理時,認為他不聽警方勸導,還用言語挑釁,從重量處,罰他八千元。
    2022/10/07 17:30
  • 李英宏開唱暴走砸水瓶! 李英宏還原「對方狂挑釁」

    得過金馬原創歌曲的歌手李英宏被爆出上周六在台中一場音樂節演出時,與台下觀眾爆發肢體衝突,引起撻伐。李英宏親上臉書致歉,並指出當時面對觀眾不斷挑釁,比出不雅手勢,才讓他不滿衝下台理論。
    2022/08/29 17:41
  • 派出所當家?等作筆錄「不雅手勢」拍抖音

    竟然有人在派出所裡面比不雅手勢還錄影!新北市中和,員警網路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在一天之內,因為不同案件,被通知到各別派出所製作筆錄,由於是函送案件,可以先在等候區等待,沒想到他竟然趁空隙,在派出所內錄影。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社維法,將他法辦,但法官認定,拍影片是表現自我,裁定不罰。
    2022/07/13 13:12
  • 去派出所做筆錄卻拍影片比中指 法官認「表現自我」裁定不罰

    今年三月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因二起案件到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及積穗派出所製作調查筆錄時,二度將自己隨身攜帶的電子磅秤、包包、玩偶等物品放在派出所內拍攝,傳上抖音TikTok,還寫下「我的毒沒有解藥、有這麼辣」,除外葉男更在影片中比出中指,警方認為他的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不過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法官則認為,葉男是以製作影片方式「表現自我」,雖然行為不當,但沒有違法,裁定不罰。
    2022/07/12 13:59
  • 復原了!奇萊北峰標示牌壞 太管處急修繕

    奇萊北峰山頂的標示牌,日前一名張姓男子將它舉起,比不雅手勢拍照,PO網之後,標示牌損壞的消息才傳出來,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擔心會影響山友安全,28日緊急派人上山修繕,終於復原,至於是人為或老舊原因導致損壞,還在調查中,若真的抓到破壞者,太管處將開罰3000元,並停權申請入園。
    2022/06/29 12:01
  • 不是我!遭疑拔「奇萊北峰」標示牌 男喊冤

    一名張姓登山客,26日中午登上奇萊北峰,拿起被破壞的標示牌、比不雅手勢拍照,照片一PO上網,被不少民眾撻伐,但他喊冤,說到山頂時,標示牌已經倒地,他只是拿起來拍照,其實奇萊北峰申請入山不容易,不少人都會跟標示牌合影留念,現在被破壞,太管處表示若抓到兇手,將停權禁止入園1年、開罰3000元。
    2022/06/27 15:38
  • 遛狗被趕!外國男氣到「蒙面」砸花盆、比不雅手勢

    高雄楠梓區,出現一名蒙面外國男子,凌晨連續按了好幾間門鈴,還怒氣沖沖砸毀居民花盆,甚至對監視器比不雅手勢,但附近民眾不認識他,事後這名外國男子到案說明,他告訴警察,先前在社區遛狗曾被鄰居驅趕,才會砸花盆洩憤。
    2022/06/15 20:19
  • 兄弟也怒了!要「非球迷」勿傷害職棒 截圖存證2網友 

    昨(29)日龍象之戰,有球迷直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大鬧,現場大喊「不要打假球」、「不要臉」等針對性詞彙,甚至對在場工作人員比出不雅手勢,引發現場球迷不滿與聯盟關注。今(30)日以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主場的中信兄弟球團發出聲明表示,強烈譴責這種行為且絕不姑息,不再讓這群「非球迷」傷害中華職棒。
    2022/05/30 13:53
  • 綠燈不走?騎士按喇叭 控遭比不雅手勢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指控,日前行經三峽,在路口等紅燈,綠燈後,前方的機車卻沒有往前,好心按喇叭提醒,對方卻轉過身,比出不雅手勢,甚至沿路尾隨、咆哮,已經到派出所提告,涉案騎士事後指出,是為了路口淨空,才會稍作停留。
    2022/05/25 19:54
  • 你幹嘛?行車糾紛爆衝突 騎士下秒遭巴頭

    因為行車糾紛,竟被人動手巴頭!高雄一名方姓騎士,19日早上行經中正建民路口,疑似因一旁小客車沒有禮讓,雙方發生口角,結果車上乘客情緒激動,下車跑來打他頭,巡邏員警查看到有人在街頭爆發衝突,立刻到場了解狀況,但這名乘客竟然不聽勸,還不斷比出不雅手勢。
    2022/04/20 13:41
  • NBA季後賽太火爆!約基奇被摸這發火 厄文與球迷對嗆

    NBA季後賽場上打得火熱,場下也激情四射,今(19)天勇士在自家主場出戰金塊,勇士在第3節拉出一波44比30攻勢,一口氣將領先拉開至20分,終場勇士以126比106大勝金塊,取得季後賽2連勝。場上也出現小插曲,勇士的培頓給了約基奇一個看起來似乎像是友善表現的拍屁股,但此舉卻惹怒對方,衝上前找培頓理論。昨(18)日籃網球星(Kyrie Irving)在噓聲環繞下,也狂對敵隊球迷比出不雅手勢。
    2022/04/19 18:04
  • 火鍋店借廁忘「實聯」! 店家好心提醒反遭嗆

    不遵守實聯制,還對店家嗆聲!北市有民眾,到南港一家火鍋店借廁所,事後被要求掃實聯制,對方卻假裝沒聽到,快步離開,業者追了出去,沒想到這名男子嗆說,自己沒帶手機,一次沒掃又不會怎樣,甚至還比出不雅手勢,態度十分囂張。
    2022/02/09 18:43
  • 手指亂「比」運將尾隨騎士 持棍敲菜籃

    台北市一名韓國籍的計程車司機,日前發生行車糾紛,不滿騎士對他比不雅手勢,竟一路開車尾隨對方,趁停等紅燈時,持鐵棍敲壞騎士的菜籃,挨告毀損罪,但他事後否認毀損,也不願和解,挨罰兩千元,是菜籃價值的四倍。
    2022/02/02 19:18
  • 控外送員「出拳、不雅手勢」 網質疑:嘸完整影片

    有民眾2日晚上騎車在台中逢甲附近,指控自己被一名外送員,惡意出拳、比不雅手勢,騎士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反而引發網友質疑,認為影片不完整,無法判斷誰對誰錯。
    2022/01/03 13:02
  • 待轉繞行釀衝突! 男拆路口告示牌遭壓制

    平安夜晚上,板橋火車站旁鬧哄哄!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因為不滿機車需要兩段式左轉,舉辦待轉大遶境活動,結果接近尾聲,有促進會成員拆下路口待轉告示牌,涉嫌毀損,甚至有人對員警比不雅手勢,現場三人被壓制帶回。
    2021/12/24 23:28
  • 比不雅手勢又喊尿急!襲眼案嫌犯出院 怕再犯遭羈押

    屏東高樹鄉,9月份超商女店員遭攻擊雙眼,楊姓嫌犯在醫院收治一個多月後,院方評估病情,在他情緒穩定時,由檢警押解出院,送到屏東地檢署,檢方將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在走出醫院時,楊姓男子還一度面露兇相,對媒體比出不雅手勢,被員警制止,而三日晚間7點,已獲法院裁定羈押獲准。
    2021/11/04 22:17
  • 比不雅手勢又喊尿急!襲眼案嫌犯出院 檢提預防性聲押

    屏東高樹鄉,9月份超商女店員遭攻擊雙眼,楊姓嫌犯在醫院收治一個多月後,院方下午評估病情,在他情緒穩定時,由檢警押解出院,送到屏東地檢署,檢方將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不過在走出醫院時,楊男一度面露兇相,對著媒體比出不雅手勢,立即被一旁員警制止。
    2021/11/04 19:19
  • 給我錢!警署旁被攔討 女駕駛拒絕反遭「踹車、追逐」

    清晨上班竟然變成一場驚魂記!台北市一名女駕駛,把車停在警政署旁邊,突然一名陌生男子衝上前,先是要餅乾充飢,接著又開口討錢,眼見女駕駛不想給,竟然當場暴走,不僅攔車還比出不雅手勢,甚至猛踹車門,讓被害人好害怕,錄影自保。
    2021/08/29 20:14
  • 野馬哥撞昏女騎士「還自拍」 法院裁定羈押

    闖燈撞昏女騎士的野馬哥,自稱是一位設計師,撞了人之後還在社群狂PO文,自稱「救了女駕駛」,似乎沒有悔意,被移送時還向鏡頭比出不雅手勢,1日晚間苗栗地檢署複訊完後聲請羈押,法院也火速開庭裁定羈押。
    2021/08/14 23:34
  • 綠燈亮拾荒婦卡路中!騎士比中指遭肉搜 當面道歉了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拾荒阿嬤在馬路中推推車,結果右轉綠燈亮起時,一輛機車竄出,對阿嬤比了不雅手勢立刻離開,這段畫面被放到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甚至騎士還被肉搜;事後,他也親自留言道歉,甚至還沿街找阿嬤,當面說對不起,甚至還買一些日常用品賠罪,不過阿嬤說年輕人不懂事,早就原諒他了。
    2021/06/27 12:39
  • 剛拉下口罩抽菸遭舉發 工人控警小題大作

    疫情嚴峻,但還是有不少人因為未戴口罩被舉發!19日下午,新北市三重,有民眾檢舉,工地裡的工人沒有戴口罩,警方獲報到場,確實發現工人抽菸,把口罩拉下已經違規,依法舉發,卻也引來工人不滿,事後甚至還在網路上,看到一張通人比不雅手勢的照片;實際求證當時的工人,他們說,口罩都有好好戴好,只有抽菸時才會拉下口罩,才會覺得很無奈,至於不雅手勢照片,只是群組裡頭互相提醒,並非刻意挑釁。
    2021/05/22 18:09
  • 男失業爛醉亂攔車 對警「比這根」秒趴地

    花蓮一名姚姓男子平常靠打臨工維生,被老闆開除後,心情不好藉酒澆愁,沒想到酒一喝就變了一個人,不只在路中央攔車,亂追人,甚至還對員警比不雅手勢,馬上被壓制依妨礙公務帶回派出所偵辦;附近居民抱怨,男子常常這樣,簡直是不定時炸彈。
    2021/05/04 19:55
  • 莫名被踹!善導寺站等車遇襲 嫌逃上列車

    台北捷運又傳攻擊事件!24日下午3點多,一名男子在善導寺站內,莫名對月台上,一名等車的民眾踹了一腳,還辱罵對方比出不雅手勢,被害人緊急向站務人員求助,男子卻趁隙逃上對面的列車離開,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被害人不排除提告。
    2021/02/2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