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不認帳 結果共180筆

  • 聽命行事造假公文 日女官員被捕

    日本政壇再驚爆醜聞!一名被視為政壇明日之星的厚生省女官員,原本形象相當清新,卻突然遭到警方逮捕,罪名是「偽造公文」,警方抽絲剝繭後發現,這名女官員的上司,因為被自稱國會議員的男子施壓,而要求她做假公文,沒想到東窗事發後,長官翻臉不認帳,下屬也說是奉她指示辦理,一個政壇新星因為不熟悉官場文化,意外栽了跟斗。
    2009/06/16 21:16
  • 少報勞保不認帳 家屬怒砸資方

    桃園有位婦人,去年12月因為過勞死,家屬領喪葬補助時才發現,婦人的公司,幫他投保的勞保,長久以來都以少報多,造成喪葬補助短少60幾萬。勞資雙方協調後,業者原本要補償損失,但今天再度協調,資方卻翻臉不認帳,還叫勞方要告就來告,結果雙方大打出手,雙雙掛彩。
    2009/01/23 17:52
  • 銀行也給假錢 偽人民幣四處氾濫

    人民幣假鈔風波越演越烈,上海竟然發生民眾從銀行領出來的錢被驗出是假鈔的情況。1名老太太相信銀行給的錢絕對沒問題,沒想到領出去才被商家驗出是假鈔,回頭找銀行求償,銀行根本不認帳。而針對假鈔問題,大陸人民銀行也提醒民眾,拿到鈔票一定要仔細辨認。
    2009/01/11 17:39
  • 帛琉總統不認帳爆料 邱毅苦笑

    帛琉新任總統陶瑞賓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否認他爆料給邱毅指控陳前總統,用空軍一號運美鈔,甚至不排除隔海提告,邱毅今天表示,當初是一位我方政府高層提供相關資料,不過確實是透過陶瑞賓管道取得,邱毅說他也搞不清楚為何陶瑞賓現在不認帳,一切就交給檢調單位處理。
    2008/12/15 18:33
  • 父母捐地兒反悔? 廟產糾紛信徒怒

    台南麻豆聖安宮爆發廟產爭議!廟方說,陳家第一代把廟地捐給廟方,沒有登記產權,沒想到第二代不認帳,要把土地要回去,結果法院判決廟方敗訴,今天上午準備拆除廟宇,引發信徒不滿,在廟前聚集掛布條抗議。
    2008/08/01 13:12
  • 黃綠紅獨缺橘 橘推薦監委全摃龜

    新任監委提名人選出爐,馬總統強調人選背景多元化,卻唯獨少了親民黨推薦的人選,唯一具有親民黨籍的李復甸,也不是親民黨所提名,這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橘營人士很心寒,認為大選前親民黨退居二線,協助國民黨贏得大選,兩黨主席達成在監委提名中,保障親民黨人士的默契,現在馬總統選後卻不認帳。
    2008/06/20 18:45
  • 遠航跳票/泣訴遠航欠薪 虹頂員工哭紅眼

    受到遠航財務危機拖累,旗下轉投資的虹頂聯誼社,不得不暫停營業,30名員工今天到遠航舉白布條,要遠航欠錢還錢;員工說,遠航積欠3、4個月的薪資,加上水電費等欠款1500萬,有的人還得借錢度日;忍到現在才爆發,沒想到東家一度翻臉不認帳,否認與他們有關,忍不住哭紅雙眼!
    2008/04/25 12:25
  • 揭風流帳! 女助理藉總部成立堵人

    民進黨籍縣議員王金山被控劈腿!昨天晚間他出席長昌嘉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被前女助理堵到人,女助理說王金山跟她生了小孩不認帳,氣得要拿剪刀剪他頭髮驗DNA,結果刺傷他的左耳!蘇貞昌在台上致詞,2人在總部裡大打出手。
    2008/02/19 11:45
  • 業務說買車優待? 商人大罵被騙

    一名伊朗籍商人3年前買下一輛休旅車,當初業務員承諾,利息只有4%左右,但合約卻寫9%以上,業務員當時承諾說,繳完3年車貸後,多付的利息就會退款,或是還選擇尾款零利率繳清;但3年過去,業務員已經離職,當初的口頭承諾車商不認帳,讓這名伊朗籍商人只好去抗議!
    2008/02/03 19:58
  • 〈獨家〉開單員變狗仔? 夫妻怒:親熱也被拍

    桃園路邊停車費開單員變身「狗仔」了嗎?有民眾投訴,她跟先生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後,沒有立刻下車,而是在車上親吻,但開單員竟然拿出相機,貼著擋風玻璃猛對拍,把她們嚇壞!開單員的解釋是,因為擔心民眾停車不認帳,縣政府要求他們開單外還要拍照。
    2007/12/14 18:08
  • 車禍頂罪!真兇不認帳 男子自首

    台北市有一名曾姓民眾,10年前因為一場車禍撞死人的意外,出面幫一名未成年的同學頂罪,結果這名曾姓同學被判刑3個月,還要賠償1百多萬的賠償金,當時兩人談好條件,賠償金由肇事的同學負責,沒想到這名同學最後避不見面,曾先生向法院自首,坦承出面頂罪,法院審理後,車禍肇事部分判曾先生無罪,不過卻得吃上頂替的罪名。
    2007/09/23 13:15
  • 禁國旗?綠營、馬陣營公文大戰!

    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到底有沒有禁止民眾攜帶國旗,藍綠雙方各自拿出公文展開攻防戰;綠營指控市政府,曾經要求各局處針對拿國旗的民眾「柔性勸導」;馬英九陣營則出示市政會議紀錄,明白寫著,主席裁示:比照「奧會模式」;儘管綠營出示的公文,馬英九沒有參予那次會議,卻蓋了章,綠營質疑,難道這可以不認帳?
    2007/09/11 21:07
  • 把人活活拖死!駕駛不認帳 判無期

    去年6月,新竹一對喝的爛醉的男女,開車撞到一名年輕人,汽車的葉子板勾到年輕人的褲子,肇事駕駛不理會他在車外求救,還把人活活拖行6公里,最後造成年輕人死亡,肇事駕駛因為始終不認罪,法官最後判他無期徒刑,女子則判14年有期徒刑,但死者母親很生氣,說兩個人最好都別出來。
    2007/08/04 13:46
  • 「反三軍作戰」 補教界爆招生內幕

    其實黑函在補教界並不少見,甚至有的補習班就拿黑函當作另類宣傳,大打苦肉計,另外還有宣傳陷阱,像保證上「台大醫科」就全額退費,資深補教業者說,仔細看中間只要出現頓號,或者空格,業者時常在事後不認帳,說只保證上台大「或者」醫科,提醒學生家長,睜大眼睛。
    2007/05/03 18:31
  • 袈裟男開BMW酒駕 和女友鬧警局

    桃園有一名穿袈裟,頭上還有戒疤的男子,開著BMW轎車,酒駕撞人,男子不認帳,還叫一旁的同居人頂罪,2人被帶進警局,還吵吵鬧鬧,一搭一唱,還誣賴警察打人,讓人看了傻眼。
    2007/01/26 18:58
  • 大老闆抗議喜來登 頂級會員不認帳

    來來飯店改名「喜來登」已經5年,但今天有一群昔日來來俱樂部終身會員出面抗議,主要是喜來登這幾年改變俱樂部型態,把20年前繳了50萬的頂級會員,和現在新收的普通會員放在同一等級,而且以前可以免費打高爾夫球,現在也被取消,不過喜來登則澄清,他們是提升服務設備,沒有漠視老會員權益。
    2007/01/17 19:18
  • 昔來來頂級會員 喜來登不認帳?

    來來飯店改名台北喜來登已經5年,但今天有一群昔日來來俱樂部會員群起抗議。主要是喜來登這幾年改變俱樂部經營型態,把在20年前繳了50萬的頂級創始會員,和現在新收的普通會員放在同一等級,老會員很生氣,直說當年繳的錢,足以買一間小套房,現在喜來登卻只願意退不到20萬,感覺很不值得。
    2007/01/17 12:08
  • 〈獨家〉LA轉機鎖頭遭破壞 名牌包不翼而飛

    出國旅遊,回來卻發現行李當中貴重物品通通不見了,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一位竹小姐在洛杉磯轉機,行李託運,竟然被剪斷鎖頭,上萬元MP3和剛買的名牌上萬元皮夾,不翼而飛,航空公司和信用卡公司通通不認帳。
    2006/09/29 18:10
  • 「假人頭」直銷 掏5百萬沒看過產品

    今天宜蘭有7、8個民眾,出面指控一家知名的美容護膚公司,以老鼠會的方式,誘騙他們投資保養品飲水機甚至調整型內衣,等產品,強調只要他們吸收下線,甚不用賣產品,就有大筆獎金入帳,2年來他們沒有看過產品,卻投入5、6百萬,直到負債累累,上線不認帳,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2006/09/08 17:46
  • 嚇!瓦斯桶從天降 醉漢丟的

    有這種鄰居真的嚇死人!住在基隆市八斗子的一名男子,喝醉酒後,竟然從14樓的住處丟下了一桶重達20公斤的瓦斯桶!區民嚇壞了,趕緊報請處理,但這名醉漢不但不認帳,還一直對鏡頭做鬼臉,讓人啼笑皆非!
    2006/08/24 00:36
  • 〈獨家〉告贏車商廣告不實! 他半價買汽車

    國內出現第一宗因為廣告誇大,消費者可用半價買到新車,TVBS今天獨家專訪到當事人,本身就是學法律出身,過去也常申訴不實廣告,這次拿廣告要求半價買車,沒想到經銷商不認帳,告上法院判決勝訴,就是在消保官的協助之下,前前後後訴訟費只花了2千多元。
    2006/08/17 12:20
  • SOGO案/吳長生越洋哭訴 要柯尊仁下台

    立委邱毅質疑調查局主秘柯尊仁,涉入SOGO禮券案,甚至還有拿禮券給通緝犯吳長生,今天晚間吳長生主動打電話到電視台,哭訴柯尊仁收了他的禮物,又不認帳,要求柯尊仁下台,否則他要抖出更大的事情來。
    2006/07/08 00:31
  • 女模好友再爆:李全教說謊不認帳

    立委李全教說不認識楊姓女模,日前女模的好友出面指控李全教說謊,今天她接受訪問時說,女模和李全教在酒店認識,雙方交往2年多,而女模甚至為了李全教和男友分手。這幾天,她看到女模的父親,為了女兒四處奔走,她難過的掉下眼淚。
    2006/04/25 17:56
  • 台安小兒科醫師 一夜情逼女墮胎

    台安醫院一名已婚的小兒科醫師陳萬德,前年用停水當理由,到女性友人蔡小姐家中洗澡,發生一次性關係,蔡小姐因此懷孕,陳萬德要她墮胎,並簽下500萬的本票作為補償,但最後又不認帳,兩人鬧上法院,最後雙方以50萬元和解。
    2006/04/25 11:48
  • 〈獨家〉卡債協商大限到! 卡奴仍有隱憂

    今天是卡奴協商卡債最後一天,從明天開始,欠債利息照算,銀行也恢復催收,但是有協商未必就是保證,一位欠債200多萬的林小姐,7、8年來努力還債,因為一個月只賺2萬多,三餐買菜斤斤計較,現在跟銀行談好每月1萬6,分120期償還,但是銀行遲遲沒跟她簽約,擔心銀行不認帳。
    2006/04/10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