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人頭」直銷 掏5百萬沒看過產品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宜蘭有7、8個民眾,出面指控一家知名的美容護膚公司,以老鼠會的方式,誘騙他們投資保養品飲水機甚至調整型內衣,等產品,強調只要他們吸收下線,甚不用賣產品,就有大筆獎金入帳,2年來他們沒有看過產品,卻投入5、6百萬,直到負債累累,上線不認帳,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面指控會員:「像我投資前前後後540萬,我沒看過540萬的貨,長什麼樣子,你有看過370萬的貨,長什麼樣子嗎?」

陳先生進入直銷公司後,想升協理,賺取更高的抽成獎金,卻在不肖上線慫恿下,自掏腰包找人頭買產品,其實錢都是自己出的,這7、8個人都一樣,錢砸下去了,卻2年多連貨品都沒有見過。出面指控會員:「他們教唆我們說,因為是有人頭嘛,對不對,跟朋友借人頭,契約書都不是他們,這些人本身自己填的。」

一開始有人賺了2百多萬的獎金,但買產品的錢比獎金還多,負債逐漸累積,想退出時,已抽不了身。出面指控會員:「我一晉升我想要退貨的時候,他們跟我講,好啊,貨拿來啊,總公司就講貨拿來,我就讓你退,問題是貨都被上線賣掉了。」

求證這些人的上線,卻說都是自由買賣,沒有絲毫勉強。直銷公司主管:「這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比如說他投資了多少錢,都有憑有據的,都有發票那些啊,他也絕對有簽收啊,都有憑有據的啦。」

這家知名直銷公司面對這種情況,也趕快撇清,說他們早明文禁止會員以不當方式吸收下線,可能有人貪心想賺獎金,才投機取巧,而未來他們要是掌握到不肖會員以不當方式吸收下線,將提出告訴,維護公司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9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