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跳票/泣訴遠航欠薪 虹頂員工哭紅眼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遠航財務危機拖累,旗下轉投資的虹頂聯誼社,不得不暫停營業,30名員工今天到遠航舉白布條,要遠航欠錢還錢;員工說,遠航積欠3、4個月的薪資,加上水電費等欠款1500萬,有的人還得借錢度日;忍到現在才爆發,沒想到東家一度翻臉不認帳,否認與他們有關,忍不住哭紅雙眼!

虹頂員工:「欠錢還錢,欠錢還錢!遠東航空,出面解決!出面解決!」虹頂聯誼社員工:「可是,你不能棄之於我們不顧,你總要說句話吧。」

在虹頂服務這麼多年,從沒想過,有一天得舉著白布條,來跟東家遠航討薪水。記者:「這3個月怎麼過?」虹頂聯誼社員工:「借錢過,怎麼過。」虹頂員工:「比較需要的還先借給他,後來都沒人理我們,我們這麼挺公司,但公司怎麼對我們?」

替遠航賣命,領不到錢,忍了3個月才爆發,沒想到連門都進不了。虹頂員工:「你是哪位啊,笑死人,就在這裡談,大家一起談。」

遠航這時才派出代表出面安撫,只不過見到的遠航代表,只有2位,遠遠不如旁邊部署的警力;外頭還有一堆警察蒐證;虹頂說,就是遠航這種極力撇清的態度,讓他們嚥不下這口氣。

虹頂聯誼社經理張惠良:「都辭職的狀況,變成沒有一個法人代表,所以我最後一條希望,遠東航空公司本著不要睜眼說瞎話的性質。」

虹頂表示,遠航接手7、8年,爆發財務危機後,對他們不聞不問,包括員工薪資、水電費欠款1500萬;生意早就做不下去,員工從出事時的36位,到現在只剩23位,只希望遠航付出薪資和資遣費,給他們一條活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84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