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不設限 結果共125筆

  • 無卡消費氾濫 學生快審成受害人

    女大生在業務員的引導下訂購課程並分期付款,事後無力承擔款項,在上一次課後要求解約卻面臨要被巨額扣款,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批無卡消費不設限易讓學生受害,籲金管會約束。
    2019/03/14 17:29
  • 業者盼有線電視費率天花板不設限 NCC:很困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舉辦「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者收費標準修正草案」公聽會,業者期盼能夠無條件拿掉費率天花板,不過NCC官員直言「很困難」。
    2019/03/14 17:01
  • 鴻海招募工業互聯網AI人才 挑戰百萬年薪

    鴻海集團啟動工業互聯網AI人才招募計畫,徵才人數不設限,鼓勵年輕人踴躍加入,挑戰百萬以上年薪。
    2019/03/06 16:02
  • 行銷高雄「影視」著手 韓推手機短片競賽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發展影視產業,也想要行銷城市,現在又有新點子,舉辦「青馬影展」,邀集民眾用手機拍攝短片介紹高雄,不論是拍優點還是缺點,完全不設限,另外妻子李佳芬也出席電影首映會,看到仰慕已久的外國藝人勞勃瑞福的息影作品,李佳芬大方稱讚,欣賞勞勃瑞福的自然不做作,而韓國瑜也有同樣的特質。
    2019/01/25 21:12
  • 寬鬆教育世代 不必尋「成功」老路能發光

    做父母的可能無不希望子女出人頭地,不過現在日本15到32歲,被稱為「寬鬆世代」的年輕人,與其要飛黃騰達,他們寧可選擇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因此也被貼上我行我素、玻璃心、抗壓性低等標籤;但現在也有寬鬆世代的年輕人,活用當年寬鬆教育下,自由不設限的思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2019/01/08 19:57
  • 王柏融與火腿談約不設限 經紀公司盼盡快敲定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公布,由日職火腿隊取得與王柏融優先議約權,議約期30天,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季中美日職棒都有表達興趣,對於合約沒有設限,只要對選手有利,盡力促成。
    2018/11/20 15:46
  • 吃C肝新藥健保不設限 7年至少21萬人受惠

    衛生福利部喊出2025年台灣消除C肝願景,部長陳時中今天說,108年元月起,只要確診感染C肝、不論有沒有肝纖維化都能用口服新藥。預計未來7年全台至少21萬病人受惠。
    2018/11/15 16:45
  • 大銀幕取材多元 手法不設限視角更廣

    大銀幕上題材多元,也讓觀眾視角更廣!像是改編真人實事的《我不是藥神》,點出窮人吃不起抗癌藥,引發廣大迴響,還有導演胡波為了捍衛《大象席地而坐》,以4小時的片長播出,選擇自縊,展現對作品的執著,導演張藝謀則是一改過去的鮮明色彩,用中國水墨的黑白呈現《影》的意象。
    2018/11/08 16:18
  • 張天欽事件調閱範圍不設限 綠指「思想檢查」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召開促轉會張天欽事件調閱小組首次會議,針對調閱範圍朝野交鋒,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當機關做成決定前,私下討論也要被拿出公開檢驗,這是思想檢查,難道要回到刑法100條時代。
    2018/11/05 11:53
  • 協調台北市長辯論時間 柯、姚要聚焦市政

    公共電視台促成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各陣營今天協商辯論時間,柯競辦總幹事小野表示,形式不設限,盼能聚焦市政;姚辦發言人洪立齊說,會做全面準備,包括檢驗市政。
    2018/10/30 14:41
  • 韓國瑜、館長「抬槓」 網路熱度衝破700萬

    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儘管說自己不是黑道,卻安排過去承認自己加入黑道的飆悍館長陳之漢,2人一起開直播聊天,一個小時的交流,熱度超高,吸引1萬9千人留言,討論議題不設限,面對館長脫口而出的快人快言,韓國瑜坐在旁邊微笑以對。
    2018/10/10 12:08
  • 蔡總統過境美國有突破 隨團媒體採訪不設限

    總統蔡英文12日出訪巴拉圭和貝里斯;過境美國洛杉磯,將參訪僑教中心、出席歷年規模最大的僑宴、參觀雷根圖書館並首度發表公開談話;隨團媒體採訪不設限,突破以往慣例。
    2018/08/13 09:23
  • 酒香為靈感! 6主廚打造無界饗宴

    酒食美味不設限!酒商聯合5家餐廳,請到6位主廚以酒的香氣為靈感發想,創作出專屬於X.O的佐餐料理,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品嘗。
    2018/07/07 09:55
  • 跳電頻傳 台電擬配電強固計畫經費不設限

    跳電事故頻傳,台電針對全台設備進行大盤點,董事長楊偉甫今天表示,將在月底前提出強固計畫,目前沒有設定經費額度,但會經過盤點精算,將經費用在刀口上。
    2018/06/08 12:33
  • 桃園青年租金補貼加碼 金額加倍戶數不限

    桃園市政府3月29日才宣布,設籍桃園20至40歲單身青年,可申請每月新台幣2000元的租金補貼政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再度加碼,不但補助金額提高至4000元,補貼戶數也不設限。
    2018/04/11 16:22
  • 藝術不設限! 女主播靠「這裡」揮灑創作

    加拿大《裸體新聞》(Naked News)的女主播歐麗鷗(Hanna Orio)作風向來大膽火辣,繼上次一絲不掛跳烏克蘭傳統舞蹈後,這次再度挑戰尺度,不但全程裸體上陣,還使用胸部代替筆,挑戰畫出一幅抽象派畫作。
    2018/02/28 18:18
  • 陳金鋒指導小球員 談子女不設限發展

    「台灣巨砲」陳金鋒為台灣棒球代表人物,談到未來是否讓兒女打球,陳金鋒今天說,不會設限兒女要做什麼事,只要有興趣都可以。
    2018/01/25 18:36
  • 兩岸春節加班機  上海等5航點限航班

    交通部民航局今天表示,兩岸航空主管部門人員已確認明年春節加班機規劃,只有上海等5處繁忙機場有航班限制,其他機場不設限,春節加班機期間為明年2月2日至3月2日。
    2017/12/14 16:25
  • 北韓下令丟地雷入海! 兩韓邊界成危險海灘

    要去南韓海灘的遊客要注意了!北韓下令士兵將地雷丟到兩韓邊界的大海,外國及南韓觀光客一不小心就可能碰觸到地雷,不過美國國務卿今天主動對北韓遞出橄欖枝,表明願意和北韓坐下來談,議題不設限,要談天氣都可以。
    2017/12/13 18:58
  • 朝野對談不設限 藍委:統獨爭議談嗎?

    總統蔡英文想破除朝野對立,公開對在野黨主席喊話,希望朝野領袖能坐下聊一聊,還指派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出面協調籌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雖然表態願意參與,不過他也要求總統府先訂議題、再討論後續。根據了解,總統府傾向針對有共識的憲改議題,包括18歲公民權、廢除考監等先做初步商討,不過總統府對此也說,一切都在規劃當中沒有任何設限。
    2017/10/11 18:16
  • 百年第一女CEO 領丹麥銀飾品牌全球運營!

    流行風潮來來去去,什麼才是經典?一隻手鐲錶竟能紅上半世紀。來自丹麥的銀飾百年品牌「喬治傑生」,只要是他的忠實顧客,幾乎人人都有一隻朵蘭錶,百年跨國企業第一位女執行長EVA-LOTTA,帶領品牌堅持原創,思想不設限,持續頂尖潮流。
    2017/09/24 09:11
  • 年齡不設限曝露隱私 兒盟憂直播藏危機

    直播APP成為新風潮,兒盟今天表示,檢視熱門直播APP後,發現不少未成年兒少直播主,還發現年齡不設限、曝露隱私無戒心等五現象,令人憂心孩子安全。
    2017/07/24 11:16
  • 艾兒芬妮勇敢為自己而活 打睪固酮做賀爾蒙變性手術!

    片約不斷的新生代演員艾兒芬妮,這次挑戰演藝生涯最不一樣的角色─男孩小雷,生理上是女性,但從小不認同自己的小雷一直希望能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男孩,面對這輩子從未有過的經歷,艾兒芬妮表示真的緊張,但十分認真的她為了這部片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外型大改造,留腋毛、穿著超寬鬆的滑板褲跟衣服,戲中對著鏡子正面剃頭的橋段,真的是帥到讓人不分男女想戀愛!
    2017/05/03 17:36
  • 【新新聞】內幕重重 導遊、司機醞釀下波抗爭

    業者爭政府補助殺價出團,導遊證照考不設限引來許多軍公教退休人士「插花」,專業能力不足、行程控制不佳的結果,是讓從業勞工尤其是司機更加過勞。從業人士真心話大冒險,道出觀光業種種不為外人所知的嚴重問題。
    2017/03/01 15:45
  • 禁韓令不設限? 李敏鎬拍2支陸手機廣告

    韓星李敏鎬最近代言不斷,一口氣接下兩支手機廣告,包括在大陸地區的聯想,以及大馬地區的OPPO代言人,巧的是,兩支手機都市大陸品牌,他似乎完全不受限韓令影響。
    2017/01/0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