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下令丟地雷入海! 兩韓邊界成危險海灘


發佈時間:2017/12/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8:58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要去南韓海灘的遊客要注意了!北韓下令士兵將地雷丟到兩韓邊界的大海,外國及南韓觀光客一不小心就可能碰觸到地雷,不過美國國務卿今天主動對北韓遞出橄欖枝,表明願意和北韓坐下來談,議題不設限,要談天氣都可以。


 

金正恩一如往常霸氣出場,這場大會叫做「軍需工業」大會,包括金正恩和參與火星-15號洲際導彈的人員統統有出席。金正恩在會議上指示,必須繼續製造各種武器「徹底壓制敵人」,一刻也不能鬆懈。

這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海灘,指的是南北韓邊界的這處,叫做東幕的海灘。官方在這裡數豎立了告示牌,用韓文警告遊客千萬小心,因為北韓當局最近下令把地雷丟到海裡面,非常靠近海邊約莫只有100公尺的距離

北韓鎖定的是毫無戒備的外國人以及南韓觀光客,是很多外國遊客根本看不懂韓文,渾然不覺自己正處於危險的海域當中。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提森表示已經準備好隨時談判,只要北韓願意談判,在沒有預設條件下首次會談,而要談什麼都可以,「要談天氣或是桌子要用圓的還是方的也可以」。美國丟出橄欖枝,國務卿提勒森說會持續努力以外交來解決問題,直到第一枚飛彈落下為止。

但北韓現在不光是導彈和核武,如今又要研發生化武器,一意孤行的金正恩願意回到談判桌上嗎?全球都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DailyMail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雷#談判#北韓#海灘#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3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