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高雄「影視」著手 韓推手機短片競賽

記者 何宜信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1:12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發展影視產業,也想要行銷城市,現在又有新點子,舉辦「青馬影展」,邀集民眾用手機拍攝短片介紹高雄,不論是拍優點還是缺點,完全不設限,另外妻子李佳芬也出席電影首映會,看到仰慕已久的外國藝人勞勃瑞福的息影作品,李佳芬大方稱讚,欣賞勞勃瑞福的自然不做作,而韓國瑜也有同樣的特質。

圖/TVBS

 
韓國瑜戴上金光閃閃的財神爺帽,想要替高雄招財,怎麼行銷,再出新招,找來網紅們用手機拍短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拍)高雄的人文風景等等,好的一面發揚出去,不好的一面沒有關係,把它一樣挖掘出來,我們一定會面對所有的問題。」

不設限優缺點,通通都可以拍,積極推廣影視產業,韓國瑜展現親和力,和同樣姓韓的女網友,聊得很開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妳怎麼看起來那麼小,她85(年次)的,韓冰如果走演藝圈的話呢?呵呵,我能管的了她,她會聽我的?哈哈哈。」

管不了女兒要不要走演藝圈,至於另一半也擋不住,李佳芬出席電影首映會,一睹心中的偶像勞勃瑞福的息影作品。

記者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所以妳覺得他(勞勃瑞福)最吸引妳的地方是?他那個微笑,他那個微笑,他有一種特殊的那種氣質,那妳覺得他跟市長有相似,或者最不同的地方嗎?相似喔!相似的地方就是,就是比較自然,我覺得就是不造作那種感覺。」

圖/TVBS

形容韓國瑜的自然不造作,就跟自己的偶像勞勃瑞福很像,隔空讚美韓國瑜,還透露彼此心動時刻。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讓我心動的一句話,還好吧!他每一次都會說,我就是很重視妳啊!我說喔這樣子喔,哈哈哈,當下聽到沒有覺得很心動嗎?我覺得好像,這個是什麼意思啊?好像是上級長官在對著他的下屬說很重視妳。」

韓國瑜鐵漢柔情的撩妹金句,讓李佳芬印象深刻,儘管在不同場合,一人出席電影首映,一人推廣手機短片競賽,同樣都在為高雄影視產業,積極努力推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李佳芬#影視產業#行銷城市#青馬影展#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492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