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指導小球員 談子女不設限發展


發佈時間:2018/01/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巨砲」陳金鋒為台灣棒球代表人物,談到未來是否讓兒女打球,陳金鋒今天說,不會設限兒女要做什麼事,只要有興趣都可以。

富邦盃少棒交流營今天登場,陳金鋒率領富邦悍將林羿豪、林旺衛、林瑋恩指導國內少棒球員。

 

由於球員都還在念小學,陳金鋒表示,先有興趣最重要,透過快樂打球,產生興趣,後續才有繼續打球的動力。

回憶起小時候打棒球,林羿豪指出,小時候打球很痛苦,「每次出去比賽,第一場就回家,都還沒開心到就結束了」。

儘管從國小就開始打球,林瑋恩的棒球路曾中斷2年。林瑋恩透露,由於學業不錯,原先家人希望他能好好唸書,但因為他真的很喜歡棒球,國三時又轉學到有棒球隊的學校念書。
 

談到未來是否會讓子女打球,陳金鋒表示,不會設限兒女要做什麼事情,他們有興趣都可以。

難得有機會擔任教練,指導少棒球員,林旺衛、林瑋恩直呼,當教練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林瑋恩表示,好球員不一定是好教練,教練對於球員的指導,不只是技術方面,還有心態,「當教練真的是一門學問」。

不過,林旺衛和林瑋恩都稱讚,現在小球員基本動作都很扎實,因此僅提醒一些基本觀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金鋒#棒球#少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