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不菸不酒 結果共93筆

  • 男性也會得乳癌! 他不菸不酒發現確診已第3期

    男性也會得乳癌。苗栗大千醫院指出,一名55歲男子不菸不酒,作息正常,發現右乳頭有小硬塊,切片檢查確認為罕見的男性乳癌,且已第三期轉移至淋巴,經手術後接受相關治療。
    2020/12/08 13:11
  • 不菸不酒身兼二職!男遭女友嫌「不上進」 過來人秒解答

    情侶交往後難免遇到價值觀不同的時候,如何溝通就成為必修課題,一名男子表示,平時不菸不吃檳榔也不常出去玩,為了多賺點錢更身兼二職,只有在睡前才會打遊戲放鬆心情,卻被女友砲轟「不上進」,兩人也因此吵到快分手,令他感到相當不解。
    2020/09/30 09:29
  • 體重降、沒胃口!男不菸不酒 長3公分惡性肝腫瘤

    「肝腫瘤」令人聞之色變 !花蓮一名48歲男子近來胃口欠佳、體重異常下降,醫師安排做腹部超音波檢查,發現肝臟長了一顆腫瘤,經過檢查確診為惡性。醫師表示,罹患肝臟腫瘤最令人擔心的就是肝臟惡性腫瘤,如肝癌、膽管癌、轉移癌。
    2020/05/07 16:35
  • 亂減肥搞壞腎臟!何嘉文一度昏厥「確診癌症初期」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近期發現直腸癌復發,她不菸不酒、常運動,是家中最養生的一個卻罹患癌症,讓不少人相當驚訝,也再度引起民眾對癌症的重視。40歲女星何嘉文過去曾分享因為亂減肥搞壞腎臟,差點得天天洗腎之餘,還被確診是癌症初期,從此改變她的人生。
    2019/10/24 12:08
  • 余苑綺不菸酒!血便以為痔瘡 罹癌難接受:偏偏是我

    立法委員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罹患直腸癌3期,在2014年罹患直腸癌三期後抗癌成功,日前才喜迎第二胎,沒想到21日余天證實女兒的直腸癌細胞擴散至肺肝,想到女兒受病痛所苦,忍不住淚崩!據了解,余苑綺第一次發現時是因為「拉血便」,起初還以為是痔瘡,沒想到檢查結果卻罹直腸癌;而這次是因為懷孕期間頻頻咳嗽,但不能照X光而沒有細查,等到生產後一併做檢查,就發現癌細胞擴散了!
    2019/10/22 09:53
  • 初期無徵兆!大學生血便竟是腸癌晚期 醫:年輕惡化越快

    大腸直腸癌已連續11年登上國人10大癌症之首,好發年齡也在逐年下降中,且惡化速度甚至比老年族群還快,1名21歲陳姓大三生平時飲食正常、不菸不酒,只因課業容易緊張腹瀉,本來不以為意,直到日前因血便就醫,才發現已經直腸癌4期,正持續治療中。
    2019/04/29 15:08
  • 預防食道癌找上身 少碰「這2樣」物品!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驚傳罹患食道癌三期,消息震驚演藝圈!有專家提醒,預防食道癌最好的方法是「不菸不酒」,如此之外,飲食方面也可多攝取含有β胡蘿蔔和維他命C的蔬果。
    2018/11/10 00:18
  • 快訊/愛吃肉喝飲料! 小心頭暈、頭痛中風前兆

    外食族小心!一名36歲的洪小姐,雖然不菸不酒,但天天外食、喝含糖飲料,又愛吃肉、體形微胖,經常頭暈、頭痛,不以為意,有一天突然跌倒、無法言語,緊急送醫,發現已經罹患出血性腦中風。
    2018/09/06 09:16
  • 大腸癌年輕化! 28歲男不菸酒重養生也罹病

    大腸癌發生有年輕化趨勢,28歲蘇姓男子平日不菸不酒且重視養生,數月來莫名腹脹腹痛就醫十餘次,都被認為是腸胃炎,最後經電腦斷層掃描發現是大腸癌第三期,正接受化療中。
    2018/06/29 08:55
  • 快訊/交通隊長腦溢血昏倒 警車開道送醫開刀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長林耀本,傍晚開完會後突然昏倒在辦公室,警車沿路鳴笛開道送醫,醫師確認是腦溢血,緊急進行手術,但隊長平時不菸不酒,這次突然發作,疑似和天冷溫度驟降有關。
    2018/01/10 20:34
  • 想懷孕先改習慣 咖啡1天別超過2杯

    台灣女性愈來愈晚孕,婦產科醫師表示,女性過35歲,懷孕率下降,如果過38歲,連要做試管嬰兒都較難,建議想孕夫妻不菸不酒、咖啡每天不要超過2杯。
    2017/07/18 19:10
  • 【口腔癌】關於口腔癌 我們都該知道的事

    不少民眾以為不吃檳榔、不菸不酒就不會罹患口腔癌,因此常忽略癌症病徵,呼籲民眾有癌症前兆就應盡速就醫,把握黃金治療期。
    2017/01/06 17:44
  • 女兒直腸癌3期 余天哽咽質疑:「黑心油」害的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病情從原本評估的初期到開刀後的二期,經過化驗後,確診癌細胞已經擴散到淋巴是直腸癌三期,今天早上余苑綺辦理出院手續回家休養,準備兩個星期後接受化療,但女兒不菸不酒、愛吃蔬果運動怎麼會罹癌,余天出面質疑「可能是女兒到草屯作秀兩年,吃外食被黑心油害的」。
    2014/10/09 13:41
  • 切除直腸腫瘤 余苑綺露面樂觀談病情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年僅31歲卻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余天感嘆,這女兒是家中最乖巧的,不但不菸不酒、平常飲食以蔬果為主還有運動好習慣,不懂怎麼會跟癌症扯上邊,昨天余苑綺動手術,醫生從她身體發現2到3公分的腫瘤,經過一天休養,今天(2日)下午她露面感謝各界關心,說會樂觀的對抗病魔。
    2014/10/02 19:45
  • 不菸不酒吃蔬果 余天愛女余苑綺罹直腸癌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年僅31歲卻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余天感嘆,這女兒是家中最乖巧的,不但不菸不酒、平常飲食以蔬果為主還有運動好習慣,不懂怎麼會跟癌症扯上邊,今天余苑綺動手術,醫生從她身體發現2~3公分的腫瘤,對於之前評估應該是直腸癌初期現在改口得等化驗報告出爐才能確定,聽到女兒情況可能比預期情況糟,李亞萍傷心的哭倒余天懷裡。
    2014/10/01 13:06
  • 婚後變調!陳二哥暴躁易怒 妻「恐懼」

    枕邊人有可能就是「殺人犯」,讓陳二哥大陸籍的劉姓妻子「恐懼不已」,因為在她的印象中,還沒嫁來台灣之前,陳二哥個性老實溫順,不菸不酒,對她非常疼愛,但婚後卻變了一個人似的,個性暴躁易怒,時常對她大小聲,而且不准她碰家裡的任何一樣東西,甚至丈夫和婆婆聊到小姑,幾乎都用她聽不懂的台語對話,回想起這2個多月的婚姻生活,她只能用一個「怕」字來形容。
    2013/03/21 12:02
  • 「原本老實」!陳嫌妻憶 婚後夫變易怒

    枕邊人成了殺人嫌犯,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透過鏡頭澄清,她說,還沒嫁過來之前,覺得陳姓男子老實、不菸不酒,對自己很好,婚後才發現,陳二哥生性沉默寡言,不常和外人打交道,也很少分享家人朋友的事,和婆婆聊起失蹤的小姑,幾乎都是用她聽不懂的台語,東西不准她碰,還常對她大小聲,個性暴躁易怒,回想短短2個月的婚姻生活,只有一個字,就是怕。
    2013/03/20 23:21
  • 老當益壯!95歲老翁長跑 贏59人

    新竹有位高齡95歲的郭老先生,參加10公里的長跑競賽,他不僅頂著12度的冷風跑完全程,而且只花1小時18分31秒,在150個參賽者裡,得到第91名,打敗59個年輕人。問他養生秘訣是什麼,他說每天晨跑,已經跑5年了,而且不菸不酒沒有不良嗜好,老當益壯,跑完還中氣十足接受訪問,讓人佩服。
    2010/01/0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