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變調!陳二哥暴躁易怒 妻「恐懼」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李偉華 福建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枕邊人有可能就是「殺人犯」,讓陳二哥大陸籍的劉姓妻子「恐懼不已」,因為在她的印象中,還沒嫁來台灣之前,陳二哥個性老實溫順,不菸不酒,對她非常疼愛,但婚後卻變了一個人似的,個性暴躁易怒,時常對她大小聲,而且不准她碰家裡的任何一樣東西,甚至丈夫和婆婆聊到小姑,幾乎都用她聽不懂的台語對話,回想起這2個多月的婚姻生活,她只能用一個「怕」字來形容。

記者:「那妳現在想起來?」陳二哥大陸籍妻子:「會啊,怕死了,一想到這個怕死了。」

回想起這短短2個月的婚姻生活,就只能用「怕」這個字來形容待在台灣每一天的心情,而夫妻倆的關係更是「冰冷到最高點」。陳二哥大陸籍妻子:「(陳二哥)休息的時候,就是待家待不久,你好像看電視看了一會兒,然後就出去,然後他出去幹嘛也不跟我說。」

婚後,2人幾乎是各過各的生活,就連休假期間也沒有任何交集,陳二哥的妻子說丈夫個性瞬間的改變,讓他真的還滿害怕的,因為,認識他時是位老實溫順、不菸不酒,對她十分疼愛的好男人,但婚後卻是性情大變,時常對她大小聲,更嚴厲要求不准她碰家裡的任何一樣東西。

陳二哥大陸籍妻子:「他都是穿迷彩服的衣服,這邊揹著2個大袋子,他的東西不讓我碰,就覺得滿不尊重我的,說話又很大聲,跟妳說話就覺得、就是要挑釁我,要跟我吵架。」

就連婆婆和丈夫聊天聊到小姑的事情,2人都用她聽不懂的台語對話,如果她多問,陳二哥就會不高興,也不願意回答,原本以為找到一位可以手牽手廝守終生的好男人,沒想到一轉眼,他變成了有可能就是親手殺害親妹妹的殺人犯,幻想的美夢婚姻生活,瞬間破碎,留下來給她的只有「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59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