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不甘心 結果共590筆

  • 賣1500萬黃金收千萬假鈔! 富商報案反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從事銀樓業的涂姓富商,去年跟以1500萬的價格,賣出一批黃金,但從對方收回的現金內,竟然高達一千萬元現金,都是假鈔。富商不甘心被騙,向警方報案,但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富商從事地下匯兌,已經觸犯銀行法,將他從被害人角色,又改列為被告,依法起訴!
    2020/08/31 20:20
  • 當自家客廳!外送員遭勸阻 留負評控歧視

    只因為不滿被勸導,外送員不甘心留負評!新北林口一家牛排店業者出面指控,14日跟18日2天,一名賴姓外送員來到店內取餐,不只隨意坐在客人用餐區,還弄髒店內廁所,被業者糾正後請他店外稍等,卻被他在網路上留下評論,說業者故意不讓他吹冷氣,感覺被歧視,業者一看到這樣的留言,氣炸了。
    2020/08/23 18:40
  • 誰家小孩! 不滿男童亂踢水竟強壓水裡

    到游泳池玩水,不小心踢水噴到一旁男子,竟遭壓頭進水中!在桃園中壢的一間游泳池,25日下午5點多,一名大約3歲的小男童跟家人到這裡玩水,但在泳池裡踢水難免會造成水花噴濺,不小心噴到一旁陳姓男子,對方竟然情緒失控,把他的頭壓進水中,嚇壞不少來游泳的民眾,家長發現後也氣壞了,直接提告殺人未遂跟傷害,只是對方不甘心,竟反告男童傷害跟誣告。
    2020/07/26 20:28
  • 貨呢?男缺錢網購假鈔 收到對折厚紙板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就上網買假鈔,結果收到貨後,包裹裡卻裝了泡泡紙和厚紙板,根本一張假鈔也沒有,他和賣家反映,對方卻不斷找理由推拖,最後甚至人間蒸發,買不到假鈔被騙,男子不甘心,還是硬著頭皮去警局報案,而他的行為也可能吃上罰則。
    2020/07/13 12:56
  • 公園傳槍響!不滿屋遭砸 撂人尋仇1死1傷

    為了尋仇,竟在路上飛車追逐,甚至還差點波及無辜騎士!花蓮吉安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件,蘇姓男子先是為了談判先到駱姓男子住處又砸又鬧,事後對方不甘心,也撂人想報復,就在勝安公園旁狹路相逢,直接開車衝撞,甚至有人拿出槍還有刀械,在現場發生械鬥,其中駱姓男子因為傷重送醫不治,混亂中也有人中彈。
    2020/07/05 13:12
  • 被笑不甘心! 川普造勢上演10分鐘「自我模仿秀」

    美國總統川普上星期在西點軍校演說,被拍到走路不穩、喝水的時候還需要兩隻手輔助,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健康亮紅燈;川普顯然很不甘心,週末的造勢活動上,他故意模仿自己當時走路的姿勢,還單手拿水杯,整整花了10多分鐘的時間,要說服大家自己健康絕對沒問題。
    2020/06/22 20:51
  • 滿意度低因市民「不知福」 柯:被說又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墊底,議員質詢問為何市民感受不到,柯文哲脫口「人在福中不知福」,他出席社宅開工時再被問,直說自己又被講失言,改口會繼續努力,只是還是強調台北市有許多建設持續中,似乎還是很不甘心。
    2020/06/12 13:25
  • 甩棍猛敲安全帽! 男反遭健身教練壓制

    甩棍遇到健身教練,這下全沒用!19日週日上午,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因為超車起衝突,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當街攔車,還拿甩棍猛敲安全帽,不甘心被打,擔任健身教練的陳姓男子,立刻反壓制對方,女乘客看見男伴吃虧,尖叫大喊打人,雙方扭打在一塊,事後互告傷害。
    2020/04/20 14:06
  • 疑打人挨告判刑不滿! 男同地點縱火2次

    記仇記了兩年,男子3天內2度縱火!13日晚上九點多,花蓮吉祥五街一棟民宅旁邊的車棚,突然起火燃燒,附近鄰居打電話報警,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都是同一名男子在失火地點徘徊,抓到人後他也坦承縱火,疑似因為兩年前毆打屋主被判刑4年不甘心,才會兩度縱火報復。
    2020/03/15 13:02
  • 違停還暴怒! 駕駛嗆檢舉人「知道你住哪」

    違規停車,駕駛看到有人錄影,居然氣得抓住對方衣領!衝突場面發生在新北市淡水,一輛銀色轎車違規停在紅線,女子看不下去拿手機蒐證,駕駛卻氣得下車理論,要民眾刪除影片,甚至最後還跑到社區大鬧,被害人不甘心被威脅,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和恐嚇!
    2020/02/09 12:28
  • 「我要放煙火」!闖停車場遭制止 竟打警衛

    亂放煙火遭制止,竟惱羞成怒打人!春節期間放煙火必須到指定的河濱公園,但新北市樹林有民眾,深夜十一點多闖到收費停車場要放煙火,遭警衛制止,他不甘心被趕出來,不僅破口大罵,還動手毆打警衛,警方到場後,還反控是警衛先動手。
    2020/01/28 23:59
  • 床戰一半怨被當洩慾工具 狠女持刀刺死男友

    台南市尤姓女子和郭姓男友交往期間多次分分合合,去年郭男邀請尤女到家裡,2人發生關係,完事後男方倒頭大睡。事後女方懷疑對方外遇,不甘心自己成為洩慾工具,竟持刀把郭男刺死。日前台南高分院認定尤女其情憫恕,依殺人罪判處她13年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31)日駁回上訴定讞。
    2019/12/31 17:03
  • 「為何敲地板吵」住戶暴怒打鄰 挨告傷害

    為了噪音和檢舉的事,當了十多年的鄰居起衝突,對簿公堂!住在二樓和三樓的蔡姓男子和王姓女子,因為敲地板和盆栽被熱死的問題,彼此早有嫌隙,日前,女子搬輪椅回家,在樓梯口遇到對方,雙方說沒幾句話起口角,進一不演變成肢體衝突,不甘心被欺負,女住戶事後提告傷害,法官看了監視器,認定男子的確動手,判處拘役七天,得易科罰金!
    2019/12/25 20:47
  • 「敢砍我兄弟」!討債番外篇 棍棒砸債主家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糾紛,嫌犯跟媽媽借了170萬給被害人,講好投資飲料店,對方卻拿了錢就搞失蹤,才會氣得撂小弟幫忙討債。而被害人不甘心被砍,也叫了七名朋友,持棍棒衝到債主家尋仇,多年好友為錢殺紅眼。
    2019/12/18 20:19
  • 「我看大哥一下」男不聽勸 遭警大外割壓制

    行車糾紛演變成流血衝突,警方到場還在亂!13日深夜,新北市蘆洲不平靜,民眾報案有人拿刀,模樣像是在打架,派出所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原來起衝突的李姓和陳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只是因為按了一聲喇叭,雙方互嗆還動手,不甘心被打一拳,陳姓男子拿西瓜刀劃傷被害人虎口,支援的朋友到場還不聽員警勸導,當場被大外割壓制!
    2019/12/14 17:49
  • 宣傳挺韓遊行 韓嗆:別發便當載外人罷韓

    高雄市21日各有一場挺韓罷韓大遊行,而韓國瑜也特地在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為挺韓遊行宣傳並呼籲支持者要理性,也先提醒對手,不要用遊覽車以及發雙主菜便當,載外縣市的民眾罷韓,甚至點名,整場活動就是民進黨輸掉高雄市長選舉不甘心,不過綠營也反嗆,根本就是韓國瑜當家的帶頭來亂。
    2019/12/11 20:14
  • 你故意的!騎士勸導臨停車 反遭惡意逼車

    因為臨停導致塞車,被騎士大罵竟不甘心惡意逼車!連續假期通往合歡山路上,車流大,但明明路就已經很窄了,包車旅遊的廂型車為了給乘客下車上廁所還有逛攤販,直接臨停路邊,後方車全被塞住,動彈不得,一名沈姓騎士好意走上前勸導,結果廂型車駕駛竟然不甘心被罵,惡意在山路上逼車,害的騎士差點就去撞山壁。
    2019/10/15 20:46
  • 你瞪我? 過彎瞄違停車 駕駛誤會爆粗口

    不滿被瞄一眼,遊覽車駕駛追車飆罵!一名客運司機行經台北車站東三門,轉彎時擔心撞到違停的遊覽車,當下頻頻看後照鏡,卻被另一名駕駛誤會在挑釁,不甘心被罵,跑回去理論。實際觀察,車站周邊道路劃設紅線,但還是有不少載客的遊覽車、計程車,甚至來接親友的駕駛,違規停車,違規也造成用路人不便。
    2019/08/31 21:19
  • 人夫偷吃求離婚…贈前妻2棟房 傾家蕩產為扶正小三

    桃園一名人夫隱瞞自己已婚身分,在外結識小三,還把對方肚子搞大了,事後人夫突然向元配提出離婚,還送給妻子2棟房子當協議。不料元配事後調閱戶籍資料,才發現丈夫外遇多了1個女兒,她不甘心自己的婚姻遭破壞,憤而對2人提告。法院判決人夫和小三須連帶賠償元配40萬元。
    2019/08/29 13:49
  • 傳尪偷吃網紅又劈腿員工 梁靜茹心冷分居

    梁靜茹與趙元同結婚9年,目前處於分居狀態,據了解,夫妻倆婚變的導火線起因於2年前,趙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網紅,在梁靜茹極力挽回下,趙元同回歸家庭。沒想到,此舉卻斷不了趙元同的桃花,日前又傳出他劈腿前員工,這讓梁靜茹崩潰痛哭,雖然她為了顧全家庭而選擇原諒,卻壓抑不了內心日益高漲的不甘心與不滿,不願再隱忍當「深宮怨婦」,於2個月前決定分居。
    2019/08/21 09:20
  • 疑捲毒品糾紛 情侶分手男赴女家潑紅漆

    恐怖情人不僅造成對方困擾,恐怕也會影響鄰居!台北市中山區有住戶,發現自家大門被人潑紅漆,立刻通知警方,不過居民很害怕,因為上回對方砸雞蛋,這次竟然改潑紅漆,警方介入調查,查出一名劉姓女子和男友分手後,對方不甘心,雖然申請了家暴保護令,卻還是頻頻找上門。
    2019/08/11 20:58
  • 兄弟翻臉!為老字號花生醬鬩牆 遭判刑

    新竹老字號花生醬,因為經營權之爭,兄弟倆鬧上法院!因為當初從第一代老闆承接後,雙方屢屢為了經營權的問題爭吵,哥哥後來自己再開創新品牌,就在原有老店的隔壁,卻疑似依舊不甘心,兩人多次相互恐嚇.傷害還有噴漆,現在法官做出最新判決,認為兄弟倆人都有錯,都得為此付出代價,遭判拘役95天以及50天。
    2019/07/24 12:56
  • 超車不成 貨運司機怒罵女駕駛2度攔車

    超不了車,就攔車怒罵!桃園有女駕駛開車去接小孩,卻有貨運司機因為無法超車,就不斷逼車靠近,甚至到最後直接攔車,下車辱罵,車上的小孩子都嚇壞了,而且司機開了一段路後,又再度停下來怒罵,受辱的女駕駛不甘心,不但向貨運公司投訴,也到警局準備提告。
    2019/07/23 18:27
  • 快訊/不甘心被提分手 70歲男躲停車場殺女友

    雲林農會一名陳姓員工,因為要跟同居男友分手,發生爭吵,還因此申請保護令,沒想到男子趁她要上班時,躲在農會停車場,拿刀將她刺到重傷,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而這名男子在案發後也被警方策動投案,被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19/07/18 19:08
  • 推文涉種族歧視 川普:不高興就離開美國

    美國民主黨四位新生代女議員,一起召開記者會,要做什麼呢?集體向總統川普嗆聲,因為他們忍無可忍,四人當中,有三名議員出生美國,一名議員也早已歸化入籍,川普卻先是推特發文,要她們「從哪來就回哪去」,引發從美國到加拿大和歐洲政府痛批他種族歧視,被罵慘的川普不甘心,周一利用出席活動的機會,替自己辯解,而他共和黨的同僚,從內閣到議員,不是官官相護就是龜縮不回應,讓這四位堂堂美國議員找記者來,來個「四娘發威」還揚言不排除發動彈劾!
    2019/07/1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