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笑不甘心! 川普造勢上演10分鐘「自我模仿秀」


發佈時間:2020/06/2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0:51

美國總統川普上星期在西點軍校演說,被拍到走路不穩、喝水的時候還需要兩隻手輔助,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健康亮紅燈;川普顯然很不甘心,週末的造勢活動上,他故意模仿自己當時走路的姿勢,還單手拿水杯,整整花了10多分鐘的時間,要說服大家自己健康絕對沒問題。

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所以我當時這樣彎腰對不對。」

故意模仿自己走路的姿勢,美國總統川普在造勢會講台,上演這齣滑稽橋段,讓台下支持者拍手叫好,下一秒,川普還表演單手拿杯子喝水,喝完順手把水潑出去,看起來很帥氣。

只是川普上星期在西點軍校演說,可不是這樣,川普當時小碎步下樓梯,看起來好像快跌倒,喝水時,甚至需要兩隻手來輔助,讓外界猜測,總統健康是不是出問題。

 
向來注重面子的川普,顯然耿耿於懷,他花了10分鐘向支持者澄清。

CNN主播:「川普花了10分鐘,說明自己在西點軍校的模樣,他只花了約30秒,提到那些因為新冠肺炎死亡的人。」

川普造勢活動如火如荼展開,下一站就是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只是當地目前確診突破5.2萬,感染率在過去兩週更是翻倍成長。

CNN主播vs.鳳凰城市長蓋耶哥:「所有去鳳凰城那場造勢活動的人,都會被規定要戴罩口罩嗎?是的,市議會和郡政府都已通過規定要戴罩。」

鳳凰城剛有新規定,參加造勢都得戴口罩,只是川普如果不配合,恐怕很難對他開罰,亞利桑那州州長也強調,川普的造勢會如期舉行。

亞利桑那州州長杜西:「我們會保障民眾,在大選年期間的集會權利。」

當總統把連任放在防疫前面,美國想控制疫情,恐怕沒那麼簡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造勢#新冠肺炎#防疫#軍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93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