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不甘心 結果共590筆

  • 一掃陰霾!戴資穎感性揭「比賽心聲」:謝謝所有後盾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替中華隊奪下女子單打銀牌,獲得國人讚賞,而羽球代表隊也在4日榮耀歸國,不過戴資穎沒有戴上獎牌亮相,也未受訪,似乎心情有些低落。戴資穎今(6)日PO出長文,坦露自己這段期間的心聲,「雖然很不甘心,但我盡了全力」,並感謝所有最強大的後盾支持著自己。
    2021/08/06 16:42
  • 曝東奧奪銀當下心情!李智凱「難過複雜」:的確不甘心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京奧運鞍馬項目中奪得銀牌,今(4)日晚間於IG直播談到得知成績時的心情,他直言當下其實有點難過複雜,但想到真的完成奧運會還替台灣拿下首面體操獎牌,一切都很值得,至於未來動向,他則表示會再跟教練討論安排。
    2021/08/04 21:29
  • 惺惺相惜!泰國羽球好手依瑟儂 PO合照祝小戴「一定贏」

    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單打項目,一路過關斬將,30日對上自己的好友,泰國選手依瑟儂,兩人一路激戰到第三局,戴資穎勝出。賽後依瑟儂也流下不甘心的眼淚,台灣民眾也紛紛湧入她的IG幫忙加油,今(1)日戴資穎將進行金牌戰,身為好友的她,一早就在IG貼出兩人的Q版畫,祝小戴好運。
    2021/08/01 10:28
  • 林昀儒爭銅失敗!深夜發31字曝心聲「不甘心」

    小林同學林昀儒對戰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最終局以3:4落敗,無緣奪下銅牌,林昀儒也在深夜透露自己心聲,表示要把「不甘心化為動力」。但林昀儒戰力堅強有目共睹,跟他激戰7局的奧恰洛夫,賽後跪地哭了表示,賽後也說,相信林昀儒未來有能力拿下奧運金牌。
    2021/07/31 12:55
  • 飲恨!首戰奧運拿第4 林昀儒深夜回應:不甘心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30日在男單銅牌戰,以3比4敗給德國名將奧恰洛夫,讓網友直呼可惜。對此林昀儒凌晨也透過IG發出心聲,表示很不甘心,但會將其轉為明天的動力。
    2021/07/31 05:59
  • 好想贏大陸!伊藤美誠桌球女單奪銅 含淚說「不甘心」

    日本伊藤美誠繼桌球混雙金牌後再奪女單1銅!昨(29)日桌球女單再次上演中日大戰,晉級四強的伊藤美誠碰上同樣年齡的大陸強敵孫穎莎,最終被直落四無緣進決賽,不過在爭銅戰中以4:1擊敗新加坡。然而伊藤在這次東奧中摘銅,成績亮眼,但她賽後含淚坦言不甘心的情緒比較多,因為很想擊敗中國大陸選手奪牌。
    2021/07/30 11:57
  • 奪銀不甘心!領獎「大陸隊」 不像台日高舉牌

    台灣桌球混雙是「姊弟配」,日本組合則是相差12歲的「兄妹搭檔」,原本打算退休的「水谷隼」這次參賽,就是為了要跟伊藤美誠打混雙,兩人也順利摘金!而在頒獎典禮上,不少人也觀察到,大陸隊奪銀,卻不像台日選手一樣高舉獎牌,顯得有點不甘心。
    2021/07/27 13:32
  • 「柔道女王」連珍羚指導落敗 媽媽落淚不敢聯絡:太冤了!

    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柔道女子57公斤級賽事首戰,最後遭判3次指導而落敗,賽後連珍羚流下不甘心的淚水。在台灣觀賽的爸爸媽媽,認為女兒一直持續有攻擊,卻被裁判給了指導,替她抱不平。連珍羚的媽媽,講到女兒為了圓奧運獎牌夢,一年多來在日本受訓都沒有回家,忍不住落淚。
    2021/07/26 20:04
  • 你的口罩呢?不滿遭提醒 駕駛動手毆人

    好心勸導把口罩戴好,竟引發衝突!宜蘭一名陳姓駕駛前天晚上開車到五結鄉的一家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員看到他沒戴口罩,好心提醒他把口罩戴好,但他認為一個人開車,不需要戴口罩,沒有多加理會,但事後想想還是覺得不甘心,竟然和朋友再度回到加油站要理論,結果講沒兩句就爆發衝突,甚至大打出手。
    2021/07/26 17:53
  • 全是假鈔!託匯兌1500萬 竟換6億假韓圓

    以為錢可以安心偷洗到國外,結果竟全是假鈔!台北一名被害人拿了1500萬的現金,請地下匯兌集團洗到韓國,但到了當地拿到現金後,竟然換到6億元的假韓圓,本來第一時間還不敢報警,後來越想越不甘心,報警求助,檢警追查發現這個假集團,已經私底下2年多,得手2000多萬,要交易前,還先模擬過,就怕被對方發現,但紙包不住火一共逮回21人,全被依詐欺以及組職犯罪移送法辦。
    2021/07/23 13:39
  • 賣屋20年房價漲! 翁不甘心竟帶汽油上門討「差價」

    台南一名84歲的老先生,20年前因為太太被倒會欠債,把房子賣了,沒想到數年後房價上漲,他心有不甘,竟然多次找買家理論,要求補差價,結果吃了閉門羹,老翁竟然帶著分裝汽油揚言要縱火,被店家制止,不但沒討到錢,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8 23:35
  • 不甘心! 張亞中改交函文「3張」又遭打槍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要捐疫苗,也遞出資料,不過被指揮中心說只有一張影本文件,今天他再去疾管署送件,這回則多準備了一張大陸出口商的委託書,總共三張紙,想再度闖關,然而副指揮官陳宗彥看了後卻說,也只是另一份委託函而已,希望張亞中可以提出更多計畫。
    2021/06/02 20:23
  • 父來不及參加婚禮遭酒駕奪命 兒馬路跪拜血跡:好不甘心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酒後駕車撞擊身亡,震驚各界,也讓大眾再次討論起酒駕議題。一名男子在沉痛表示,父親原本非常期待他5月底的婚禮,怎料還來不及參加,一場酒駕車禍就帶走了父親的性命,成為他心中永遠的痛。
    2021/05/06 15:26
  • 男男同居鬧分手 大街追警車、衝撞拉門依妨害公務送辦

    嘉義一名男子,跟同居男友鬧分手,雙方在住處拉扯,連其中一人的母親都攔不住,警方獲報後,以巡邏車護送同居男友和母親回家,沒想到男子不甘心,騎機車尾隨在後,不但攔車,還一直衝撞,試圖拉開警車門把,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4/28 19:37
  • 你敢砸我家!酒後爆口角 撂人開槍釀1傷

    酒後爆發口角,竟然演變成槍擊案件!新竹關西昨晚警消接獲通報,有人中彈,幸好把人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楊姓和徐姓男子,17日晚間就在卡拉OK發生口角,但其中徐男跑去對方家中就亂砸,後來他家也被搗亂,越想越不甘心,竟撂來朋友還拿了槍,就想要報仇,但其中波及了一名吳姓男子。
    2021/01/19 13:41
  • 揮別前一場不甘心 戴資穎扳倒地主輕鬆挺進16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儘管前一站決賽身體不適,將冠軍拱手讓人,今天在豐田泰國羽球公開賽首輪繼續上陣,僅花29分鐘,以21比16、21比11擊退泰國女將素尼達,挺進16強。
    2021/01/19 12:09
  • 涉貪判7年半入監 賴素如喊冤:我是政治下的犧牲品

    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收賄,最高法院判處7年6月徒刑定讞,今天入監執行。賴素如上午到北檢報到時痛哭,她表示不服氣也不甘心,自己是政治底下的犧牲品,真的很冤很冤。
    2020/12/30 11:30
  • 陌生女抱嬰上門大鬧 人妻痛知尪「1發就中秘密」哭崩

    屏東一名人妻小媛(化名)不爽老公小昌(化名)出軌小千(化名),只去摩鐵恩愛一次就懷孕,最後離婚。她日前不甘心家庭遭破碎怒告小三,屏東地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2/29 15:58
  • 切割民眾黨? 傳柯文哲擬辭黨魁「拚市政」

    柯文哲一手創立民眾黨,也擔任黨魁,如今任期還沒滿,就傳出他想辭掉黨主席,因為他之前老是被罵無心市政,讓他很苦惱又不甘心,讓他曾打算在黨代表大會上宣布辭黨魁。
    2020/12/10 18:21
  • 很漂亮是嗎?疑搭訕不成 男怒嗆加油員

    疑似搭訕失敗,男子對女加油員咆哮!6日下午4點多,一名男子開車到桃園大溪一間加油站,疑似想搭訕女站員失敗後,雙方起了口角,不停叫囂「你很漂亮是嗎」,還嗆聲等她下班再來處理,不過她也不甘心遭嗆,開口就罵,旁邊的人趕緊上前勸架,但不少人看到這畫面,都說男子會這麼生氣或許有其他原因,單憑這畫面,很難釐清事發經過。
    2020/12/07 12:21
  • 女友大掃除把「禰豆子」丟光 男傻眼怒分手還準備提告

    每個人都有自己珍愛、收藏的物品,即便是另一半,在未經同意下也不能隨意亂動甚至丟棄。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才回老家兩天,結果收藏的「禰豆子」模型竟被同居女友丟掉,他不甘心價值幾十萬的收藏就這樣消失不見,不但怒和對方分手,還決定蒐證提告。
    2020/11/12 18:49
  • 川普不認輸 另有盤算?湯紹成:開除防長 川普就「戰鬥位置」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尚未全數開完,儘管拜登勝選大勢底定,川普仍不願接受敗選事實,連日於推特轟炸式推文,批評選舉計票「舞弊重重」,表示「正取得巨大進展,結果下周出爐」,信心滿滿強調「我們一定會贏!」川普堅不認輸、興訟搏翻盤,獲得多數共和黨員相挺;拜登得票數近7500萬張,創美選史上最高得票紀錄,但川普也獲超過7100萬票,美史上第二高得票率;川普背後,代表的是數千萬民意,現在高調質疑選舉舞弊,大動作在多個州提起訴訟,是單純不甘心,或另有「政治盤算」?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不甘心、有,但更多的是、觀望,目前情況是否對他有利,因為近日美國各地民眾、相關單位,皆提證據表示,選舉過程的確存在瑕疵、弊端,讓川普緊咬選舉舞弊,認為應最後一搏,尤其代理國防部長的米勒,為特種部隊「綠扁帽」出身,曾任反恐作戰司令,這樣的身分,難免引發外界遐想,可能「對內平亂」或「對外掀戰」,川普現在已就戰鬥位置擺出態勢,勢必會做最後「困獸之鬥」。 CNN形容,接下來不認輸的狂人川普,恐令美國步向狂亂72天!學者示警,川普「保位戰」將放大招,或在國外發動軍事衝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藉此凍結權利移轉,而最顯而易「戰」之地,分析指為:南海或台海;在美政權移交前,台灣「危機時刻」將屆?湯紹成表示,從撤換國防部長一事就可看出,川普恐有此打算,但目前可能還在醞釀、也在觀望,看看外部挑釁動作,會有多大的效果,台灣必須要謹慎面對,因為「川普沒有底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須多加防範。 相較於川普的激進,他女兒伊凡卡近期卻顯低調,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凡卡一反選前為川普造勢時的活耀,私下力勸川普認輸,全因伊凡卡「有自己藍圖、放眼總統大位」,若伊凡卡2024年出馬角逐白宮之位,此次7千多萬「川粉」,能轉化成伊凡卡最鐵的支持力量嗎?湯紹成分析,4年變化大,美國政局難預估,但若就伊凡卡現有操作,能夠引起老百姓共鳴與感動,或許可替她累積政治能量,反之,恐怕對伊凡卡帶來負面效應;至於2024年是否參選,現在談這、有些不太實際。
    2020/11/11 18:00
  • 無血緣照顧20年 翁過世贈4房給「外人」女兒怒告

    大陸安徽一對老夫妻生前育有4名女兒,不過平日女兒們都不在身邊,生活起居都是由一名毫無血緣的女子照顧,持續超過20年,久了老夫妻就把對方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老夫妻去世之後,將名下的4間房產全給了對方,其中2名女兒不甘心房子落入「外人」手裡,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
    2020/11/02 11:55
  • 男不甘被分手潑油縱火 女抱著恐怖情人同歸於「燼」

    男女交往情緣盡了,分手後要如何好聚好散,對於雙方都是必須學習的重要課題。日前印度一名女護理師,下班回家途中遭前男友糾纏復合,她表示拒絕後被男方潑灑汽油縱火,瞬間成為一團火球。女方疑似不甘心,竟狠狠地抱住對方不放打算同歸於盡,最後兩人都因為燒傷太過嚴重雙雙身亡。
    2020/10/21 12:20
  • 尋仇?獄友找上門亂棒毆 慘遭丟包公墓

    接了通電話出門,竟然遭到擄走丟包!花蓮一名陳姓男子,之前因涉及案件被判刑入獄,結果跟獄有發生過衝突,22日晚上10點多,對方不甘心想算帳,出獄後撂人上門理論,講沒幾句話就被強押上車、棍棒亂揍,最後還被丟包在公墓,幸好,他自行脫困,跑到附近民宅求援,才終於獲救。
    2020/09/23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