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恨!首戰奧運拿第4 林昀儒深夜回應:不甘心


發佈時間:2021/07/31 0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05:59
圖/林昀儒IG
圖/林昀儒IG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30日在男單銅牌戰,以3比4敗給德國名將奧恰洛夫,讓網友直呼可惜。對此林昀儒凌晨也透過IG發出心聲,表示很不甘心,但會將其轉為明天的動力。

林昀儒31日凌晨在IG發文說,「從哪裡跌倒就必須要從哪裡站起來」,「把所有的不甘心都轉化為明天的動力」。

 

而林昀儒的比賽還沒結束,接下來他將與莊智淵、陳建安2名學長搭配,繼續參加8月1日開打的男子團體賽,有望繼續拚獎牌。

林昀儒在奧運男單桌球銅牌戰落敗,混雙搭檔鄭怡靜立刻在臉書粉絲團獻上安慰與祝福,更以「行雲儒水、靜情發揮」,希望未來能夠一起拼出好成績。

林昀儒在奧運男單銅牌戰,擁有3個賽末點的情況下,最終還是被逆轉,身為混雙的好搭檔,鄭怡靜立刻在臉書粉絲團獻上安慰,還寫上林昀儒的IG。
 

鄭怡靜發文寫說,小林同學,我的好弟弟,今天看完你的比賽,我想跟你說也想跟大家分享,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卻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每天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我想我們兩個會這麼合拍或多或少我們在對桌球的執著跟熱愛是一樣的。

奧運前看著你身體上有不舒服還是堅持完成每一天的訓練課表,多希望你能拿下這場勝利⋯

雖然你比我小,但你經常跟我講人生大道理,跟一個小老頭一樣!

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最優秀的球員,未來一定是你的! 我們一起拚!

 
#奧運#林昀儒#桌球#台灣#比賽#銅牌#莊智淵#奧恰洛夫#鄭怡靜#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0846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