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口罩呢?不滿遭提醒 駕駛動手毆人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喬偉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7:53

好心勸導把口罩戴好,竟引發衝突!宜蘭一名陳姓駕駛前天晚上開車到五結鄉的一家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員看到他沒戴口罩,好心提醒他把口罩戴好,但他認為一個人開車,不需要戴口罩,沒有多加理會,但事後想想還是覺得不甘心,竟然和朋友再度回到加油站要理論,結果講沒兩句就爆發衝突,甚至大打出手。

圖/TVBS

 
車開進加油站,工作人員立刻幫忙加油,但正當所有人都很忙的時候,下一秒竟有人發生衝突,穿著灰色上衣的駕駛突然朝著工作人員揮拳,一旁的人全看傻眼,立刻衝上前幫勸阻,只是這雙方火氣都好大,有人也立刻幫忙報警求助,原來他們會這樣拳打腳踢,是為了口罩的問題。

24日晚間8點,就在宜蘭五結鄉,中正路段上的這間加油站。

圖/TVBS

陳姓駕駛開著自家的小轎車來加油時,因為沒有戴口罩,一名呂姓工作人員發現後,上前請他把口罩戴好,但他認為自己一個人開車,根本不用戴口罩。
 

聽到被勸導覺得很不開心,離開後想想還是不甘心,竟跟著朋友回到加油站,就想跟和她理論,結果講沒幾句話就爆發口角,甚至大打出手。

圖/TVBS(非當事人)

遭毆打員工呂小姐:「他的態度就是說,妳告我也要告啊,我又沒關係我沒差,我還是會去加油站找妳,到底誰對誰錯,你動手打人,還有辦法那麼囂張的嗎。」

防疫期間好心規勸,竟遭對方動手毆打,雖然指揮中心的確曾說過,一個人開車可以不用戴口罩,但加油站員工也是提醒,沒有要檢舉的意思,而且兩人對話也確實會有口沫傳染的疑慮。

畢竟被警察抓到可是要開罰的,結果好心叮嚀對他來說,卻是格外刺耳,竟演變成鬥毆糾紛,現在雙方更互告傷害,為了一個口罩得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指揮中心#口罩#工作#警察#員工#宜蘭#開罰#衝突#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3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