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不想回家 結果共99筆

  • 不想回家?海地特殊奧運代表團 7人在美「集體失蹤」

    2022年美國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2022 Special Olympics USA Games)於本月5日至12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辦,不過比賽期間卻傳出有多名海地代表團人員接連失蹤的情況。警方證實,截至12日為止,已經累積7名海地代表團人員下落不明,相關部門目前正在積極尋人中。
    2022/06/14 11:45
  • 2名英軍馬立波被俘 頭部受傷、面容憔悴透露「想回家」

    烏俄戰爭爆發後,陸續有多國義勇軍前往俄羅斯參戰。近日俄軍就接連公開兩名遭俘虜的英籍士兵的影片,其中一人頭部和臉部有明顯傷痕,另一人則在影片中透露,不想要戰爭,我想回家。報導指出,兩人皆是在俄軍包圍的海港城市馬立波遭到俘虜。
    2022/04/17 16:08
  • 嗨到不想回家!桃園新公園「3層樓溜滑梯」越玩越上癮

    想不到哪裏可以遛小孩?桃園園草漯的「水之丘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以埤塘特有的飼料桶狀為設計理念,還有3層樓高的溜滑梯,不僅造型設計好看,還帶點刺激感,讓小孩玩到欲罷不能,非常適合親子放鬆散心的好去處。
    2022/04/05 20:45
  • 快筆記!「海世界水樂園」將開幕 7大水陸設施免費暢玩

    「熊猴森樂園」擁有數十種溜滑梯,如今又要推出新設施,4月3日「海世界水樂園」將盛大開幕,占地共1500平方公尺,有7座以海洋為主題的親水設施,不用花錢也能暢玩一波,非常適合親子來這裡消磨大半天時間,還怕孩子玩嗨了不想回家呢!
    2022/03/28 15:48
  • 不想打仗了!傳俄軍太想回家出奇招 號召同伴「這麼做」

    烏俄開戰後,許多媒體紛紛指出,相較於誓死保家衛國的烏克蘭軍隊,俄羅斯軍隊似乎顯得士氣低迷。近日就有媒體報導,一名俄軍打電話回家時透露,俄羅斯軍人在設法尋找烏克蘭士兵使用的子彈,這樣他們才能互相射擊,假裝中彈,遣返俄羅斯。
    2022/03/18 13:59
  • 不回家!男焦慮徘徊車站 鐵警安撫助「尋票」

    台鐵南港車站出現暖心的一幕,一名男子在大廳大叫不想回家,警方上前關心,發現他把參觀美術館的門票,遺失在電影院,卻因為有表達障礙,不知怎麼辦,急得快要哭出來,員警立刻通知影城業者找回門票,並護送他平安返家,事後男子父親打電話到派出所,感謝警方協助。
    2022/02/06 19:16
  • 一醒來在國外?民宿偽出國遊日 峇里島「睡到不想回家」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已經長達2年時間,因為這樣,導致不少人的生活都被改變,不只口罩不離身,各個國家不同的防疫、檢疫、隔離政策,讓我們很難像以前一樣,想出國說走就走。但也因為這樣,讓國人多了很多時間,能探索台灣的美,現在就跟著《TVBS新聞網》的腳步,帶你看看這些特色民宿,住在這裡,不用出國就有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2022/02/03 18:20
  • 別爬!公園三面鐵桿「不是遊具」 內行解答暖心用途

    戶外兒童遊戲場的遊具,陪伴我們經歷與同儕在太陽底下狂奔的時刻,孩子們也常常玩到不想回家。但近來卻有民眾發現,熟悉的公園溜滑梯下方,竟多出一支形狀怪異的鐵桿,不曉得該如何使用。對此,亦有知情者跳出來分享此物的真實身分,設計意涵十分貼心。
    2022/01/12 05:55
  • 帶走外孫女失聯8天!林口阿嬤涉略誘 因這原因獲不起訴

    今年八月,一名林姓阿嬤,遭到家人指控,擅自帶走患有類風溼關節炎的8歲孫女,整整3天音訊全無,女兒提告略誘罪,阿嬤到案後供稱,因為孫女怕打針不想回家,才會把人帶走,加上有留下字條,檢方認為被告沒有意圖阻絕孫女和家人聯繫,裁定不起訴。
    2021/11/03 18:18
  • 吳卓源奔婁峻碩工作室 待到半夜為這事驚語「不想回家」

    28歲饒舌歌手婁峻碩和「鄉民女神」Julia吳卓源近期為線上音樂節目《在田星球》進棚彩排,由於該節目是以XR虛擬實景製作,兩人彷彿置身都市叢林的未來大廈天台,「飄在空中」直呼超興奮,吳卓源為了合作歌曲,還特別到婁峻碩工作室討論,笑說:「太久沒見面好開心,就在那邊點晚餐寫歌不想回家,一直待到半夜,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2021/09/30 19:52
  • 新竹16歲少女找到了!失聯9天「窩阿姨家」不想見媽

    新竹一名16歲少女15日至學校上課後就沒再返家,至今已失聯9天,母親請友人發文協尋,還透露女兒先前疑似認識了一名男孩子,不確定是否為此逃家,焦急喊話「媽媽不會對妳兇、對妳罵」,只要平安就好。少女稍早也被發現和阿姨待在一起,不過目前還不想回家。
    2021/01/24 12:43
  • 婆婆逼買「2萬符咒」請師傅作法 媳怒喊:新屋變鬼屋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的一大難題!一名女子透露自己的婆婆相當迷信,於是在婚前就向老公表明一定要搬出來住,不料兩人就算有了自己的房子,婆婆還是找盡理由要介入生活,還拿出神明打壓,甚至要求買一張2萬的天價符咒,讓她崩潰直呼「不想回家了!」
    2021/01/06 09:49
  • 救我!少年遭壓在地吼叫 動手竟是親哥哥

    明明是親哥哥,怎麼會說不認識!13日晚上10點多,新北板橋一對國中生兄弟檔,安親班下課後,應該就要回家。結果,弟弟鬧脾氣不想回家,想去公園找朋友,遭到哥哥動手壓在地上,弟弟大叫求救。這過程全被其他民眾目擊,就怕是綁架案,還找來警察處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2020/10/14 12:39
  • 「想家」!小一男童不想上夏令營 蹺課迷途

    暑假不想上學,八歲男童夏令營第一天就蹺課!昨天上午11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男童躲在超商偷哭,趕緊報案,員警到場才知道,男童到校後就「想回家」,但溜出來卻迷了路,在附近巷弄繞三個多小時,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連繫家屬,才結束迷途驚魂。
    2020/07/28 12:29
  • 少年逃家失蹤22hr! 超商尋獲竟稱「太無聊」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年,日前逃家,因為手機被老師沒收,也聯繫不上,家長還一度急得上網Po文協尋。警方最後在附近的超商找到他,失蹤了22小時,但少年卻說只是因為「太無聊」,才不想回家,讓家長氣炸。
    2020/05/24 20:09
  • 台商淪人球?議員批台中沒設集中檢疫所

    台中有議員爆料,說台商向他陳情,2月29日從澳門返台後,依法要居家檢疫14天,因為家裡有孩子,怕傳染給家人不想回家,要去外面住旅館卻處處碰壁,質疑市府配套不完善,衛生局出面駁斥,說台商是兩次落跑被抓開罰後,心生不滿才找議員投訴。
    2020/03/05 20:17
  • 鑽石公主號列疫區! 台人統一搭包機回家

    到底鑽石公主號上頭的台灣乘客何時能返台,現在疫情指揮中心給了明確答案,因為郵輪已經被定義成「新冠肺炎疫區」,任何一名乘客想回家,就得要聽指揮中心的調度,不管已經在船上隔離14天,回來後依舊得要檢疫隔離,也因此傳出有人不想搭包機,不過外交部已經跟日本溝通好,而且華航也申請了航道,預計最快21日將能包機把乘客載回來。
    2020/02/18 20:45
  • 陸女探親不想回家 憂陸疫情返鄉危險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陸江西一名陸籍人士,過年前到台灣探親,眼看幾天後,居留證就要到期,一旦回去,擔憂面臨封省封城等問題,可能受困更加危險。但移民署表示,現在疫情指揮中心,還沒下達任何指令,陸籍人士逾期居留,還是得面臨高額罰鍰。
    2020/02/07 21:30
  • 月薪55K兼職外送員!31歲男曝悲慘人生…網友心疼

    台灣的外送產業日漸普及,同時也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不過,近日有一名男外送員透露,自己1個月的正職薪水5萬5,根本不缺錢,他會兼職當外送員的原因只是因為「不想回家」。
    2019/11/14 19:56
  • 動物園樹獺中秋逛大街! 緩爬扶桿民眾驚

    有民眾中秋節到動物園的穿山甲館參觀,樹獺卻突然跑到步道的扶桿上,一路向前移動,兩名保育員趕緊出動,拿網子試圖讓樹獺的手勾上來,但樹獺似乎不想回家,緊抓住欄杆,最後保育員只好扳開牠的手,才順利將樹獺裝進籃子。
    2019/09/14 13:20
  • 「要不要回家」醉男大鬧 女友怒罵揪衣領

    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附近一處社區,8日凌晨傳出吵鬧聲,住戶打開窗戶一看發現,原來是一對小情侶在樓下吵架,男生似乎是喝醉了,不想回家,女方受不了,竟然就動手揪住他的衣領,甚至還把人直接推倒在地,場面相當火爆。
    2019/09/08 12:38
  • 阿婆抱走哭泣女童 酸阿嬤「不是不要了」

    新北市新莊,一名2歲多的女童,跟阿嬤去買東西,不想回家在旁邊哭。阿嬤要先把東西拿到機車放好,再抱她上車,放東西的時候,一名阿婆把她抱走了,阿嬤追上去搶回來,對方還說,妳不是不要了。阿嬤說實在太恐怖,轉眼孫女差點不見了,不過賣場人員說,阿婆應該是好意,看到女童哭泣,才抱起來安撫她。
    2019/04/14 20:20
  • 祖國戰亂不想回! 奈籍男逾期居留6年

    祖國戰亂不好討生活,外籍男子逾期居留被逮,喊著說不想回家。新北市保大日前在新莊巡邏,路邊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當下請對方拿出居留證,他卻打電話跟朋友求救,甚至趁綠燈時拔腿狂奔,想翻牆逃逸立刻被員警制止,來自奈及利亞的史姓男子,非法留在台灣長達六年。
    2019/03/08 12:48
  • 5歲「小遊民」圓夢上學 綺綺:不想回家

    日前我們報導過,在桃園有一個5歲女童,平時跟著阿嬤撿資源回收,但女童心裡其實渴望上學,終於在各界幫助之下,今天順利圓夢。
    2019/02/13 15:26
  • 5歲綺綺終於圓夢! 放學第一句話:「我不想回家」

    桃園5歲女童綺綺,因為父母無理照顧,平時跟著毫無血緣關係的彭姓阿嬤生活,每天走10多公里的路撿資源回收度日,但她小小的心裡,其實渴望與同年齡的小朋友一樣能夠上學,終於在各界努力幫助後,綺綺在社工人員陪同下穿上新衣去上學,第一天興奮到放學後還不想離開。彭婦也感謝各界關心,能讓綺綺接受校園教育,目前桃園市府社會局評估後,認為綺綺在彭婦照顧下生活狀況正常,不考慮強制安置。
    2019/02/13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