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名英軍馬立波被俘 頭部受傷、面容憔悴透露「想回家」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6:08
俄羅斯陸續公布兩名英籍俘虜的近況。(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陸續公布兩名英籍俘虜的近況。(圖/翻攝自推特)

烏俄戰爭爆發後,陸續有多國義勇軍前往俄羅斯參戰。近日俄軍就接連公開兩名遭俘虜的英籍士兵的影片,其中一人頭部和臉部有明顯傷痕,另一人則在影片中透露,不想要戰爭,我想回家。報導指出,兩人皆是在俄軍包圍的海港城市馬立波遭到俘虜。
 

兩名英籍士兵遭到俄軍俘虜。(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首名遭到俘虜的英籍士兵是28歲的亞斯林(Aiden Aslin),他擁有烏克蘭和英國的雙重國籍,於4年前加入烏克蘭海軍陸戰隊。遭到俘虜後,他在電視上受訪時,臉部和頭部有明顯傷痕。報導指出,俄羅斯疑似要把亞斯林列為間諜,而不是戰俘。這將會產生相當大的差異,依據俄羅斯法律,遭列為間諜者將面臨審訊和長期監禁。俄國媒體也宣稱,亞斯林負責處理西方國家交派的敏感任務。

 
第2位遭到俘虜的48歲的英國人是平納(Shaun Pinner),他曾在英國皇家盎格魯軍團服役。俄羅斯的軍事頻道播放了他遭俘虜後的影片。畫面中的他雖然外貌整潔、不像亞斯林有明顯外傷,但依然難掩憔悴。他表示,自己是烏克蘭海軍陸戰隊第36旅第1營的一員,在馬立波作戰約5至6週後,遭到俘虜。他現在人在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報導指出,他對俄羅斯人透露「我不想要戰爭,我想回家」。平納目前將面臨俄羅斯調查委員會的審訊。
 
網友翻出兩人過往的合照。(圖/翻攝自Politrix33推特)
據報導,亞斯林和平納在守衛烏克蘭東南部重鎮馬立波時,遭到俄軍俘虜,兩人的親朋好友也都透過新聞媒體表示擔憂,希望他們能平安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英國#俘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7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