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英國超殺特種兵「SAS」進駐烏西利維夫!俄羅斯喊查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09
俄羅斯情報單位稱,20名「英國特種空勤團」部署在利維夫執行任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情報單位稱,20名「英國特種空勤團」部署在利維夫執行任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官媒《衛星通訊社》日前引述情報單位消息來源報導稱,一支英國特種部隊「英國特種空勤團」(SAS)已經進入到烏克蘭西部的利維夫(Lviv),且正在當地展開任務。對此,英國國防部拒絕發表評論。俄羅斯國家最高調查單位則在23日發出聲明,表示將對相關報導進行調查。

烏克蘭西部利維夫日前罕見遭俄軍砲擊,造成平民死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國家調查委員會在聲明中表示,該單位將跟進調查有關英國特種部隊被派遣到烏克蘭,協助烏克蘭特種部隊在烏國領土內組織「破壞行動」的報導。不過內容並沒有確實點出,若發現英國特種部隊參與烏克蘭的任何行動,俄方將如何因應。

此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曾引述一名俄國情報機構人員說法,表示烏軍線人稱,當前一共有約20名英國特種空勤團的破壞和游擊戰專家,被派駐到利維夫州烏克蘭陸軍航空兵的一個航空旅駐地。

英國首相強生日前出訪烏克蘭與澤倫斯基會面,也曾經鬆口認烏軍在英國受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稱,「英國特種空勤團」是英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其成員被視為在組織破壞行動、招募和培訓特工在敵方領土作戰能力最強的專家之一。
 

對於特種部隊是否真的進駐烏克蘭一事,英國國防部則表示「不承認也不否認」,英國國防部發言人指出,「有關 SAS的訊息通常是高度機密的。它的行動包括直接行動和秘密偵察。我們不對有關特種部隊的報導發表評論,尤其是俄羅斯新聞機構的報導,因為不準確的猜測會危及人們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英國#國防部#英國特種部隊#SAS#利維夫#國際#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933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