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宮首認俄軍損失慘重 盼「特殊軍事行動」盡早結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09:25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罕見承認俄軍損失慘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罕見承認俄軍損失慘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自今年2月24日出兵烏克蘭至今已超過40天,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8日接受英國媒體《天空新聞》(Sky News)專訪時首度證實俄軍「損失慘重」,表示希望俄軍再未來幾天能盡快達成軍事目標,結束這場俄羅斯當局聲稱的「軍事特殊行動」。
 

俄羅斯總統普欽於2月24日宣布出兵烏克蘭,釀成歐洲自二戰結束以來最嚴重難民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天空新聞》報導,佩斯科夫在訪談中堅稱俄羅斯出兵烏克蘭並非戰爭,而是一場「必要特殊軍事行動」,因為自從俄羅斯在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地區後,烏克蘭就成了「反俄中心」。
 
 
當被問及自2月24日以來,烏克蘭地區的平民死亡人數時,佩斯科夫以相關數字尚未經過重複確認為由,拒絕回答。不過他也罕見坦承,自開戰以來,俄軍承受巨大損失,「對我們來說是一場悲劇」。佩斯科夫表示,「我們的軍隊正在盡全力為這場行動畫下句點。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天,這場行動就能達到目標,或是透過俄羅斯及烏克蘭代表的談判後結束。」
 
俄烏戰爭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喪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俄羅斯國防部3月25日公開的統計數據,自2月24日對烏克蘭發動「特殊軍事行動」以來,已累積1351名俄軍死亡、3825人受傷。但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指出,俄軍實際死亡人數可能至少有1萬人。聯合國另稱,已確認超過1000名平民命喪這場戰事,但實際人數可能遠遠超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德國#俄軍#英國#國防部#克里姆林宮#佩斯科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2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