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親俄領袖梅德偉丘克遭逮捕 澤倫斯基喊話要換俘虜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9:31

烏克蘭親俄領袖梅德偉丘克,13日要逃亡俄羅斯途中被烏克蘭逮捕。他的妻子出面向英國強生喊話,希望能將她丈夫和俄軍手中的英籍戰俘做交換,而她也指控基輔當局打他老公。其實梅德偉丘克不僅是普欽好友,更是他女兒的乾爸,他名下資產價值6.2億美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親俄領袖梅德韋丘克妻子:「親愛的英國首相強生,我的丈夫因為政治原因,和虛假的指控,被基輔當局非法居留。」

誠懇的對著英國首相強生喊話,他是烏克蘭親俄領袖梅德偉丘克的妻子,出面希望將她丈夫和,俄軍手中的英國籍戰俘做交換。

烏克蘭親俄領袖梅德韋丘克妻子:「總理先生,您對澤倫斯基有很大的影響力,如果您關心您的公民,請幫助他們的家人。」

 
梅德偉丘克在逃往俄羅斯的時候遭到逮捕,由梅德偉丘克和普欽關係密切,澤倫斯基也喊話,打算用他交換,目前被俄軍俘虜的烏克蘭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已經準備好,交換梅德偉丘克,說實話絕對準備好,但當然要看,俄羅斯拿什麼出來交換。」

稱已經準備好要交換梅德偉丘克,不過在記者會上,梅德偉丘克的妻子,可是指控基輔當局,毆打她的老公。

烏克蘭親俄領袖梅德韋丘克妻子:「在另一張照片上,可以看到瘀血和傷疤,他們還試圖用頭髮遮蓋,這意味著這些照片是,審訊期間所拍攝的。」

64歲的梅德偉丘克,其實去年因涉嫌叛國,遭到烏克蘭當局調查後,就被軟禁在住所,他是普欽的好友,同時也是普欽女兒的乾爸,而他名下的資產也很驚人。

CNN主播Erin Burnett:「包含26輛汽車,30塊土地,23棟房屋,32棟公寓,這都是同一人擁有,還有一艘郵輪。」

據華盛頓郵報指出,梅德偉丘克是烏克蘭,最富有的人之一,2021年的淨資產,更高達6.2億美金,目前烏克蘭已經扣押他的資產,這讓家人急壞了,現身要強生幫幫忙,就看俄羅斯是否會改變態度,和澤倫斯基談條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欽#澤倫斯基#俄軍#俘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91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