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威脅軍援烏軍帶「難料結果」澤倫斯基:普欽不在乎人命

記者 余斯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2:41

俄羅斯傳出向美國發出外交照會,警告華府跟北約,如果持續提供烏克蘭武器,會為這場戰爭帶來「無法預料的後果」。美國中情局長警告,不能輕忽普欽動用核武的可能性;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普欽不重視人命,動用核武、化武,根本沒什麼好怕!

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大軍攻擊重點轉向烏克蘭東部,根據CNN報導,美國最新一批價值八億美元的軍援,包括直升機、無人機、長程榴彈砲和生化核武保護裝備等,已經開始運抵烏克蘭。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其中有些是補充,我們已經在提供烏克蘭的武器,有些則是新武器,過去我們沒有給過烏克蘭。」

烏克蘭軍隊善用外援武器,不斷重創俄軍,卻讓俄羅斯十分火大,他們向美國發出外交照會,警告華府跟北約,如果持續提供烏克蘭武器,等於是火上澆油,會對這場戰爭帶來"無法預料的後果"。美國中情局局長也警告,不能輕視普欽動用核武的可能性。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只我全世界所有國家都必須擔心,對他們(俄國)而言人命什麼都不是,這正是原因。」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CNN專訪,被問到中情局長的警告,會不會令他擔憂?他表示全世界都應該擔心,因為普欽根本不重視人命,狗急跳牆時核武、化武都可能會用,所以這不單是烏克蘭的問題,而是全世界的問題。

美國退將Mark Kimmitt:「我們冷戰後的軍事學說中,美國劃出了很陡峭的差距,在傳統戰爭和核戰之間,但俄國學派沒有,他們就是把核武視為武器的一種。」

美國軍事專家指出,俄國軍事傳統與西方不同,並不講究保護平民,也不在乎核武可能造成的破壞力,所以真的不能小看,普欽要動用核武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美國#普欽#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3166

0.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