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不想回家 結果共99筆

  • 遭同學霸凌排擠…少女不想回家 霸氣父:天塌了爸幫妳頂

    女兒真的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大陸鄭州一名國中女生,她擔任班級幹部,結果遭到班上同學霸凌。某日她補習結束後不想回家,公車司機好心將她載到總站等家屬來接。著急的父親趕來得知實情後,對著女兒說「有啥給爸爸說,天塌了爸給妳頂著……」霸氣的一句話讓網友們直呼感動。
    2019/02/04 18:14
  • 「不想回家好噁心」國小女童崩潰淚訴 遭姑丈性侵5年

    近日,東部一名就讀國小的女童在安親班放學時,卻遲遲不肯回家,突然痛哭跟老師說「不想回家,家裡很噁心」,在老師追問下,女童透露自己被同住的姑丈性侵,且已長達5年,老師聽完趕緊報警,並通報社工。  
    2018/12/22 10:20
  • 女星「愛的小手」斯巴達教育 小一女兒哭求:不想回家!

    藝人曾雅蘭與「省話一哥」侯昌明結婚至今逾20年,育有1子1女,不過2人的育兒觀念大不同,平時看似溫柔的曾雅蘭透露,自己以前是鐵血教育路線,時常用愛的小手教訓孩子們,像是一點餅乾屑都不允許掉地上,讓當時小一的女兒承受過大壓力,習慣把手摳到流血,甚至害怕回家,她才終於恍然大悟,開始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2018/11/07 14:01
  • 「快點抓我!」跟家人吵架不想回家 毒男向警自首

    竟有人跑進派出所,要警察抓他!新北市得和所日前有一名男子,對值班台員警說「我吸毒了」,趕快抓我!員警半信半疑,以為他在開玩笑,不敢大意跟著他回家,男子甚至乖乖拿出2包安非他命,原來他有吸毒習慣,家人屢勸不聽,這天吵完架,嚷嚷不想回家,現在被移送法辦,恐怕想回也回不了。
    2018/08/15 11:32
  • 「不敢回家」搗蛋就挨揍 童遭母同居人毆打

    持續追蹤新北市7歲男童遭人毆打案件!他被帶回警局時供稱不想回家,因為只要不乖就會被母親的同居人拿掃把管教,社會局接獲通報後立刻將孩童強行安置,同時指出家長管教過當;不過男童還有一個5歲弟弟被留在家,家防中心說5歲弟弟身上沒有傷痕、沒有安全疑慮,但會持續介入關心。
    2018/08/11 19:24
  • 失聯82小時!台大女「不想回家」 原因曝光疑延畢挨罵

    台大劉姓女學生日前出門騎腳踏車後失聯,家屬心急如焚報警,同學也在網路發動尋人,至今82小時仍未回家。經媒體報導後,劉女3日下午向家人報平安,卻不願透露詳細地點,家屬擔心她遭人挾持,請警方繼續定位找人,但今(4日)下午突然說要撤銷協尋。據悉,女學生疑因延畢遭家人責罵才負氣離家,目前安全無虞。
    2018/07/04 19:03
  • 最後一次散步…老黃金吹風燦笑 返家癱瘓過世

    15年的日子,喜怒哀樂你都看在眼裡,你花了一輩子陪伴家人,希望這段旅程,你也是開心的。高雄一隻15歲的黃金獵犬,因骨刺惡化壓迫到神經,年邁的牠卻在最近一次散步時開心燦笑搖尾,甚至追著風奔跑,時間到了也不想回家,卻在返家2天後離世。飼主李妡蕾說,那天布丁的笑臉她仍深深記得,「是不是知道妳這次下來散步是最後一次了呢?」
    2018/05/21 15:24
  • 出國玩只排第9! 10大年輕人不想回家過年的原因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是華人節日中最為重要的日子,滿街的喜氣洋洋與年味說到底都脫不了「回家」、「團圓」,但是,近年來卻來越多年輕人,談到春節回家就滿臉的愁雲慘霧,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本來是歡天喜地的新年為何成了年輕人們避之惟恐不及的節日?
    2018/02/19 09:35
  • 年終只有「1萬元」 資深工程師嘆:不想回家過年了

    今天是除夕夜,許多人都趕著回鄉與家人團聚,但有一名網友過年卻不想回家,他表示看到年終獎金後心情卻相當鬱悶,並感嘆地說「這年夜飯怎麼吃得下去啊?」
    2018/02/15 11:15
  • 困擾!小吃部聚集 5小時2起醉漢打架

    高雄街頭出現2名女子當街爭吵、推擠拉扯,一旁男性勸架也沒用,比男生還兇悍,原來是越南女子酒醉不想回家和姊妹淘翻臉!5個小時後,450公尺外的一間越南小吃店也發生酒客衝突,同一天、同一條街一連發生兩起酒客失控,附近居民抱怨連連,警方表示會把這條街列為重點區域,加強巡邏!
    2018/01/10 19:03
  • 不想回家!少女離家險遭拐 閒晃鐵警尋回

    日前一名國中少女好幾次離家經驗,家長找不到人就報警失蹤,日前她又再度離家,搭著客運就跑到台北車站,因為已經到凌晨一個人坐在車站內的板凳上,鐵路警察局的員警上前關心,少女講出名字,這才發現竟然是失蹤人口,現在社會局也介入關心!
    2017/10/28 17:32
  • 10個症狀告訴你 該去旅行了!

    對小事不耐煩?做事常常出包?到家門口卻不想回家?生活種種跡象可能都是一些提醒你調整的暗號,如果出現以下這10種症狀,意味著你可能該安排一場旅行,去走一走了。
    2017/03/09 15:43
  • 毛小孩樂園 竹縣建首座寵物運動公園

    新竹縣竹東鎮多了一座專供狗狗們玩樂的寵物公園,內有迷宮、跨欄與沙坑等設施,不少飼主開心直呼超棒,更讓「汪星人」玩到不想回家。
    2017/03/03 15:53
  • 玩到不想回家? 男子網路留言炸機場

    在臉書留言謊稱要炸掉高雄小港機場的嫌犯,警方在晚間5點多利用他從大陸飛抵小港機場,才剛踏進空橋立刻逮人,原來這名蘇姓男子跟家人到大陸旅遊,玩到不想回家,竟然在臉書公開社群留言恐嚇,希望讓班機延誤,最後班機順利抵達,他也達到不用馬上回家的目的,因為偵訊後他立刻被移送了地檢署。
    2016/10/21 22:56
  • 快訊/不想回家癱瘓航班? 男子謊稱要炸機場

    最新消息,在臉書留言謊稱要炸掉高雄小港機場的嫌犯,警方在晚間5點多已經抓到人,原來這名蘇姓男子跟家人到大陸旅遊,由於不想回家所以在臉書公開社群用假名留言,希望讓班機延誤,結果警方到家裡訪查後,得知他搭乘的航班,利用他一下飛機立刻逮人。
    2016/10/21 20:52
  • 五月天上海開唱 邀8萬人製造人工星空

    五月天巡演來到上海,3天吸引破20萬人搶看,不只新歌招牌歌接力唱,還邀粉絲拿出手機開閃光,一起來製造人工星空,最後嗨到五月天直說不想回家。
    2016/10/08 11:36
  • 和先生吵架!婦賭氣不回家 持斧頭搶超商

    苗栗一名婦人和先生吵架賭氣,酒後持斧頭到超商作勢「搶劫」,她說想坐牢、不想回家,一開始因為超商店員見她是熟客,以為她只是發酒瘋所以不理會,但當婦人拿出斧頭揮舞時,店員才請其他顧客到對面的派出所報警,婦人的先生趕到現場,心急更生氣,不斷指著婦人罵說,妳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2016/02/18 12:57
  • 賴床不願出院! 父親無奈動手毆打病兒

    在新竹空軍醫院有一名男子原本要出院,但是一直拖拖拉拉賴著不走,父親一氣之下對他又打又罵引起民眾的注意,質疑是不是孩子被家長欺負?院方表示其實這名男子,因為到醫院施打鎮靜劑後想睡覺賴皮不想回家,父親才會用比較兇的方式要帶他出院。
    2016/01/21 12:54
  • 我落榜了!母女月台爆衝突 警急拉一把

    不想回家,竟在月台上發生扭打!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因為高普考落榜,心情差,結果和媽媽就在台鐵的月台上發生口角,情緒激動的大吼說不想回家,接著兩人甚至還激烈扭打,因為月台又窄,當時是下班時段人潮多,一個不小心恐怕發生摔落月台,幸好員警及時趕到,將兩人拉離月台邊緣,才沒發生意外。
    2015/12/09 13:52
  • 13歲女與表姐約好沙鹿站見 到站卻失聯

    人沒有出站但票根竟然出現在票匭中,13歲王小妹在19日和表姊從板橋搭火車回沙鹿,表姐坐第3車廂王小妹坐7車20號,兩人分開坐約好沙鹿見,但到站後,表姊和前來接送的阿公在剪票口遲遲等不到人,家人調閱車站監視器,沒看到王小妹出站的影像,但他那張7車20號的票根卻出現在沙鹿站的票匭中,家人擔心少女行蹤po文協尋,經過一天的時間在屏東找到人了,而他不想回家的原因,疑似是因為和家人鬧脾氣、壓力大。
    2015/08/20 20:19
  • 失蹤少女獨自南下!票卻留台中 疑點重重

    王小妹妹19日和表姊,一起從板橋搭車回沙鹿,之後就找不到人讓家屬心急如焚,幸好20日下午屏東一間教會確認小妹妹人平安,人也被送到附近的派出所,不過13歲的王小妹妹人到沙鹿時根本沒有離站,沙鹿車站卻出現王小妹妹在超商買的票,讓家屬焦急了一整夜,說是壓力大、人不想回家,但沒下車的王小妹,為什麼票根會出現在沙鹿站的票匭裡。
    2015/08/20 19:53
  • 疑管教太嚴、女不回家 母女當街火爆拉扯

    親子管教出現火爆現象,台中市一名高二女學生放學不想回家,媽媽開車沿路找,看到女兒要拉女兒上車回家,女兒不理會,媽媽在街頭硬扯女兒頭髮,兩人都跌倒,路過民眾看到這一幕,還以為發生什麼打架刑案,警察趕到才發現,青春期女兒嫌媽媽管教太嚴格,親子之間溝通出現問題,女兒負氣坐在地上,媽媽在旁邊氣個半死。
    2015/07/02 19:49
  • 「小龍女」又逃家!  吳綺莉不滿飆罵校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綺莉虐待「小龍女」吳卓林事件,好不容易平息,不久前母女倆破冰,吳卓林返回家中跟媽媽住,但現在竟然又傳母女倆發生爭執,隔日吳卓林待在學校,表示不想回家,吳綺莉接獲消息,到學校要求見女兒,但校方不同意,才會把事情鬧大
    2015/04/24 13:13
  • 潑水節嗨翻天 「濕背秀」求好運

    新北市在中和舉辦一年一度潑水節,大小朋友全都玩瘋了,所有能裝水的容器,通通都變成拿來潑水的武器,潑水節是東南亞國家一年當中,最重要的節日,誰被水潑的最濕,也就代表好運越多,大家互相潑水,可以為對方帶來新年好運,場面相當熱鬧氣氛超嗨,渾身溼答答的小朋友,都玩到不想回家。
    2014/04/13 13:48
  • 德男「討厭」台灣! 有美食美景、人友善

    「反服貿」突顯年輕人對未來產生焦慮,一連串的抗爭,嚇壞不少觀光客,但有名德國男子,在網路上發表「討厭台灣」的三大理由,點閱率2天就衝破5萬人,原來他討厭的是,台灣人太友善、美食好吃到讓他發胖,還有美景太美,讓他不想回家,我們也找到拍攝這支影片的掌鏡者,20多歲的Jonny是台灣人,他說想藉外國人來看台灣,如果連老外都可以看到台灣的美好,那麼我們身在這片土地,更要對自己有信心。
    2014/04/0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