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床不願出院! 父親無奈動手毆打病兒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新竹空軍醫院有一名男子原本要出院,但是一直拖拖拉拉賴著不走,父親一氣之下對他又打又罵引起民眾的注意,質疑是不是孩子被家長欺負?院方表示其實這名男子,因為到醫院施打鎮靜劑後想睡覺,賴皮不想回家,父親才會用比較兇的方式要帶他出院。

病床上的男子坐在床上準備要出院,一會兒男子又躺回病床賴著不走。父親要兒子穿鞋走人,但是男子還是一直躺著拖拖拉拉,父親開始打人,之後還把男子摔在床上。父親邊打邊罵男子還是不回家,父親替他蓋被的時候也帶著一點情緒,先蓋住男子的頭再把棉被掀開。

醫護人員:「男子講話一直自言自語,又一直走來走去,所以我們幫他會診身心科看診,因為有打鎮靜劑,之後一直身體比較軟弱,後來狀況比較好,之後要回去又一直不願意走。」

20日上午在新竹空軍醫院,中度身心障礙的21歲男子因為常有幻覺去看醫生,後來要返家的時候,因為想睡覺不願意走一直吵鬧,父親才會用比較兇的方式想要帶他回家。

醫護人員:「家屬來反應病人一直在那邊在吵鬧,我們就只好協助坐輪椅去門口搭車回家。有人來跟我們講說他爸爸打他,我們是沒有看到,事後有跟他爸爸警告不可以隨便打病人。」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醫護人員只能上前醒安排返家,但是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對於身心障礙的朋友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也容易造成民眾的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鬧#身心障礙#毆打#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