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不想回家 結果共99筆

  • 週末照上工!圓仔重摔落跑 想蹺班

    最選為最有「性格」貓熊的圓仔,這陣子似乎不想上班,比過去還晚出場,儘管園方派出「圓圓」壓陣,先上工,再由保育員抱出圓仔,還放在樹枝上「卡位」,但圓仔太想跑,竟然一屁股摔到地上,接著快速衝向後場,園方解釋,圓仔出場前會在作業走道玩,被覺得玩到一半被中斷,才會「想回家」的反應,目前適應還不錯,人氣依舊,清晨天還沒亮,照樣有民眾排隊。
    2014/01/19 07:49
  • KTV「跨年加價」 每小時至少貴200元!

    再2天就要跨年了,許多民眾不論是參加跨年晚會或是看完煙火後,都還不想回家睡覺,因此到KTV歡唱,就成了很多民眾「續攤」的選擇,不過今年如果要到KTV跨年,會比往年貴,原來在2008年金融海嘯後,業者取消了過年加價的措施,但隨著訂位狀況踴躍,今年將恢復「跨年加價」的收費,平均一個包廂每小時會貴200元以上!
    2013/12/29 14:57
  • 看完煙火何處去? 影城保留座位吸客

    跨年當天您有什麼計劃呢?許多人可能會選擇到101觀賞煙火秀,而鄰近影城也看準了這股商機,特別保留1日凌晨12點到12點半的場次,給現場民眾劃位,跨年夜當天的訂票率,也已經達到7成,加上現正熱映的幾部跨年檔期強片,民眾看完煙火如果還不想回家,進電影院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012/12/30 20:05
  • 不想回家 小四童謊報地址騙警察

    真的是人小鬼大!屏東2名國小四年級的男童,深夜在外頭玩耍遲遲不回家,被員警發現帶回警局,沒想到男童古靈精怪,先是騙警察他們騎單車從恆春到屏東,後來還謊稱不住戶籍地,也沒家裡電話,讓員警開著警車載著他到處繞,最後員警堅持見到家屬才讓男童離開,卻發現男童就是和奶奶同住在戶籍地,卻謊話連篇欺騙人民保母。
    2012/11/14 10:17
  • 兒疑感情受挫鬧失蹤 戈偉如心急報警

    藝人戈偉如傳出唯一的18歲兒子疑似感情因素鬧失蹤,讓這位單親媽媽急得報警協尋,兒子林浩權有美國籍,原本27日要搭機回美國念書,但人卻沒出現在機場,由於先前林浩權因為台灣女友吵著分手,心情不好,曾向戈偉如抱怨不想回美國,結果戈偉如安撫不成,沒想到兒子就離家出走,但根據警方透露,林浩權已經有打電話向戈偉如報平安,目前就等他趕快回家。
    2011/12/01 12:06
  • 麵包師傅疑過勞死 家屬店家互控

    又有過勞死爭議!這回是一家談話節目大力介紹的知名麵包店,這家店一名34歲的楊姓麵包師傅,猝死在工作檯,死因是心因性休克,家屬指控店家只請一位師傅,每天工作11小時、每週只休1天,而且開冷氣還要扣薪水,高溫加上時常進出冷凍庫,才會心血管不適。不過老闆卻說,死者生前跟家人不合,下班不想回家,騙家人加班,而且他有請3位師父,也有開冷氣,懷疑是死者身體本來就不適。
    2011/08/04 12:36
  • 爸中槍冤死 超商現場終見蹺家女

    這名蹺家不回家的國三少女,萬萬沒想到,爸爸去找她,卻斷送一條命,原來,少女的爸媽離婚,生母人在台北,爸爸又娶了繼母,少女疑似不想回家,上個禮拜五,就跑去找男朋友,失聯4天,爸爸和繼母到天天找人,卻找不到,直到爸爸中了一槍身亡後,繼母打電話給女兒男友告知死訊,女兒才出現在便利商店廣場,再也見不到爸爸最後一面。
    2011/05/03 18:10
  • 「寧願被關不回家」 14歲少年偷東西

    台中一名國二少年,竟然因為想坐牢,跑到超商偷背包!警方調查,少年曾經蹺家,被送到安置機構,但他完全不受管教,半年後家長帶回,少年又離家出走、還偷東西,甚至嗆警方「寧願坐牢,也不想回家」。
    2011/04/22 12:05
  • 不適應台灣! 陸男童逃家睡警局

    高雄一名來自大陸的13歲男童,年初才來台灣依靠媽媽,也唸了小學,但才沒幾個月,就因為無法適應環境,受到同學輕視,不去上學還會挨媽媽責罵,男童乾脆逃學逃家,遇到好心員警把他帶回派出所吃東西睡覺,男童卻一點都不緊張,也不想回家,他說與其回家挨罵還要去上學,他寧願在外面當流浪兒。
    2011/03/27 12:41
  • 公牛發狂! 用牛角刺死八旬主人

    屏東一名80歲的老先生養了30幾年的牛,卻死在牛角下!12日下午,他牽著一頭公牛回家,因為這頭公牛不想回家,老翁往他身上抽了幾鞭,公牛突然發狂,往老翁身上衝,用牛角將老翁刺傷,最後他因為失血過多死亡,傷心的家人在老翁死後隔天,就把牛給賣掉。
    2010/09/14 07:22
  • 「來不及救她」 女童燒炭亡、師惋惜

    13歲曹同學被媽媽帶著燒炭自殺,學校很惋惜,因為早在4月2日,曹同學就透露,媽媽買很多木炭回家,「兒童節」前夕要帶著她尋短,甚至向老師說,她不想回家,校方評估曹同學狀況,是高風險家庭,立刻通報社會處,但社工和警方訪視,聯繫不到曹姓母女,警方沒破門,社工也沒有再後續追蹤,只在門口留訪視單,直到2個禮拜後,警方破門才發現母女屍體,內政部長江宜樺坦承,社工單位通報有疏失,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
    2010/04/19 12:03
  • 現代涵管洞人! 老翁以水泥管為家

    基隆有位老先生因為不想回家,居然住在水泥涵管裡,但10吋長的涵管,空間狹窄,鑽進去都很難,又何況老先生把棉被和家當,都堆放在裡面,雖不犯法,也沒騷擾到民眾,但這樣餐風露宿,對老先生健康不好,議員接獲通報去探望,要社會局幫他找安全的地方住。
    2010/03/15 15:50
  • 過年出國貓誰照顧? 貓民宿爆紅

    過年出門去玩,家裡的寵物怎麼辦?尤其貓咪地域性強,對於居住環境更是要求,桃園有一間希臘風格的貓民宿,不只讓每隻貓都有獨立空間,裝潢更具有希臘異國風情,曾經有貓住到都不想回家。
    2008/02/09 13:43
  • 去IKEA住7天 生活起居無隱藏

    大型的家具賣場,常常讓人逛著逛著都不想回家,有一個紐約客乾脆住進了IKEA大賣場,吃喝拉撒都在裡頭,生活起居全都攤在大眾面前,他得到了一週免費的住宿,賣場則是換來了一個最佳活廣告。
    2008/01/10 22:25
  • 【新聞念真情】一塊肥皂裡的三代守望 原鄉原情

    一塊肥皂握在手裡平凡無奇,在大家都習慣用沐浴乳的時代,肥皂廠更是接二連三關門,林家人開的肥皂廠,本來也同樣面臨倒閉的命運,林家第三代,20多歲的小孫子,他本來是知名旅遊頻道的幕後人員,也是最不想回家的遊子,但是如今他卻救活了家裡50多歲的老肥皂廠,家裡一度一塊也賣不出去的肥皂,他現在卻創造1天生產2千元的銷量。
    2007/11/30 19:24
  • 指控父親施暴 姊弟住帳棚4個月

    高雄市傳出有派出所所長遭檢舉動手毆打少年犯,其實這名15歲何姓少年因為父母感情問題,他和姊姊弟弟以及媽媽,都被爸爸趕出家門,4個人住在頂樓搭建的小帳棚中,媽媽打工維生,少年沒有繼續升學,在附近機車行當學徒;少年的姊姊說,父親喝醉酒會動手打人,他們根本不想回家!
    2007/06/28 13:10
  • 香港新奇觀 「麥難民」夜宿麥當勞

    不久前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香港的麥當勞,因為延長為24小時開放,意外成為許多不想回家的青少年,打牌、玩遊戲的逗留場所,甚至無家可歸的遊民,也天天泡在麥當勞,這群所謂的「麥難民」,也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美聯社就徹夜紀錄這個香港的奇特現象。
    2007/06/05 22:18
  • 叛逆少年 嬤唸幾句他蹺家睡狗屋

    台中市1名13歲少年,國小畢業後因為不愛唸書,經常逃家,加上父母離異,從小就是阿嬤帶大的,1個星期前,阿嬤念了他幾句,少年因此離家,這幾天流落街頭,就睡在收容流浪狗的狗屋裡,少年坦承他純粹因為愛玩不想回家,對此學校和家人都非常頭痛。
    2007/04/25 12:06
  • 紐奧良嘉年華 警察趕人民眾反抗

    紐奧良漸漸從卡崔娜颶風摧殘的陰影走出,將近70萬名觀光客在這個禮拜湧入紐奧良,歡度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不過當街頭派對結束,警察開始驅逐人潮時,民眾似乎還不想回家,與警方爆發了不小的肢體衝突。
    2007/02/22 11:35
  • 婦人拾荒撐生計 10年家當堆滿屋

    台北縣樹林有名婦人,把10多年來拾荒的雜物堆在家中,常常有刺鼻惡臭鄰居怨聲載道,就連國小一年級的兒子都不想回家,清潔隊和志工昨天出動了50多人和20台車,到今天還是清不完。
    2006/03/10 12:18
  • 家裡沒溫暖? 3姊妹翹家4天

    宜蘭3名才國小四、五年級的三姊妹,6日傍晚跟阿嬤說要去附近的國小玩,阿嬤給了她們60元後,三姊妹就不見蹤跡,家屬很焦急,到處協尋,早上9點多終於找到3姊妹,她們說這幾天住在同學家,因為覺得家裡沒溫暖才不想回家。
    2006/02/10 12:43
  • 離奇失蹤3天 圖書館尋獲姊弟倆

    11號晚間,台北市通化街附近一對分別念國中和國小的姊弟,晚上出門吃飯後,就不見蹤影,失蹤了3天,終於在市立圖書館附近找到這對姊弟,因為嫌父母親管教太嚴,才會不想回家。
    2005/11/15 11:18
  • 說謊風暴 林致男父母傷心離家

    說謊風暴之後,仁愛醫院神經外科醫師林致男,一整晚都沒有回到士林住處,因為承受不住這樣的事實,林致男的父母親,這幾天也沒有回家,鄰居說,他們暫時搬離住處,原本幾天前還出面相挺的舅舅,晚上大門深鎖,不想回應。
    2005/01/17 07:38
  • 墨國偷渡客險溺死 救援目擊全都錄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發生了兩名偷渡客企圖要渡河進入美國,卻差點被淹死的事件,所幸巡邏員警及時發現將2人救上岸,整個救援過程都被拍了下來,而保住小命的偷渡客,現在一點都不想去美國,而是想回家。
    2004/05/2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