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疑感情受挫鬧失蹤 戈偉如心急報警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戈偉如傳出唯一的18歲兒子疑似感情因素鬧失蹤,讓這位單親媽媽急得報警協尋,兒子林浩權有美國籍,原本27日要搭機回美國念書,但人卻沒出現在機場,由於先前林浩權因為台灣女友吵著分手,心情不好,曾向戈偉如抱怨不想回美國,結果戈偉如安撫不成,沒想到兒子就離家出走,但根據警方透露,林浩權已經有打電話向戈偉如報平安,目前就等他趕快回家。

節目片段(2010.6.15):「如果我有做不好的地方,就麻煩你自己多獨立一點,浩權有沒有什麼想回應媽媽的,媽,不管怎麼樣,我都愛妳。」

藝人戈偉如去年和寶貝兒子林浩權一起上節目,講到感性話題,忍不住哭了出來,兒子趕緊擁抱安慰,看的出來,母子感情還不錯,但現在卻傳出兒子林浩權,原訂27日要搭機回美國,但人卻沒出現,也沒有回到戈偉如住處,今年才18歲的兒子鬧失蹤,讓戈偉如心急如焚,趕緊到警局報警。

藝人戈偉如:「他是跟他女朋友報平安,那他也有跟我連絡過一次,他說他想好好靜一靜、想一想,然後他爸爸就跟我說,他想,想一想,就讓他想一想,讓他靜一靜幾天,我們就靜靜等他回來也好,只要他平安就好,家裡的事情誰願意讓人家知道。」

想到兒子的安危,戈偉如情緒非常激動,幾度哽咽,外傳可能是因為林浩權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讓原本在美國讀書的他,不想回美國了,戈偉如安撫無效,沒想到兒子就離家出走。

節目片段(2010.6.15):「你的愛如果讓人窒息,請問誰敢被你愛,應該也不會窒息吧,我在想,不會嗎,不會嗎,浩權你覺得呢,有時候會。」

其實林浩權是戈偉如在1993年和第一任丈夫,也就是老虎牙子總經理林志隆所生下的孩子,但4年後兩人離婚,事後戈偉如又和企業家李紀曾有了第二段婚姻,沒想到還是離婚收場,兒子林浩權成了他生活一大重心,如今傳出兒子鬧失蹤,讓戈偉如非常著急,只希望兒子能快點平安回家。

◎翻攝衛視中文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戈偉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5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