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叛逆少年 嬤唸幾句他蹺家睡狗屋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1名13歲少年,國小畢業後因為不愛唸書,經常逃家,加上父母離異,從小就是阿嬤帶大的,1個星期前,阿嬤念了他幾句,少年因此離家,這幾天流落街頭,就睡在收容流浪狗的狗屋裡,少年坦承他純粹因為愛玩不想回家,對此學校和家人都非常頭痛。

13歲少年在外面流浪了7天,被警察找到之後,隔天立刻回到學校上課,他在輔導室接受心理輔導,選了一本心靈書籍「超幽默不寂寞」閱讀,但是心情顯然還是靜不下來。記者:「狗屋是你自己找的嗎?」

少年戴著口罩,150公分瘦小的身材,可能是抵擋不了晚上的寒風感冒了,他承認自己愛玩所以不回家。記者:「在外面會冷嗎?」睡狗屋少年:「會。」記者:「為何不回家?不回家原因是什麼?」睡狗屋少年:「就愛玩。」記者:「都打電動嗎?」睡狗屋少年:「嗯。」

少年說他在住家附近找到了收容流浪狗的狗屋,晚上沒地方睡就窩在這裡,身上沒錢連續好幾天都餓肚子。睡狗屋少年:「幫攤販把手錶推車推到倉庫。」記者:「他會給你錢嗎?」睡狗屋少年:「會啊,給30元。」

少年住在狗屋,被巡邏員警發現,才通知家屬帶他回家,學校說其實少年品行不壞,就是不愛唸書,他在學校輔導課和同學相處融洽,學校對於他愛玩經常逃家也很頭痛,現在社會局已經主動介入輔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1700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