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回家好噁心」國小女童崩潰淚訴 遭姑丈性侵5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0:2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近日,東部一名就讀國小的女童在安親班放學時,卻遲遲不肯回家,突然痛哭跟老師說「不想回家,家裡很噁心」,在老師追問下,女童透露自己被同住的姑丈性侵,且已長達5年,老師聽完趕緊報警,並通報社工
 
據《蘋果日報》報導,女童的母親離家,父親因工作緣故無法將孩子帶在身邊,經社會處評估後,認為孩子跟親屬住會比在安置機構好,因此將女童及其弟弟寄養在姑姑家。

 
 
沒想到,這卻是女童噩夢的開始!因為同住的姑丈竟藉機性侵女童,且從安置的第一年就伸出狼爪,至今已有5年之久,使女童心靈崩潰,向老師哭訴,姑丈的惡行這時才曝光。
 
事後才得知此事的女童父親說,之前他就曾發現孩子的褲子破洞,詢問女兒時她脫口說「姑丈弄破的」,但當時被女童姑姑駁斥「別亂說話」。女童父親也提到,小兒子指證姑丈時常會單獨帶女童出去,姊姊都十分害怕跟抗拒。
 
女童父親說,更讓他痛心的是,女童姑姑事後傳訊不斷跟他說「對不起」,稱「沒作好監督之責」,但當晚又突然改口且態度強硬地說「司法判決前,都無法認定誰有罪」、「你女兒是什麼樣子,你自己也明白」,讓他十分憤慨:「難道國小的女童會去勾引姑丈嗎?」
 
 
社會處則指出,女童雖無明顯外傷,但處女膜有陳舊性裂傷,而姑丈矢口否認對女童性侵,姑姑雖坦言,女童跟丈夫比較親近,但對於「性侵」一事,她認為應該不太可能。
 
目前社會處已針對女童做減述評估,報告完成後將透過警方送交地檢署,交由檢察官偵辦;社工也會陪伴女童,關注身心狀況。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姑丈#女童#國小#狼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01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