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不實報導 結果共151筆

  • 快訊/提議打消毒劑被罵 川普暗示不出席記者會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在記者會上提出注射消毒劑殺病毒的想法遭到各界批評,週五的記者會更被記者圍剿,川普剛才推文表示,開記者會也只是被媒體攻擊及不實報導,何必浪費時間精力,暗示未來可能不再出席疫情記者會。
    2020/04/26 10:21
  • 正宮怒轟「披文青的慾女」  陳綺貞不忍了回擊

    歌手陳綺貞因為清新的嗓音,被譽為歌壇的「文青女神」!而她日前爆出新戀情,被媒體拍到深夜跟一名「眼鏡男」在街邊忘情熱吻,互動十分親密!豈料男子已婚還有2個小孩,讓陳綺貞瞬間成「小三」,正宮得知後除了揚言提告,更透過週刊訪問抨擊陳綺貞是「披文青外表的慾女」,而目前陳綺貞仍未正式出現出面說明此事,但今(31日)所屬工作室發聲明表示:「我方對不實報導與評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12/31 17:37
  • 韓國瑜遭控抱嬰沒告知 女嬰父韓辦揭「真相」:準備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活動抱女嬰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惹議,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恐造成嬰兒感染,並舉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3日)表示,已和女嬰父親確認,將針對姜冠宇醫師行為提告,韓辦也將對不實報導的媒體、臉書粉絲專頁提告。
    2019/12/23 15:49
  • 很受傷!戀情遭指「小三、姦情」 黃瀞瑩考慮提告

    年初恢復單身的黃瀞瑩(學姐),遭鏡週刊爆料,和某電視台劉姓男記者約會,還開車共遊宜蘭並住宿過夜,甚至當街激吻。今(12日)戀情曝光後,學姐臨時請假。據悉,黃對於外界在不了解兩人感情狀況下,被形容成小三、姦情等相當受傷,希望外界別妄加揣測,否則不排除對不實報導的媒體提出告訴。
    2019/11/12 16:01
  • 曾跟富商搞曖昧?張鈞甯親上火線回應:不實報導!

    女星張鈞甯和邱澤遭爆熱戀後,如今她又被周刊爆料曾經曖昧帝寶男,對方還砸重金請她代言,最後卻遭打槍。張鈞甯今(2日)天發聲明反擊,強調雙方只有單純的業務往來,沒有收禮,更沒有過任何親密行為。
    2019/10/02 18:36
  • 反守為攻! 韓團隊3招抵制「黑韓」

    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甚至出現「黑韓產業鏈」;韓陣營表示將祭出「三大反制」,除了調整韓國瑜發言,以減少被黑的素材與機會,也會對不實報導提告,再以「攻擊代替防守」,對黑韓宣戰。
    2019/09/30 12:12
  • 給錢退選?黑韓無極限 韓辦:全部一起告!

    日前有週刊採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向她求證郭台銘在黨內初選時,是否答應要給韓國瑜一筆錢,讓他不要出來選?李佳芬表示這個傳聞是子虛烏有;郭台銘辦公室昨(29日)也否認此事。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何庭歡今(30日)下午對此表示對於不實報導的媒體、引用的團體和個人,「一併提出法律告訴」。
    2019/08/30 14:47
  • 住比佛利莊園遭抹黑 李佳芬:財報已揭露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只有古坑的豪華農舍,還傳出在斗六的「比佛利莊園」內,擁有兩棟獨棟別墅,對此李佳芬發表聲明,強調比佛利莊園的兩戶,一戶是她和父親、子女共同居住的住宅,另一戶是建設公司持有,都在財產申報時清楚揭露了,如果外界再抹黑或再有不實報導,會依法提告!
    2019/07/21 12:19
  • 快訊/控比佛利莊園遭抹黑 李佳芬:財產申報揭露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20日)晚間發表聲明,澄清雲林斗六的比佛利莊園,一戶是她和父親.子女共同居住的住宅,另一戶是建設公司持有,李佳芬表示她在財產申報都已經清楚揭露,對於不實報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07/20 19:50
  • 立院摔下樓梯謠傳成暴力事件 高潞:對不實報導提告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說,昨天她因要外出出席既定行程,與隨行助理摔下樓梯,在說明事實經過下,媒體仍對外報導這是暴力事件,她將對不實報導內容提告。
    2019/07/17 10:06
  • 媒體控涉掏空誠美材 蘇震清:不實報導

    鏡週刊今天報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掏空誠美材。蘇震清表示,這是不實報導,已備妥相關資料,將向檢調進一步說明與澄清。
    2019/04/24 10:59
  • 華映重整案 台銀:未隱瞞參貸行任何訊息

    台灣銀行針對華映聯貸與重整案,澄清媒體不實報導,強調台銀善盡聯貸管理行角色,確保銀行債權收回並兼顧華映數千名員工權益,未隱瞞參貸行任何訊息。
    2019/03/19 17:29
  • 傳吳茂昆施壓聘其子? 中研院嚴正駁斥

    媒體報導,前教育部長吳茂昆施壓中央研究院要求中研院物理所聘用其子吳孟真,疑似濫用特權。中研院今天對此嚴正駁斥,指出這是不實報導,強調沒有受到施壓。
    2019/01/18 12:08
  • 769字迎戰狗仔!游淑慧嗆:有拍到我跟郝親密舉動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新科北市議員游淑慧傳出曖昧情,有媒體拍到兩人在郝的基隆住處約會3小時,並疑似為了避嫌,郝不僅會把車停在遠處,也會避免同時上下車。消息傳出,游淑慧在臉書痛罵「不實報導」,認為自己與郝龍斌超過20年的家人情誼被扭曲,並表示會正面迎戰,還反問狗仔「可曾拍到任何一張我和郝副主席曖昧的肢體或親密舉動嗎?」
    2018/12/26 09:04
  • 府:總統未介入黨務 官邸密會為不實報導

    媒體報導,民進黨跨派系昨晚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昨晚各派系在官邸討論到深夜,才做出最後確認。但總統府今天說,報導是捏造不實,總統蔡英文不會介入相關黨務。
    2018/12/14 12:37
  • 針對壹週刊11月16日之不實報導 TVBS予以澄清

    壹周刊11月16日刊出之「批假新聞 美在台協會主席獨家專訪在TVBS被消失內幕」的報導完全偏離事實,預設立場,未依事實真相報導,違反新聞倫理。新聞媒體自由競爭是民主政治的基石,本公司新聞編輯政策自有定見,不會容許外界的干預。
    2018/11/16 19:47
  • 百億未婚夫爆洗錢「被消失」!吳佩慈火大喊告

    40歲女星吳佩慈5年前和百億富商紀曉波訂婚,陸續為他生下2子1女,2人至今未結婚。近日網路瘋傳紀曉波在香港「被消失」,起因是大陸4大金融管理公司龍頭「華融證券」的前黨委書記兼前董事長賴小民,在接受監委會調查期間,家中竟被搜出重達3噸的2.7億(約台幣12億)現金,紀曉波被指是賴小民洗錢的「白手套」之一。對此傳言,吳佩慈昨天嚴正斥責不再容忍不實報導,正式開告。
    2018/11/08 11:51
  • 傳威州新廠招聘困難將從中國調派人力? 鴻海否認

    彭博報導,外傳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計畫面臨難以在當地聘到工程師和其他員工,正考慮從中國調派人力填補,但鴻海已駁斥這是不實報導,仍將優先在威州聘雇和訓練人員。
    2018/11/07 09:16
  • 傳提議竊聽川普逼宮? 美副司法部長否認

    繼白宮匿名信風暴之後,美國紐約時報再度爆料,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曾提議要秘密錄音總統川普的對話,從而調動憲法第25修正案,要把川普拉下台,不過羅森斯坦強調這是不實報導,還說以自己跟川普的交情沒有必要這樣做。
    2018/09/22 18:59
  • 針對壹週刊之不實報導 TVBS予以澄清

    針對今日壹週刊報導本公司「〈TVBS頭庝1〉女兵日記夯卻小賠 本土劇天王萌倦意」之報導,嚴重錯誤與事實不符,為避免誤導視聽,TVBS特此聲明。
    2018/09/07 18:56
  • 遭控捲入方芳芳姊夫不倫戀 女議員提告

    週刊報導,金門縣女議員陳玉珍捲入不倫戀,對象是資深女藝人方芳芳姊姊,方典的先生。有人爆料,方典的老公,也就是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與議員陳玉珍同為工商建研會成員,疑似發展曖昧關係,半夜通聯被妻子發現,對此陳玉珍表示是不實報導,已經委任律師按鈴提告。
    2018/07/11 18:34
  • 馮世寬罹癌?錯誤報導打廣告 新營醫院道歉

    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根本沒有罹癌,但衛福部新營醫院的一名護理師竟然引用錯誤報導,在臉書社群上貼了前部長罹癌的照片打醫院的新儀器打廣告,雖然得知自己犯錯後醫院已經緊急撤下貼文並表示抱歉,但衛福部所屬的醫院引用未經證實的不實報導,不僅引發軒然大波,也遭到揭發病人隱私的抨擊!
    2018/05/10 18:22
  • 台北燈節籌辦有波折 柯文哲:絕對會辦好

    台北燈節籌辦過程一波三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政會議時特別為此給予「口頭指示」,指部分媒體未經查證做不實報導,令他生氣,並強調絕對會把燈節辦好。
    2018/01/23 15:18
  • 遠航聲明財務正常 將提告媒體

    鏡週刊今天報導遠東航空財務惡化,恐面臨停飛,遠東航空發布新聞稿澄清,營運及財務正常,將對不實報導提告。
    2017/12/06 13:53
  • 週刊爆財務惡化 遠航:有心人打擊商譽

    鏡週刊6日報導遠航因財務惡化,恐會影響飛安,導致全面停飛的危機,稍早,遠航發表聲明,反擊週刊不實報導,指稱這是有心人故意打擊遠航商譽,將對鏡週刊提告。
    2017/12/0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