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不實報導 結果共151筆

  • 前足球先生罵「葡萄牙教頭是戰犯」? 菲戈出面澄清了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以0比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頭號球星C羅的「最後一舞」也隨之結束,球員和球迷們在賽後都十分落寞。由於近期多次傳出C羅與教練桑托斯不合的爭議,甚至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也直指「桑托斯是罪魁禍首」,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菲戈出面澄清,這是記者編造的不實報導,他根本沒有批評過桑托斯,甚至不認識那一名記者。
    2022/12/12 13:35
  • 曾格爾爆色誘富商尪!正宮辛酸近況曝 「負能量爆棚」惹心疼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昨(19)日她發文曝光近況,令人心疼。
    2022/10/20 10:03
  • 曾格爾爆約泡人夫!5百萬募資無預警遭凍結 官方曝原因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在臉書撰寫千字文憤怒指控曾格爾約老公泡湯,情色誘惑募款登山資金,已向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事件持續延燒,她在募資平台「挖貝」的507萬募款目前已遭凍結,官方發聲親曝原因。
    2022/10/17 07:59
  • 狂砲「爬山台灣之光」!吸金手法曝 郁方慘淪幫凶:遇詐騙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不倫已婚富商,強調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指控對方情色誘惑老公幫忙募款,匯入私人戶頭,並向曾格爾提起侵害配偶權訴訟。對此,女星郁方連日在臉書暗指「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還稱「外面的人太髒了!」,昨(9)日終於曝光不斷評論該事件原因,感嘆被詐騙。
    2022/10/10 09:38
  • 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對於近期新聞事件,美女律師李怡貞昨(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戳破背後驚人目的。
    2022/10/07 10:18
  • 正宮截175張圖爆「曾格爾不倫」 友賈永婕接1通電話爆哭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踢爆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不過,正宮則發千字長文怒控,曾格爾讓她家走上毀滅之路。對此,好友賈永婕今(6)日在臉書曝光與正宮20年交情,聽完對方故事心痛爆哭。
    2022/10/06 15:26
  • 尹錫悅回應爆粗口爭議 批不實報導有損同盟關係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訪美期間被媒體拍下疑似對美國總統拜登及國會失禮發言,他今天親自回應稱與事實不符的報導破壞同盟關係,可能為國民招致危害,要求對當時狀況進一步查明真相。
    2022/09/26 13:41
  • 沒在怕!張雅琴「火大2度狂轟」廢死聯盟 宣布今晚開戰

    台南日前發生的割喉殺警案,連日來再次引起社會對死刑存廢的討論,也讓廢死聯盟成為眾矢之的。昨(25)日廢死聯盟發聲明要求媒體勿製造假新聞,還點名「戰神主播」張雅琴播報不實報導。對此,張雅琴火大反擊,怒批假道德傷害台灣的公平正義,今(26)日更二度發聲,公開狠酸廢死聯盟應該改名。
    2022/08/26 13:49
  • 「沒回家不等於被拐賣」 柬官員否認台人遭大量誘騙報導

    台灣和香港人在東南亞被詐騙或「綁架」限制自由的消息愈來愈多,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綜合《柬華時報》等多個媒體,雖然柬埔寨各地已開始大舉查緝人口販運,但內政部國務秘書兼國家反人口販運委員會副主席的朱文英(Chou Bun Eng),卻公開否認海外媒體對此事的報導,尤其針對傳聞超過2000台灣人被拐賣一事,她表示、來到柬埔寨沒回台灣的人,不一定就是受害者,也無法確定是否遇到人口販運,希望這類不實報導別再流傳。
    2022/08/25 11:18
  • 才稱「以訛傳訛、不實報導」!外交部改口:感謝Bump

    柬埔寨詐騙事件愈演愈烈,在此次救援行動中被視為「吹哨人」的YouTuber「好棒Bump」,因多次提及外交部刁難不發臨時護照,日前遭外交部發布新聞稿澄清是錯誤報導,還要媒體「切勿以訛傳訛,避免誤導國人」;Bump因此憤而宣布,詐騙解碼系列影片「永久停更」。對此,外交部昨(18)日髮夾彎,向Bump的熱心救援表示感謝之意。
    2022/08/19 07:42
  • 傳將裁員200多人?遠東SOGO駁斥喊告 揭真實原因

    有媒體報導,百貨SOGO將傳出從南部據點開始裁員,並以由南往北的方式進行,估計將裁員200餘人;對此,遠東SOGO今早發出聲明駁斥,強調這是不實報導,主要是SOGO高雄店目前正進行業務轉型,調整經營模式,只有高雄店單店精簡28名員工,資遣條件優於勞基法相關規定,並非報導稱的大量裁員。
    2022/02/10 11:12
  • 傳逾萬台電腦被加密遭勒索4.1億元 台達電回應

    電源大廠台達電日前系統遭駭客攻擊,今天媒體周刊王報導指稱台達電官網仍在維修,其中勒索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有逾萬台電腦被加密,台達電公告嚴正駁斥,並表示為不實報導。
    2022/01/28 15:57
  • 要被Audi跟BMW分成兩半? McLaren回應:不實報導

    本週外媒發表了一則重大產業消息的報導,那就是知名超跑車廠McLaren將要出售,而且買家還不只一個,Audi與BMW都對這家超跑品牌展現了濃厚興趣。雙方似乎並沒有彼此競價爭奪的意願,而是各取所需。BMW想要量產車部門,畢竟長時間以來,該品牌在超跑市場表現都不是很優異;Audi則想要McLaren的賽車部門,這可是一張可以直接進駐F1的快捷門票。
    2021/11/17 19:08
  • 傳復星藉疫苗蒐集港人資料 港府:不實報導

    針對有報導指中國復星實業(香港)有限公司借助新冠疫苗蒐集港人資料,港府指報導不實,並對「誤導性報導表示極度遺憾」。
    2021/07/14 09:55
  • 新竹竹北建案傳秒殺? 消保官查證「不實報導」

    新竹竹北傳出建案熱銷消息,新竹縣政府消保官和相關單位介入了解發現,有媒體刊登建案舊照,是不實報導,已經在兩個小時內下架。至於另外一家建案業者坦言,一天110戶被訂購一空,實際上一戶都還沒有賣出。對此,消保官呼籲,建商和媒體若合謀企圖刺激買氣,讓消費者誤信衝動進場,恐怕涉及公平交易法,最高開罰2500萬。
    2021/03/15 12:12
  • 廣明女爆確診前「跑台北馬拉松」 陳時中變臉回應了

    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遭染疫紐籍機師傳染,指揮中心疫調後發現她主要活動都在公司,足跡在掌握中因此不另外公布,不過有媒體接獲爆料表示,該名女員工在確診前於20日參加台北馬拉松,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澄清為「不實報導」,指揮官陳時中也於今(24)日記者會上二度澄清「沒有」。
    2020/12/24 14:56
  • 散布萊豬顫抖影片農委會喊告! 吳家誠:如定罪成不實報導恐成阻礙

    國民黨日前(10日)在臉書發布一段二十二秒的豬隻顫抖影片,影片內容指瘦肉精會讓豬隻產生顫抖、情緒躁動副作用,對此,農委會防檢局在昨(11日)表示,該影片來自美國探討豬隻屠宰的過程,內容並未提及瘦肉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在今(12日)受訪表示,該影片百分之百是移花接木、不實報導,他也呼籲國民黨應立即下架,否則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移交警政單位,同時也呼籲國人不要轉傳該影片。對此,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實際上使用萊克多巴胺不管是對豬隻或者是對人體都有相當的健康風險,而使用萊劑飼養豬隻是非常不人道的方式,他在節目中提到,如要把豬隻顫抖影片定罪成不實造假,那以後做起事來會有很大的阻礙,他更表示,好的政府應保護國人食安健康,對患有心血管疾病、老年人、代謝較差的族群有相當的風險,執政黨應慎重去思考進口含有萊劑的豬隻對國人健康會造成傷害與否。
    2020/11/12 18:10
  • 傳石斑魚外銷曇花一現? 屏東縣府:穩定供應

    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近日有媒體報導台灣石斑魚外銷曇花一現,這是「不實報導」,台灣石斑魚外銷屏東產量占一半,這個月又再出1櫃,外銷穩定供應中。
    2020/09/25 14:15
  • 環時報導美艦進入澎湖水道 海軍:假訊息

    海軍司令部1日晚上表示,環球時報報導「美艦進澎湖水道穿越台海」的內容絕非事實,環時為刻意製造假訊息的不實報導、破壞區域和平穩定,藉故引發台海爭議,呼籲台灣媒體勿引用。
    2020/09/02 09:03
  • 金防部遭爆討酒做公關 縣府澄清:行之有年

    媒體報導金防部向金門縣府索取金門高粱酒,縣府今天回應,提供高梁酒給八二三砲戰參戰官兵暨遺眷遺族,是為感懷參戰官兵和遺眷遺族,也是行之有年的事,對不實報導表達遺憾抗議。
    2020/08/20 21:32
  • 遭影射拿300萬給徐永明 林佳龍駁斥不實報導

    媒體今天報導,檢調偵辦現、卸任立委集體收賄案疑似爆出案外案,交通部長林佳龍遭影射曾拿300萬現金給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林佳龍今天駁斥不實傳聞,已由律師蒐集資訊並將捍衛清白。
    2020/08/12 16:04
  • 有事爸爸幫?傳蘇揆為女兒選常委求配票 蘇:不實報導

    民進黨全力核心中常會,將在7月19日召開全代會時改選,有媒體報導,各派系積極運作,搶票、換票動作不斷,蘇貞昌為保住女兒蘇巧慧常委席次,要總統蔡英文幫忙配票,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駁:「我和總統無所不談,而且我們談各種國政,千千萬萬,倒沒有談過什麼黨職選舉配票的問題」。
    2020/06/15 20:41
  • 「請勿再消費許議長」 許崑源家屬悲痛發3點聲明

    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昨晚驚傳墜樓身亡,許在臉書最後一篇發文表示「這一次,誰會是贏家」?親友轉述許妻指許晚間得知罷韓結果後很失望,她轉身去接個電話就發生憾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宋立彬代表家屬發表3點聲明,他表示,對媒體不實報導和網路謠言,家屬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06/07 08:44
  • 大同澄清:華為並未透過大同取得政府標案

    大同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澄清媒體報導,有關華為透過大同公司取得政府標案內容,與事實不符。對於媒體不實報導,將委任律師提告,若造成公司損害也將求償。
    2020/06/03 11:32
  • 否認建民共平台 府:兩岸事務必須政府對政府

    媒體報導指,總統蔡英文將建立「民共平台」,恢復溝通。總統府今天透過聲明指出,這是不實報導,「我們一貫主張,作為民主國家,政府處理兩岸事務必須是政府對政府,而非政黨對政黨」。
    2020/05/12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